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马尾辫扎法 打造清纯甜美的学生范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式马尾辫扎法 打造清纯甜美的学生范

2017-04-21 11:40:5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很想把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呢?看起来更加减龄呢?减龄是每个女生都希望的事情,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改变自己的造型来帮自己减龄。一个发型也是可以帮我们减龄很多,不过你知道什么发型可以帮助你减龄吗?你们听过韩式马尾辫吗?这是一款现在很流行的减龄发型,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怎么打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韩式马尾辫扎法 打造清纯甜美的学生范。

韩式马尾辫扎法 打造清纯甜美的学生范

分享韩式学生马尾辫扎法 四款发型打造甜美学院范儿

将黑色的长直发扎一个顺滑的高马尾,清爽大方,带个发饰来修饰,前额是烫出的薄碎的空气刘海,格外轻盈俏皮,超级适合*** 的发型。

长发妹纸,将柔美的直发在两边扎两个辫子,松散的马尾不仅修颜非常显嫩,可以在发间戴上小发饰,乖巧的齐刘海,尽显文艺女孩的清新气质。

不管扎什么的发型,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绝对是让你更加醒目,扎个直发马尾辫,量棕色的染发,更显出灵动可人的五官,带个珍珠发箍,精致又乖巧。

对于天生五官精致鹅蛋脸女孩,可以将头发全部扎起来,夏季无刘海更加清爽,利落的微卷马尾头,呈现出明媚素雅的气质,超级百搭的一款时尚发型。

俏皮可爱韩式马尾辫的扎法图解

步骤/方法

步骤一:MM其实长得很可爱哦,但是要想弄出媲美韩剧女主角的俏皮感,那就需要在发型上做些改变。首先,我们先用电热卷将发尾往内卷,使马尾线条更加的清晰生动。

步骤二:要把额头两侧的发束留下来,这样可以打造出随性可爱的感觉。

步骤三:将耳后的头发随性抓起,再绑上可爱的发饰做装饰。

步骤四:接下来就要耍点小心机哦,是为了能从正面看到MM的马尾发量很多。把耳下的发束分成左右两边,分别绑上小辫子,并且预留15公分的发尾。

步骤五:然后将小辫子绕成蜗牛圈再以小黑发夹固定即可!!发尾的部分就让它轻松下垂至锁骨的位置就好啦。

步骤六:轻拉马尾发束,使马尾更加蓬松俏丽,记住要小心的弄头发哦,不要拉扯的太乱了。

步骤七:最后别忘了头顶的部分也要小心的将它拉的比较蓬松,这样可以让脸部比例看起来更加修长喔!

步骤八:撒花!完成了,看看MM现在的发型,是不是很俏皮啊,夏天的时候这样的发型就会摆脱沉闷感,带来清爽时尚的味道。

韩式马尾辫扎法图解 时髦马尾不学必后悔

马尾辫效果图

发型点评:这是一款挺洋气的马尾辫发型,用松散发丝来修颜提升气质,而个性的马尾让整个造型具有独特魅力,不仅提升吸睛指数更够别致。

准备工具

梳子 多个橡皮筋

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从脑勺取一半的头发并用橡皮筋扎好,然后用手将头发分开,往两边拉扯紧。

第二步:接着将全部头发集中到后面,用橡皮筋扎成低马尾造型。

第三步:接着用马尾做简单做编发,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发尾,再把剩下的头发分成两束,往左右两边拉扯。

第四步:接着进行同样的编发,并做同样的处理,这样就完成好看的马尾造型了!是不是很简单,赶紧同手学起来吧。

马尾效果图

发型点评:简单扎成的这一款蓬松马尾也十分有个性,搭配轻薄的刘海遮盖眼睛,给人不羁的感觉,具有独特魅力,搭配马尾很有活力感。

准备工具

梳子 发蜡 橡皮筋

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番,然后往反方向将头发刮蓬松。

第二步:将刘海除外,将全部头发集中到一起,用橡皮筋扎成马尾,然后用手稍微分开拉扯一下头发,增强凌乱感,同时让扎发更紧一些。

第三步:将发蜡均匀弄在手上,然后轻轻抓头发尾,更好的保持马尾蓬松度。

第四步:最后稍微整理一下刘海,这样就完美这款马尾发型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