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涂什么颜色指甲油显手白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涂什么颜色指甲油显手白

2017-04-18 17:14: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手看起来很修长、很白。但是有时候肤色并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本身的肤色就是决定的,再加上可能后天通过被太阳晒了,导致手也会变得更加黑,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的手看起来显白一点呢?我们可以通过美甲来帮助手看起来显白一点,但是必须选择对的颜色才可以,选择显白的颜色才能让你的手看起来白一点,否则可能会有反差的效果,下面我们看看什么颜色可以让你的手显白呢?

教你涂什么颜色指甲油显手白

  指甲油什么颜色显手白?

如果手不是很白的话不要选择那种带闪粉也就是亮片指甲油 涂深色指甲油比较好 比如咖啡色 黑色 显得干练 衬的肤色比较白 注意涂深色指甲油短短的指甲就可以 不必留的太长 如果是长指甲的话只涂指甲前端就可以 算是法式甲。

一般指甲油的颜色与着装没有严格的搭配要求,毕竟换起来不是那么方便,所以像以上提到的咖啡色或者法式甲都是比较百搭的

不过指甲油还是自己喜欢最重要 建议多买几款涂来试试 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

黑色是指甲油的经典颜色,无论什么肤色,黑色指甲油都会让你的双手看起来白皙又自然,为你的手增添神秘迷人的气息。

咖啡红的指甲油,也是显白的利器,比正红色要深邃不少的颜色,显得你稳重又端庄,低调的奢华里透露出淡淡的优雅,值得推荐。

酒红色指甲油,比咖啡红色稍微鲜艳一点,适合稍许年轻一些的女性,让热情、魅惑、大胆的酒红旋风绽放在你的指尖吧。

宝石蓝的指甲油,是复古的不二选择,能够让你的手部皮肤显白又好看,同时,彰显出更多冷静、独立的气质。

翡翠绿的指甲油,特别适合喜爱佩戴玉石的女性,不仅能让你显白,也能显出良好的气质和高端的姿态。

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 纤细玉手这样配色

黑色

经典的黑色,几乎是万能色,无论什么肤色,黑色指甲油都会让你的双手看起来白皙又自然,为你的手增添神秘迷人的气息。

米色/浅肤色

这是选择的万能法吧!略具透明感的米色、浅肤色或果冻色属于不挑肤色。适合任何肤色的手指,特别是那些手部皮肤偏黄的MM,很值得尝试。

暖粉色

虽说暖粉色对手指的洁净度要求有点高,但它的显白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记得事先将手指上的小倒刺修剪干净,暖粉色指甲油绝对魔力无限。

磨砂蓝

蓝色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涂在手上对比效果很明显,尤其是磨砂蓝色的指甲油,低调又华丽的颜色,让你的玉手瞬间增白好几个色号。此外,还有淡蓝色和宝石蓝一样很显白哦。翡翠绿

绿色的指甲油颜色很显白。翡翠绿特别适合喜爱佩戴玉石的女性,不仅能让你显白,也能显出良好的气质和高端的姿态。除了翡翠绿,黄绿色叶超显白的。

闪钻白

除了色系外,不同的涂法也能让那个色系看起来显白,比如闪白钻,相对于适合短指甲的深色系,这款闪钻的白色绝对是长手指甲的不二之选!用透明营养油刷在指甲上以后再在指尖撒上各色闪钻粉,不仅显白,而且能让你的手指看起来更长呢。

咖啡红

咖啡红的指甲油,也是显白的利器,比正红色要深邃不少的颜色,显得你稳重又端庄,低调的奢华里透露出淡淡的优雅,值得推荐。

酒红色

酒红指甲油,比咖啡红色稍微鲜艳一点,适合稍许年轻一些的女性,让热情、魅惑、大胆的酒红旋风绽放在你的指尖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