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周冬雨编发发型 短发可以这么扎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影后周冬雨编发发型 短发可以这么扎

2017-04-14 13:42:3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周冬雨,山楂树之恋出道的一位女明星,周冬雨给人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清纯,当然也很青春。个子不高还瘦瘦的周冬雨很多人并不看好她的发展,但是周冬雨用她的实力告诉我们,她是可以的。周冬雨是影后,你们知道吗?最近出现在颁奖礼上的周冬雨又惊艳了一把,周冬雨告诉你短发也是可以编织好看的发型,你想有影后周冬雨的同款造型吗?赶紧来学一下。

影后周冬雨编发发型 短发可以这么扎

手残不会编发?不如get√杨幂、周冬雨、石原里美的“扎马尾”技能

一、又美又仙半马尾:

说起扮美有道,能让海豹君佩服的,杨幂绝对算一个!穿啥火啥,每款造型都是一本活脱脱的“爆款王”,而且也非常容易Copy和接地气。近期除了在《真正男子汉》里面的出色表现之外,机场LOOK也是一大亮点。除了一如既往的大美腿让众网友舔屏之外,衣服并无太多亮点。一件普通的灰色长款毛衣搭配过膝长靴,反而让人感觉有点厚重和压抑。但大幂幂在发型上选择了俏皮又随意的半马尾,露出白皙纤长的玉颈,拉开了全身的视觉比例,瞬间让这身并不出挑的搭配,显得很时髦。而且在杨幂的很多sifu LOOK里面,半马尾的出镜率很高,可见梳好马尾,随时都可以凹造型!

适合发型:齐肩发、中长发。

打造Tips:

1、首先用手将头发打理的蓬松自然,将两侧的刘海预留出来。

2、将整体发量分为上下两层,将上面一层的头发取出适量(发量自己控制),注意后面的发际线要打理清晰或呈现V字。

3、用橡皮筋将取出的头发扎成一个蓬松的马尾发型,如果觉得太长或者想要更加个性一点,也可以扎成半丸子或者丸子头。

二、充满“空气感”的个性半马尾:

一直以“小眼睛公主”圈粉的周冬雨,几乎都是短发造型,就连发色也很少换。但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都让不少网友惊呼又美出了新境界!其实秘诀就是这款“空气感半马尾”,不仅时尚俏皮,而且还有一种小家碧玉的贵雅气质,比起直发马尾来说,这款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随意率真,个性温婉。

周冬雨发型又出怪招,短发可以这么扎

一头棕色系的短发发型,简单的打理成半扎发发型,清新又显别致,齐刘海的造型设计,修颜效果很赞吧,搭配白皙的笑脸,清甜萌妹最迷人。

step 1: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柔顺,方便下面用手造型。

step 2:在手上涂抹少量的定型产品,然后用手轻轻侧分头发,这样让头发更加容易保持。

step 3:右侧的头发轻轻塞于耳后。

step 4:最后将简约的发夹取出来,戴上同时协助固定耳后的头发。

刘海编发

棕色系的蓬松短卷发发型,自然披散着也很好看,只是时间久了,就会让人觉得乏味,而这款刘海编发发型,用简单的发卡点缀,更显清新可人。

step1::首先呢,将头发梳理柔顺,然后取出头发,扭转成发辫,如图所示。

step2:用小发卡将扭转发辫固定好,然后再搭配两个小发卡,打理成好看的发型造型,如图所示。

跟影后学编发 DIY周冬雨马思纯同款刘海编发

首先看看周冬雨的,侧面编一条辫子甜美不失俏皮感,可以是简单的两股扭转,也可以是贴头皮的刘海编发。

1、根据你想要的起始的编发位置分线,可以像图片这样37分,如果你想要编出一整条发箍的效果就直接从耳朵上面一侧开始编起。

2、然后,挑出一撮,分为三绺开始编麻花辫,每编一下都顺势加入两边的头发。

3、最后把发尾用夹子别在耳后就完成啦!

然后是马思纯的,她的编发更紧一点,服帖蜈蚣辫就能办到。

蜈蚣辫编法:

Step1:按照普通麻花辫的编发,取三股头发,3往2上编,1往3上编,2往1上编;

Step2:继续,3往2上辫,1往3上辫,然后在第2股辫附近取第4股辫和第2股辫结成一股往1上辫;

Step3:同理,在第3股辫旁取第5股辫,往2 (此时是2和4的结合股) 上辫;

Step4:如法炮制,直到你所有的刘海都被编进去。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