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草莓妆教程图解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甜美的草莓妆教程图解

2017-04-20 11:27:3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草莓是很多人都很爱吃的一种水果,酸酸甜甜口感的草莓很受大众喜欢,你们喜欢吃吗?无论是DIY蛋糕还是其他烘焙东西,很多人都是喜欢放草莓进去的。既然草莓那么受大家欢迎,那么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草莓妆容呢?相信一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的也没有听说过,更别说知道怎么画草莓妆容了,你们想知道什么是草莓妆容吗?想知道怎么画草莓妆容吗?

甜美的草莓妆教程图解

  草莓妆画法教程

方法/步骤

指腹沾上浅粉色眼影涂抹眼窝

嫩粉色扫双眼皮的褶皱处

下眼睑也扫上嫩粉色眼影

涂上唇彩大功告成

草莓妆教程图解 春夏草莓妆容教程

第一步:在眼影前,先选择黑色眼线膏,画上内眼角即可。

第二步:接着选择哑光米色眼影刷在整个上眼皮作为眼部打底,均匀肤色。

第三步:接着选择带有珠光的闪粉色眼影涂抹在眼皮上,范围要略小于上一个步骤。

第四步:接着选择草莓红色眼影画眼尾部分,注意少量多次慢慢叠加上色。

第五步:一把干净的晕染刷在眼皮上晕染开红色眼影,让眼影的边界更加自然。

第六步:接着用眼部高光刷沾取银白色眼影,在整个眼皮上进行提亮。

第七步:选择棕色眼线液笔或是眼线膏画上外眼线,眼尾略微往下。

第八步:夹翘睫毛,贴上假睫毛,为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第十步:选择珊瑚红色眼影扫在眼下部位,打造自然的草莓色红晕。

第十一步:接着选择一只草莓红的唇膏,全涂在嘴唇上即可。

  单眼皮女生约会必画诱人草莓妆

Step 1、清洁眼皮后,用手指蘸粉色腮红A,从尽量靠近眼头的位置向后晕染。因为通常眼头的部分脂肪比较少,所以粉色多涂一些没有关系。

Step 2、然后用海绵棒,蘸咖啡色眼影B,从眼尾向前晕染。不要晕得太高哦,只要起到一点收敛的效果就可以了,范围太大的话看起来就不够甜美啦。

Step 3、接着用咖啡色眼线笔C画眼线。有些人可能要问,约会的话用黑色眼线不是更能突显眼神吗?事实上黑色眼线会让眼神太锐利,咖啡色更能增加朦胧感。

Step 4、接着用小眼影棒蘸咖啡色眼影B画下外眼角。眼尾部分可以向外晕染一些,传说中的无辜眼就是这么来滴。

Step 5、最后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