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动物美甲怎么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可爱的动物美甲怎么画

2017-04-21 15:59: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的女生都很喜欢做美甲,你们现在手上的美甲款式是很多呢?让我想一想,相信大部分的女生指甲是单色的美甲款式,有小一部分的女生是花朵的美甲款式。是不是都被我猜对呢?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已经不流行单色美甲款式跟花朵的美甲款式了,你知道现在流行什么款式的美甲吗?现在流行的款式美甲是动物款式美甲,你们知道吗?

可爱的动物美甲怎么画

动物花纹美甲教程

方法/步骤

准备好美甲用的:白色,红色的指甲油 ,美甲笔,透明的指甲油。

第一步:在指甲上均匀的涂抹上红色的指甲油。

第二步:如图所示,在指甲上画出白色的线条图案。就像一个L型。

第四步:如图所示,在L型内画出不一样的白色线条。

第五步:整个指甲都要画出线条。

最后一步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

美甲夕阳西下动物图 指甲的意境图案画法

STEP1:在海绵的上端涂上金黄色的甲油;然后在海绵中间的位置涂上橙色的甲油;接着在海绵的下端涂上大红色的甲油。

用海绵按压后画树干

STEP2:将海绵按压在指甲上,动作一定要快哦。

STEP3:在中指上用黑色甲油画上树干。

画树叶及草从

STEP4:以点点点的方式画树叶,然后在两旁画上草从即可。

画个小狗和长颈鹿的身体

STEP5:在食指上画上小狗或小猫以及草丛,然后在无名指上画上长颈鹿的脖子和身体。

画完长颈鹿及草丛

STEP6:把长颈鹿剩余的部位画完后,在旁边也画上草丛。

最后,画树木及草丛

STEP7:最后给小指和大拇指画上大树及草丛,整个美甲就完成啦。

  可爱动物美甲教程 卡通鹤美甲画法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照干60秒。整甲刷上白色、粉色和绿色甲油,如图,照干60秒。

第二步:用勾线笔沾取白色甲油,在甲面上勾出白色条纹,如图,照干60秒。

第三步:用勾线笔沾取红色亮片甲油,勾出外轮廓,如图,照干60秒。

第四步:接着完成另一枚的形态,如图,照干60秒。

第五步:用勾线笔沾取白色甲油,勾出翅膀、眼睛和嘴巴,最后画上绿色的叶子,如图,照干60秒。最后完成封层甲油就好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