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花”女神郭碧婷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妹花”女神郭碧婷妆容教程

2017-04-22 17:00:5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妹花”女神郭碧婷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看一下“妹花”女神郭碧婷有着一头柔顺的长头发,漂亮的样貌、魔鬼的身材、有着淑女文静的气质,是不是集齐了女性所有的优点呢?所以怎么能让人不羡慕呢?长发公主郭碧婷是很多人都想模仿的对象,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本身就很有气质的郭碧婷画上一个清新的妆容,让她看起来更加有气质,你知道“妹花”女神郭碧婷的妆容是怎么画的吗?

“妹花”女神郭碧婷妆容教程

  教你如何化清新自然淡妆 打造郭碧婷般清秀面容

Step1:因为是清新淡妆,所以妆容的整体要求是干净。特别选择珠光白的眼影轻扫上眼皮,为眼睛带来些许神采。

Step2:紧接着用眼线液笔来勾画眼线,轻轻的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尾上翘的眼线即可。

Step3:选择纤长型的睫毛膏涂刷睫毛,下睫毛的部分也可以轻刷一下,让眼睛有明显的放大效果。

Step4:为了让眼睛有一定的深邃感,沿着A区涂抹淡淡的金棕色眼影,睫毛根部的B区扫上棕色眼影。

Step5:有了清新的眼妆,建议用保湿喷雾稍微定妆,让妆容更为服帖。

Step6:在A区的线条部分轻扫一层高光,在B区的方位按压粉色腮红膏,这样营造出来的整体妆效是肤色清透,气色红润。

郭碧婷美妆迷倒男神 5步复刻清新甜笑妆

Step1:

淡妆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底妆的轻薄剔透,所以需要提前做好打底后才能将粉底挤在手背,然后按压拍打到脸上。

在上底妆之前,还可以用隔离霜先修饰肌肤颜色,让肌肤颜色更加均匀,上妆更服帖。

Step2:

在眼窝的部位,可以选择棕色眼影刷进行打底,顺序是从中间向两边散开。

Step3:

再用眼线膏画出粗细适中的眼线,注意越往眼尾就要画得越细。

Step4:

为了给双眼制造深邃感,不放用棕色眼影在下眼睑处进行晕染,营造出烟熏的效果。

Step5:

再来就是假睫毛了,选用纤长型假睫毛的同时,可以借助辅助器完成,这样会比较方便,而且效果比较好。

Step6:

接下来是腮红部分,在眼睛下方刷粉色腮红,耳朵前面刷深橘色腮红,让两种腮红巧妙的拼接令脸部更立体。

Step7:

接着上一层睫毛膏,分别在上下睫毛根部Z字型涂刷。

Step8:

最后用少量粉色系唇蜜沿着唇部中间向两边晕开,这样,一个清新怡人的甜笑妆便完成了!

怎么化妆显脸小?图解郭碧婷瓜子脸化妆技巧

彩妆技巧:

以深色粉底液和修容粉饼制造阴影,针对** 人颧骨和下颚骨明显的脸型来修饰,调整脸型后达到小脸效果。

step by step

1、先于全脸涂抹符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

2、用比原肤色深2~3号粉底,涂抹在颧骨最突出的下缘和下颚骨下缘范围,用指腹由后往前推匀。

3、再用海绵按压深色粉底的边界,使其与原 底妆融合,但不要再把深色部分推开。

4、全脸轻轻扑上蜜粉定妆。

5、吸住脸颊,凹陷处就是要修饰的部位,用比自己肤色深2~3号的深色修容,从发际由后往前刷。

6、用同样的修容,从耳朵下方顺刷到下颚骨和其下缘,可以带到下巴下缘。

彩妆技巧:

以深色加强鼻梁两侧阴影,并打亮鼻梁突起处,修饰出高挺的鼻梁,至于鼻头和鼻翼较宽的人,同样可以用深色修饰,打造出较秀气的鼻型。

step by step

1、使用深色修容或眉粉,顺着眉头下方一直刷到鼻梁侧面,不要超过整体鼻子长度的1/3。

2、同样也在鼻头两侧和鼻翼之间轻轻刷上略深的粉末,鼻头下方也可以带到一点。

3、浅肤色的略带珠光的眼影或亮粉,刷在眉毛中间往下刷到鼻梁,但要避开鼻头,不然看起来会像出油。

修饰目标:丰满翘唇

彩妆技巧:首先打亮上唇峰,制造可爱嘟嘟翘唇轮廓, 白皙 肤色用珠光米色、健康肌肤选择偏金色珠光眼线笔或唇线笔;将唇线往外描扩张嘴唇范围,最后再以唇蜜于嘴唇中央制造立体感,就像打了唇珠般的感觉。

step by step

1、使用米色珠光眼线笔,在上唇峰的唇线与皮肤之间打亮,也就是俗成丘比特弓的部位。

2、使用唇笔沾取口红涂抹上色,描唇边时,可涂超越唇线一点。

3、选择与口红颜色略浅、且带有珠光的唇蜜,涂抹在上下唇中央最突起处。

彩妆技巧:利用眼线延伸眼睛范围,打亮增加眼睛上下高度,有整体放大作用,不过本身眼距太近,或是眼头蒙古褶明显的人,都不适合这样的画法。

step by step

1、靠近睫毛根部画眼线,顺着眼尾弧度把眼线拉长约0.5公分。

2、接着把眼线往眼头前方略微延伸,前后增加眼睛的长度。

3、用深咖啡眼影顺着眼线重叠上去,柔和线条的锐利感。

4、以米色珠光眼影刷在下眼头和下眼睑前1/4处打亮。

修饰目标:打造好命膨润苹果肌,让肌肤年轻饱满

彩妆技巧:利用浅色粉底和珠光打亮技巧,做出苹果肌部分与其他部位的色差,创造自然膨起的视觉效果。

step by step

1、涂完粉底液后,先微笑找出脸颊的最高点,再涂抹少许浅一号粉底液在苹果肌上。

2、用海绵以轻拍方式按压苹果肌,将浅色粉底一直按压均匀为止。

3、再用带有些许亮粉打亮粉饼,做最后的提亮。

彩妆技巧:要先处理色素问题的黑眼圈,再用浅色明彩笔和打亮方式修饰因凹陷看起来较深的泪沟,让该部位在视觉上变平整。

step by step

1、先修饰黑眼圈,若是偏紫眼圈就用偏橘、黄遮瑕膏;偏绿眼圈用偏粉红的遮瑕膏。

2、比自己肤色浅一号明彩笔涂在泪沟(眼袋下方的最凹陷处),用指腹推匀,但不要推到接近眼睑处。

3、用含少量珠光的浅肤色眼影或修容,打亮在泪沟处,同样不要刷太上面,否则眼袋看起来会变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