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适合使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如何护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油性皮肤适合使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如何护肤

2017-04-24 17:18:0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身边是不是都拥有油性皮肤的朋友们呢?她们是不是总是在抱怨自己的油性肌肤呢?其实油性肌肤真的很讨厌的,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你想一想在你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化了一个好看的妆容,出门不到10分钟,你的妆容就脱妆了,脸部都是油腻腻的,都是汗,是不是觉得很讨厌呢?所以对于油性肌肤的朋友们来说护肤的正确步骤是非常重要的。

油性皮肤适合使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如何护肤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应这样改善

因为毛孔较细,就很容易堵塞毛孔,容易长粉刺和暗疮.如果只是简单地将肌肤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会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会ciji 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从这个意义上说,补水是控油的关键。

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应处于一种平衡状态用护肤品如下:

1)卸妆油:可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能去除毛孔中的污垢,使毛孔畅通。

2)用油性皮肤专用的洗面奶,是表面清洁的和卸妆油一起用称为双重洗脸法,用后清爽干净。

3)用适合油性肤质的爽肤水。

4)夏天用油性皮肤专用乳液,鼻周要少用。

5)隔离、防晒霜:防晒系数22就可以了,防晒系数太低冬天用,防晒系数太高会损伤到皮肤,去海边、暴晒、郊游时可用系数30倍的。购买适合你皮肤的护肤品,皮肤才能越保养越好。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1.放弃碱性多泡沫的洁面膏,改用洁面乳

为了对付油脂,夏天油性皮肤者往往爱用洁力强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其实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选用不含泡沫、性质较温和的洗面乳洗脸。水温最好在20℃左右,过热会令皮脂水分流失,过冷又无法清洁。

2.用保湿爽肤水代替收缩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缩水无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缩毛孔,但冬天用可能会让皮肤更为干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凉感觉的爽肤水,或者用冰冻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油性皮肤由于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所在选择美白面膜时最好选择啫喱状和泥状的。前者清爽水润,后者通常带有清洁功效,都很适合偏油性的肌肤。

油性的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呢?

方法/步骤

油性皮肤的护肤品选择要注意以下几点:

1、洗面奶:选择能够清洁能力强,洗净皮肤油脂化妆品残余和灰尘并且性质温和清爽,富含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滋润肌肤.

2、收缩水: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缩水,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调节皮肤酸碱平衡,而且可以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

3、滋润:使用清爽型的保湿乳或保湿露,及时补充水分.另外还可以用果酸护肤品.能够平衡皮肤油脂的分泌减少皱纹和粉刺.

4.油性皮肤的特点是易出油,所以在做清洁时一定要选取清洁力强的产品,这样才能将油光扫除。但你要注意,清洁力过强的产品会破坏皮肤的皮脂膜,所以在选择产品时要多用泡沫、凝胶等洁面产品。

5.在清洁的过程中,掌握好步骤与方法也相当重要,将泡沫洁面乳在手掌中揉搓出泡沫,然后均匀涂在脸上,进行画圈状的按摩,最后用清水洗净。

在判断一款洁面乳是否兼具柔和性与清洁力时,一定要注意产品是否能够将肌肤油光扫除,同时在洗后并不紧绷为首选。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一、洗面奶

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肌肤,清洁这一步都是少不了的。所以,要护理油性皮肤,那就非常需要一款合适的洗面奶啦!那么,肿么样的洗面奶比较合适呢?建议油性皮肤的妹纸选择清洁能力比较强的,一般是泡沫比较多的洗面奶。这样的洗面奶可以很好的清除脸上的化妆品残余以及灰尘,富含的营养素可以很好的滋润肌肤。

二、紧肤水

油性皮肤的妹纸的脸部毛孔大多数都比较大,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使用到紧肤水啦!紧肤水不仅可以收缩面部毛孔,还可以为肌肤充分补水,解决水油不平衡的问题,抑制油脂分泌。

三、保湿滋润面霜或乳液

油性皮肤的油脂之所以这么多,是和皮肤缺水离不开的。所以,要想皮肤看起来不那么油腻,那就需要给皮肤补水了!建议使用清爽保湿的面霜或者乳液,这样既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也能锁住水分,达到平衡皮肤水油的作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