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夏日适合什么款式美甲 让你清爽夏日的美甲款式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清新夏日适合什么款式美甲 让你清爽夏日的美甲款式

2017-04-21 15:58:0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美甲吗?夏日代表着活力、清爽的季节,所以我们在夏天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艳丽的颜色来打造我们的美甲款式,让我们的指甲变得更加光彩夺目,那么怎么样打造指尖上的色彩呢?怎么样让我们的指甲变得更加时尚,更加好看呢?你们知道夏天流行什么款式的美甲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清新夏日适合什么款式美甲 让你清爽夏日的美甲款式。

清新夏日适合什么款式美甲 让你清爽夏日的美甲款式

2015指甲油流行色夏天 七款色彩美甲扮靓夏天

璀璨糖果

主打流行色:透明色和亮片

设计特色:此款设计是以透明胶色打底,配上以红色为主色的亮片,以及其他五彩的细小的闪片而做出来的美甲,看上有有一种candy的缤纷感,清透靓丽的一款设计,非常适合在夏天来使用的一款设计。

五彩天竺

主打流行色:撞色和金色

设计特色:这款个性十足的撞色美甲,大胆地利用几何形状塑造线条感,金色镶边和水钻搭配,既显得华丽优雅,又富有异域风情。

蓝色忧郁

主打流行色:蓝灰

设计特色:这款美甲以灰色为底色,灰色虽然是暗色系但也可以在低调中营造出优雅气质感,搭配蓝色条纹和简单的水钻,迸发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是否还感受到了夏日历的凉爽呢?

彩云玫瑰

主打流行色:粉红色

设计特色:这款美甲用粉色晕染出浪漫甜蜜,简单的描边玫瑰彩绘使这款美甲更加特别。

插画世界

主打流行色:黄色

设计特色:这款美甲用不规则的图案表现出个性,大胆的撞色却不会有违和感,而且带着一丝俏皮可爱。如果你也是这张个性的女生,可不要错过这款美甲。

孔雀翎羽

主打流行色:翠绿

设计特色:孔雀五彩彩片环保指甲油是一款很适合夏天涂的指甲油,翠绿的颜色中惨和着水晶亮片,是一款非常适合户外结婚新娘选用的美甲,低调奢华的美,既不张扬也不失档次。这款指甲油将森林的颜色绘画在了指尖,让森林玩转在你的手指之间。

黑色优雅

主打流行色:黑色

设计特色:黑色神秘,黑暗,暗藏力量的色调,黑色有着简约与优雅的气质,华贵又饱含质朴的意蕴浪漫、依恋、相爱,幸福,黑色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颜色,黑白灰三色一直都是位于时尚前沿的色彩。

夏季美甲图片 最潮流的美甲式样

1、清透的渐变色搭配可爱的嘴唇图案,凸显夏日气息。

2、透明、亮片、淡彩色……可爱的要素应有尽有。在夏季能给人带来一次清凉哦!

3、蓝色×透明感,不经意间散发丝丝凉意。

4、可爱色块 流行的透明设计,传达出清爽的活泼气息。

5、透明的底色上加入白色花朵和火烈鸟图案。让这款指甲看上去清新脱俗。

6、多彩的色块碰撞在一起搭配白色的底色感觉很清爽。

7、星星×锡箔感的闪亮设计,散发不可思议的深夜魅力。

DIY美甲图片 2015夏日清新美甲图片

简洁白色镂空美甲

白色的指甲看上去一尘不染,最是简洁干净的代表,层层镂空的箭头图案为这单调的颜色上加了不少灵动性。

冰激凌色金边法式

灵感来自于传统的白色法式,换上最令女孩们心动的可爱冰激淋色,金色的指甲边缘也是时尚感的体现。

糖果色系美甲一级标题

看到如此甜腻的颜色是不是一下就想到了小时候吃的糖果,彩色的球球包裹各种香甜的水果味道充斥着味蕾,现在它被搬上了指尖,依旧甜美。

童话故事美甲

看似简单的图案画在圆润的指甲上也需要很熟练的技术才行,明亮的配色让你永远16岁。

柠檬黄波点美甲

清新的柠檬黄带着春天的感觉让白色勾勒的太阳花绽放,画上它们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不少,当然带着它去到海边是非常聪明的决定。

冰蓝色法式美甲

用接近肤色的裸色作为打底,以冰蓝色覆盖长出的指甲,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涂抹。

粉白条纹mix美甲

跳跃的白色条纹与波点在粉白色的底色上愈显和谐,无名指上点缀的花朵凸显小女生即视感。

安静水蓝色美甲

就像平静的湖面,没有风的吹拂,一切的感觉最该用舒服两个字来形容,手脚的指甲都涂上水蓝色,干净极了。

同色系的碎钻装饰美甲

如果你担心撞色太过怪异,就选择同色系的碎钻装饰吧,不用很多,在你最喜欢的那两个指甲上贴得均匀饱满就足够完美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