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发型造型 打造是女神范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范冰冰发型造型 打造是女神范

2017-04-21 11:40: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有没有看新版的武则天呢?没错就是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是不是觉得范冰冰的气质很强人呢?你有没有被范冰冰震撼到呢?范冰冰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弱女子金锁了,经过那么多年过去了,范冰冰终于可以甩掉金锁这个角色了,重新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力量了。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范冰冰出席红毯时候的造型,没错就是花仙子的造型,是不是觉得很像一个天上的仙女呢?

范冰冰发型造型 打造是女神范

  范冰冰的8款发型,第6款最惊艳!

范冰冰百变发型一:

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卷发,前面刘海梳成辫子往后扎,露出光洁的额头,看起来十分的大气,范爷女神范十足。

范冰冰百变发型二:

中长直发可是很多女生的最爱,自然地黑色发色搭配长到及腰的直发,看起来给范爷增加了几分温婉。

范冰冰百变发型三:

这款红毯造型,一头长头发被高高的盘起,搭配无刘海造型,露出精致的瓜子脸,而黄色礼服也非常合身,名媛气质突显。

范冰冰百变发型四:

长到及腰的大波浪卷发很随意的披散在身后,增加了几分飘逸,三七分的刘海完美的修饰了脸型。

范冰冰百变发型 五:

一头大波浪卷发随意的别到一边,看起来女人味十足,自然的发色跟粉红礼服十分相衬,魅力十足。

范冰冰百变发型六:

这款花仙子造型降范爷衬托的非常温婉,碎花搭配盘发,十分的甜美,减龄的空气刘海,衬托完美的脸型,公主气质尽显。

范冰冰百变发型七:

范爷这款短发造型也是非常的美腻,长到下巴的内扣发型很好的修饰了脸型,齐刘海也凸显了一双大眼睛,很是甜美。

范冰冰百变发型8:

一头及腰的大波浪很巧妙的别到一边,女人味十足,抹胸的晚礼服也十分漂亮,不愧是女神。

  范冰冰头型图片 性感霸气齐全

无刘海直发发型,超长直发修衬出范爷的帅气干练感觉。整体给人十分惊艳的感觉,带着几分OL风格。

四六分发型长发直发,黑色自然的发色让人感到更加清纯。比较有魅力的一款明星长发型,让冰冰变得很小女人。

长斜刘海扎发发型,给人十分帅气霸气的感觉。还是我们的范爷有范,浓厚的妆容给人很妩媚的感觉。

无刘海蓬松长发发型,发尾卷发的设计让人感到十分好看。比较小女生的一款范冰冰发型,很多人都可以试着仿效一下噢。

长发发型,水波浪的卷发设计让人感到十分好看。超级性感的一款发型,是男人看了都觉得很美。一眼看下去就像个美人鱼一样,超级有气质。

三七偏分发型,波浪烫发发型,给人时尚优雅的感觉。比较有女人味的一款发型,让人觉得很有魅力。冰冰果然什么风格都能轻松hold住。

范冰冰中分扎发发型 性感魅力女神

锥形高发髻发型,从视觉上起到显高的效果。该款扎发发型设计显得比较清爽,带给人惊艳的感觉,十分有个性。

中分低扎马尾长发,给人一种随意的感觉。很有女人味的一款发型设计,让人觉得十分的优雅性感。很有居家好女人的感觉,性感迷人。

菠萝辫子发型是现在最流行了,彰显了冰冰个性潮流的一面。辫子的凌乱带来随性的味道,让人觉得十分好看。

十分妩媚的冰冰,给人一种脱俗的感觉。盘发发型再加多点装饰,显得清新优雅大方。我们的冰冰真是美艳到让人惊叹。

中分发型,低扎的马尾设计,给人很淑女的感觉。黑色上衣的搭配,带来一种严肃庄重的感觉。

麻花辫的造型设计,搭配一件黄色裙子,显得十分耀眼。甜美又清新的冰冰,不知你是否会喜欢?该款发型与衣服很是相配,可以让女生散发出一定的魅力。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