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妆容画法 教你小眼睛怎么画精致眼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周冬雨妆容画法 教你小眼睛怎么画精致眼妆

2017-04-14 13:41:2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影后周冬雨是出名的小眼睛,虽然周冬雨的样貌并不是很惊艳,但是她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妆容,知道什么妆容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美,特别是眼妆,因为影后周冬雨是内双的,所以眼睛看起来咪咪眼,小眼睛,所以在眼妆这一部周冬雨是最在乎的,那么你知道影后周冬雨的眼妆是怎么画的呢?下面我们来教你小眼睛怎么画精致眼妆。

周冬雨妆容画法 教你小眼睛怎么画精致眼妆

小眼睛又如何?看周冬雨如何画精致眼妆

第一步

小眼睛的菇凉上眼皮都比较空,显得无神,所以化妆第一步就选取烟粉色的眼影去填充。用大号的眼影刷扫在上眼皮,如果眼睛与眉毛距离比较宽的妹纸可以刷的范围稍微大一点,但注意不要下过重的眼影,否则就好不自然啦。然后再换一个小一点的眼影刷,也是沾取烟粉色的眼影轻轻地扫在下眼睑的位置。

▌美国Bobbi Brown芭比布朗单色眼影

复古烟粉色Antique Rose

我觉得烟粉色是单眼皮或者小眼睛的菇凉必须入手的眼影色,这款眼影上眼绝对不会肿,比较好上色,很高级的丝绒质感,复古妆容控也绝对要收的一块!

第二步

和烟粉色色系相搭的颜色就是金棕色,没有大地棕的浓烈,画起来比较自然。因为小眼睛的菇凉眼角位置会有点往下,所以要用扁平的眼影扫沾金棕色的眼影,加强在上眼尾和下眼尾的位置,也就是眼尾三角区要充分地填满。还有点睛之笔是在下眼线的位置也要涂抹上金棕色的眼影,稍微细细的一条就可以了,注意别涂抹太宽啊!

▌PONY EFFECT 金棕色烟熏眼影棒

很多拍时尚杂志的明星都用金棕色的眼影,因为可以提亮眼睛,珠光瞬间让双眸bling bling地动人。眼影笔比眼影盒更加容易携带噢~

▌3ce四色眼影盘

巴巴爸爸限量版让人爱不释手的四个颜色,金棕色系,加上橘棕的颜色,秋冬季最美的颜色就齐全啦!微珠光颗粒的质地闪亮这个冬季哦~色彩有层次,好搭配,好操作,就算新手也轻松打造立体感层次韩式彩妆哦!

第三步

做了前2步是不是觉得眼角已经看起来开始有神呢?不过,想要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大一点呢,就需要珠光白色眼影修饰一下下啦~刚刚已经用金棕色修饰过眼尾了,那现在就将珠光白色眼影扫在眼头三角区的位置,不用开眼角也能达到明亮的小狗眼效果。涂完眼影,就要用黑色眼线笔画内眼线,这就比较花功夫,只需要将睫毛根部填满就可以了,和其他妆容不一样,我们这次是不需要画上眼线的!!!别画多噢~

▌得鲜双头眼影笔

一笔双用,大头小头双笔齐下,完美修饰精致眼妆,价格也是非常亲民,大受学生党欢迎哒~

▌日本kiss me 0.1mm泪眼极细眼线液笔

小眼睛化眼妆必须推荐Kiss Me眼线笔, 人气爆棚的日本品牌绝对有它红火的道理啊!这支眼线液笔头非常纤细,很适合小眼睛化妆去修饰,非常容易上手!也是超级适合新手哟, 画的时候干得很快不晕染!又非常好卸!拿卸妆油一卸就掉!吐血推荐~~

第四步

现在基本上眼睛已经变大一倍了,但是,感觉还缺点啥?对的,就是需要选择一副自然的假睫毛去让眼神更加诱人,将假睫毛剪成两半,只留眼尾那一半。在睫毛根部的地方涂抹上睫毛胶,等三十秒胶水变得半透明就可以粘上了。下睫毛也要用睫毛膏刷一下,这样就完美了。如果你的睫毛足够长,可以不粘假睫毛,用睫毛夹夹一下用睫毛膏固定也是可以的~

卡姿兰轻羽纤长睫毛膏

枣核型刷头,能精准明晰包裹睫毛,采用轻盈定型配方让美睫负担小可持久眼神。用过卡姿兰的睫毛膏的妹纸都知道非常浓密,让你的双眼瞬间有神。

周冬雨的月牙眼又暖又萌 单眼皮女生眼妆这么画

Step1。先用浅色打好底。

用香槟色或者米色在整个眼睑部位打底提亮,让双眼更有神采,然后用深一色号的眼影涂抹在双眼皮眼褶内强调深邃,并用刷子晕染自然。

Step2。内眼线拉近双眼。

用超细头的液体眼线笔或眼线刷画内眼线,稍稍越过眼头1mm,可以拉近双眼距,更显可爱。然后在眼尾处将眼线平行延长5mm,眼头和眼尾都加长,整个眼部轮廓都会被放大。

Step3。画出弧度感眼线。

用浓郁漆黑颜色的眼线笔,或眼部啫喱描画出粗线条眼线,注意要微微带出弧形感,NO平直感!这是画出月牙眼的关键所在,弧形眼线可以让眼睛整体形状更显可爱和圆润,增加萌感和亲和力,并且这样做也能进一步放大双眼,所以这个技巧大家一定要练起来,手抖星人多多练习就好咯。

Tips:机智girl都用假睫毛

可以在眼尾贴上局部使用款假睫毛,眼尾加长款式的假睫毛能有加重眼线的效果。如果是睫毛稀疏的妹纸,也可以贴上自然款的整条假睫毛,同时睫毛梗也能为尼萌画眼线时提供基础线条辅助,一举两得哦!

除了拉长双眼,双目之下的卧蚕也很重要,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卧蚕甚至还决定了是否打造出“月牙眼”的关键。卧蚕的弧度也能衬托双目看上去更圆更可爱,同时有了卧蚕也更方便用下眼影打造出阴影感。

打造卧蚕总共分两步。Step1。 首先保持微笑的表情,确定好卧蚕基本位置,使用专用卧蚕笔或者提亮色眼影涂抹在卧蚕上。Step2 。然后用刷子蘸取浅棕色眼影,或者选择浅棕色眼线笔,在卧蚕下方画出阴影感,让眼部更加深邃。

周冬雨百变封面妆容 通杀性感清新

Step 1 在上眼睑用咖啡色眼影描出双眼皮眼褶的范围。

Step 2 下眼睑用橘金色的眼影描绘卧蚕。

Step 3 用黑色眼线笔轻轻描绘眼线,眼尾上扬大概5mm。

Step 4 最后用眼线液笔加强,从眼头到眼尾收窄眼线宽度。

最后在下眼睑后1/3处描画下眼线,与上眼线连接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