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短发魅力不可挡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杨怡短发魅力不可挡的发型

2017-04-17 11:49:3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有没有看过电视剧《名媛望族》呢?如果是男性朋友看的话就会很羡慕刘松仁的,因为可以同时拥有4个太太在身边,但是如果你是女性朋友的话,是不是觉得那四位太太的生活挺可悲的,虽然有着享受不尽的物质生活,但是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并不是属于自己的,所以才说那四位 太太挺可怜的,四太太杨怡是最好享受到刘松仁的爱,四太太也是最美最年轻的一位。

杨怡短发魅力不可挡的发型

TVB新科视后杨怡 短发魅力不可挡

短发盘发

把短发利落的盘在脑后,发箍把零散碎发收起露出光洁的额头,让秀丽的脸庞更显清新简单,而头顶头发蓬松、稍显凌乱的处理,也让这款发型避免古板,清新又大气。

二八分短发

二八分的整齐刘海散发出成熟女人味,发型线条感流畅规整,搭配上华丽的耳坠和项链做装饰,整体造型更适合出席正式场合。

偏分发短发

同样是偏分发,不同的是这次把刘海散落在脸旁,优雅的内扣刘海线条不仅柔化了脸部线条,也更加自然随性,整体感觉优雅的同时更加有亲切感。

碎发刘海短发

头发没有过多的造型处理,发丝飘逸,头顶自然蓬松,加上碎发刘海,是干练又减龄的一款发型。

潇洒美女杨怡百变帅气短发发型

杨怡偏分长刘海的黑色短发给人感觉很忧郁。但不乏干练女人气质!

自然蓬松的短发稍带有凌乱感,但很自然有型,薄碎的刘海能很好的为杨怡收缩长脸型。两侧服帖的鬓角很有美感十足!

这样一款率性的短发搭配一副墨镜简直就是将帅气与酷型进行到底。

小编不得不佩服杨怡这款超短发她既演绎了干练女性魅力又演绎了帅气假小子风味。简直就是双重风格。又有多少人敢于尝试啊!

杨怡短发发型

偏分发,这次把刘海散落在脸旁,优雅的内扣刘海线条不仅柔化了脸部线条,也更加自然随性,整体感觉优雅的同时更加有亲切感。发型线条感流畅规整,搭配上华丽的耳坠和项链做装饰,整体造型更适合出席正式场合。头发没有过多的造型处理,发丝飘逸,是干练又减龄的一款发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