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公主郭碧婷保养头发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长发公主郭碧婷保养头发秘诀

2017-04-22 16:59: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还记得小时代里面的江南小镇的文艺女画家南湘吗?扮演者就是** 气质女星郭碧婷,在我们每次看到郭碧婷时候,郭碧婷都是一头柔顺的长头发,所以我们也叫郭碧婷为长发公主,你们看到郭碧婷的长头发是不是也觉得很羡慕呢?多么柔顺的发质啊,其实你们知道吗?想要那么好的发质是需要付出保养的,你们知道长发公主郭碧婷是怎么保养她的头发吗?你们想知道秘诀吗?

长发公主郭碧婷保养头发秘诀

  长发公主郭碧婷的护发方法 超长发这样保养

海滩护发

蓝天碧海边,你秀出玲珑有致的身材,鲜艳亮丽的比基尼,好一幅诱人景象。不过可别让晒后受损的毛毛发让你的海滩魅力打了折!

被海水打湿的头发毛鳞片全面张开,不久又经曝晒,将会在头发中形成微小的气泡,破坏头发结构;加上粗砺的沙子和其他海水中的杂质不断摩擦,比基尼女郎们要小心看不见的伤害不断累积啦!所以每次从海滩回来,除了日常清洁,另需增加发膜和护发精华,强化修护效果。

其次是可用带在身边的护发素,市面上已经能买到一些免洗的护发产品,特别适用于办公室等干燥环境,用后秀发亮泽,易梳理,让你可随时随地保养头发。

洗发后温柔地对待秀发

头发冲洗干净后,要先用毛巾吸干水分,避免大力揉搓,擦干时,需按照头发的生长方向进行,随意胡乱擦拭,会造成发丝表面受伤。

每个至少要有两把梳

每人都应该拥有两把梳子,1把用来梳湿头发,1把梳在干发时使用,因为干发难免沾有油脂或灰尘,如用来梳理刚刚洗净的头发,便会把污垢带到洁净的湿发上,其中1把梳子最好备有按摩功效,这有助于促进头发的血液循环,能强化发质及增加生长速度。

  郭碧婷头发怎么保养

如果也想要直发的话

1.头发尽量不要扎起来。

2.洗头发的时候要用护发素。

3.做做倒膜啊。

4.梳头发的时候不要用塑料梳子。

5.还有,洗头发后不要用毛巾搓头发。

6.短期内不要去修剪头发,不然也会让头发翘起来的。

作完直发的第二周,一定要去美发店做护理,倒膜的效果很好,然后之后的第一个月也要去一次,如果能坚持每个月两次倒膜,发质就不会很干枯的。还有就是用牛角梳早晚或者有空就多梳梳头发,也能给头部皮肤一点按摩,改善发质最关键。

“妹花”女神郭碧婷 及腰长发的护理大揭秘

“黑长直”的秀发完全就是想象中女神应该有的样子,天生丽质的脸庞不施粉黛,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画画,一颦一笑都是那么动人。这就是郭碧婷在《小时代》中的形象特征。我们无不羡慕她的及腰长发,但是长发虽美,打理起来却不是一件易事,长发更容易产生干枯、分叉的问题,在日常保养上,从洗发、护发、吹罚每一个步骤都要加倍用心,才能养成郭碧婷这样柔顺健康的长发。郭碧婷坦言到,长发的护理首先最主要的就是洗发水的选择了,因为头发太长,护理起来不易,所以在选择洗护产品的时候更要分外仔细。郭碧婷推荐了一款纯天然植物精华提炼的洗发水,这款洗发水中含有10%%u7684纯天然椰子油精华,为润发护发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因此,受到了女神的大力推荐。

郭碧婷还提到,护发的另一秘笈则是勤剪发,她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因为想留长发,而一直不去剪发,但其实定期剪一下头发,对于头发生长和分叉问题能够得到很好地解决。其实头发的生长速度也比较快,平均每月都有1.5cm,分叉的头发就像死去的细胞一样无法修复,因此看到分叉的时候,请毫不犹豫的剪掉吧!

最后这点郭碧婷说也许对艺人来说做到有点难,但是对于广大网友们却不是难事哦,那就是少染发。她说身为艺人,很多时候发型上由不得自己决定,但她尽量保持黑发,即使染发也染一些和头发相近的颜色,减少染发频率。除了烫发会对头发造成伤害以外,染发剂和漂白剂中的化学成分也会伤害头发的长度和光泽。如果你想要给头发换个颜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暂时性的染发剂,而且最好选择跟头发的自然发色最接近的颜色。如果染发的话,也要控制好频率,频繁染发对头发的伤害非常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