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卷发棒卷出韩式刘海 赶紧get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用卷发棒卷出韩式刘海 赶紧get

2023-04-10 10:29:1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刘海都看厌倦了呢?是不是很想换一下新款刘海呢?你们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款式的刘海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韩式刘海呢?你们有没有自己打造过韩式刘海呢?你们觉得韩式刘海好看吗?现在大部分韩剧里面的主角都是韩式刘海的造型的,你们是不是也很想打造一个韩式刘海呢?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用卷发棒卷出韩式刘海 赶紧get。

用卷发棒卷出韩式刘海 赶紧get

  怎么用卷发棒卷刘海 DIY韩式空气感刘海速成法

Step1:首先把头发用梳子梳顺,然后再用水稍微喷湿刘海。

Step2:拿出卷发棒将发尾向上卷,绕第一圈后向前拉一下,这样做可以让发圈更紧。

Step3:接着再用吹风机吹热刘海达到定型的效果。

Step4:等到发卷冷却后再拆下来。

Step5:将刘海从中向外拉开。

Step6:最后喷上少量定型液即可。

卷发棒怎么卷空气刘海 3分钟让你变成氧气美女

Step1:首先,拿出自己的卷发棒,在这里达人使用的25cm的卷发棒

Step2:在卷发棒还没热的时候,就卷好自己的刘海,接着再打开开关,这样,卷发棒热了之后大概数到20就可以放开卷发棒了。

Step3:首先你的刘海不要太厚,然后再把刘海分成三区域。

Step4:然后用卷发棒从中间开始卷,卷发棒要平着向内卷。

Step5:接着卷两侧的刘海,把卷发棒倾斜。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可爱。

TIPS:卷完之后,如果你的头发本身是直发,那么建议你使用一点定型产品,那么刘海的卷度会比较久一点。

卷发夹怎么卷空气刘海

1、首先将刘海梳直,然后分成三角形。

2、如果头发太长需要剪短,然后将刘海用乳化膏软化半个小时。

3、将三角区域的刘海缠上卷发夹,记得要将刘海向上倾斜45度卷起哦,等待5-6分钟,然后用吹风机加热定型。

4、取下卷发夹,用梳子梳理头发,就可以得到韩式的空气感刘海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