粉底液和bb霜的区别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粉底液和bb霜的区别

2017-04-25 17:02:0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在我们日常生活化妆中,是不是常常都会出现粉底液和bb霜这两者呢?你们知道什么是粉底液吗?你们知道什么是bb霜吗?你们知道粉底液和bb霜两者之间是不是一样的呢?你们知道粉底液和bb霜两者之间的功效是不是一样的呢?你们知道粉底液和bb霜两者之间化妆出来的效果是不是一样的呢?你们知道粉底液和bb霜两者之间有什么不一样的吗?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粉底液和bb霜的区别

分析BB霜和粉底的区别

BB霜

(1)BB霜的好处

BB霜有遮瑕隔离和防晒等功能,也叫懒人霜,涂的时候挤出豆粒大小的量,可以先在手背拍打开,在慢慢拍在脸上,用两根手指就好了。这样会很薄,不会厚。也可以分别擦在额头,鼻尖,两颊,和下巴,在慢慢推开,因此郑州最好的化妆学校告诉大家使用BB霜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

(2)BB霜的不足之处

BB霜并非是圣物如护肤品一样不需卸妆的说法是错误的,BB霜也是需要卸妆的,如果不卸妆的话是会对皮肤有所伤害的。

粉底

(1)粉底的好处

粉底液的遮盖能力比BB霜强,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当肌肤出现症状时唯有粉底才能巧妙掩饰倦容。熬夜的代价,通常是两团黑黑的熊猫眼,郑州化妆学校告诉你也可通过粉底来好好的修饰这不堪入目的熊猫眼。

总体上来说裸妆和日常生活妆使用BB霜最好,如果去公众场合约会等正式场合的话还是以粉底来打底妆的好。

(2)粉底的缺点

油性皮肤者在炎炎夏日最易使用粉底液,因此油性皮肤者使用保湿型较好的BB霜最好,郑州最好的化妆学校建议大家选粉底液一定要和肤色统一。

BB霜和粉底液哪个比较好用

BB霜更好用,效果更广更全面。适合16-38岁左右女性。

BB霜是具有防护功能的彩妆品,因为添加有具有防晒功能的矿物粉体及抗氧化成分,能抵御紫外线及自由基侵害肌肤,保养功能会比一般化妆品来得强,使用时间以白天为宜,使用后还是需要卸妆,一定要。

BB里包括隔离,防晒,美白,粉底,遮瑕。BB霜比较全面。

不过皮肤很好的,不用BB霜光用粉底液也可以。有时选对了一款好的粉底液其实很重要,BB霜里包括了粉底成分,也包括了粉底的功能。

粉底液和bb霜的区别

Point1功效

粉底液最大的功效是遮瑕,比如色斑、小坑等,而bb霜是用来遮掩皮肤毛孔粗大,同时均匀肤色。

Point2质地

从质地上看,粉底液比较黏糊糊的,而bb霜就比较干了,所以上bb霜时一定要加强肌肤补水。

Point3适合年龄

粉底液适合所有年龄段的肌肤,尤其是熟龄肌,而bb霜尤其适合皮肤问题不大的28岁以下的MM们使用。

Point4妆感

粉底液是专业的彩妆用品,妆感相对厚重,而bb霜主打轻薄、自然裸妆效果,适合日常使用。

Point5颜色

粉底液的颜色按不同色号来区分,可满足不同肤色的MM使用,而bb霜色号较少,同一品牌色号一般不超过3个。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