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杨洋发型造型 每一款都帅出新高度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盘点杨洋发型造型 每一款都帅出新高度

2017-04-14 13:33: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吗?记得里面的肖大神吗?是不是很帅气呢?是不是看着就不能自拔呢?深深被肖大神迷住了。无论是服装方面还是发型造型方面,都非常完美,加上聪明的脑海,感觉在这个现实社会上是不存在的呢?你身边有没有这么帅气的人呢?反正我身边就没有。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杨洋发型造型 每一款都帅出新高度。

盘点杨洋发型造型 每一款都帅出新高度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杨洋发型 萌呆搞怪撩妹无数

杨洋饰演的茅十八一角可显萌呆文艺青年范儿,用一款凌乱打造的黑色短发来彰显出杨洋文艺小青年的萌呆感,而且还佩戴一款黑色大镜框眼睛,怎么看都萌哒哒!原来老公萌起到来是这么的个性有范儿,一点也不输平时帅气扮相的他

这是杨洋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发布会上的发型,是不是很清新帅气!一款简单又清新短发与一身牛仔服装搭配,简直是青春活力十足,老帅气了。

杨洋在快乐大本营宣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这款发型也是帅爆了好吗?将刘海上梳并定型,不仅可以清爽露额,而且倍显高颜值,重点是清爽又显帅!这样的杨洋简直是360度无数死角,怪不得这多迷妹都为他都失了眠。

露额发型是杨洋最常见的一款发型之一,不仅显帅更是为颜值加满分。

杨洋这款纹理烫短发可时尚帅气了,十分具有暖男形象。再与白色衬衫搭配,简直是帅炸了!

自然黑色的这款短发发型也是帅帅的,将鬓角与后面的头发剪短,既简单清爽又不失帅气迷人范。

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造型集

一款简单的露额发型就能展现出杨洋的高颜值,将前额的刘海打造出蓬松上扬的样子,既可清爽露额又能让一张帅气的脸蛋尽显,轻轻松松就能帅迷妹们一脸!重点是很有霸道仲裁的魅力~

将刘海放下来的感觉完全不要,这样的杨洋看起来更加清新更具暖男形象,搭配一款简约白衬衫,真心是帅得没谁了吗?

杨洋这款三七分发型还挺具复古味道的,可以说是完完全全将杨洋那张俊秀的脸蛋给展露出来了,想必迷妹都已舔屏了吧。

我们肖大神果然是厉害,就连古装发型都能妥妥hold住,重点还是颜值高,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杨洋时尚发型盘点 小鲜肉如何百变发型

这款杨洋发型,很是小清新,柔顺的短发贴在额前,衬托秀气的五官,自然的黑色发色清新沉稳。

简单的三七分发型看起来帅气十足,蓬松的黑色发色,尽显干净清新范,很是迷人。

清新的脸蛋配上斜分修颜的刘海,打造魅力的小鲜肉形象,蓬松的黑色发丝柔软光泽,尽显迷人气息。

很有暖男气息的短发发型,柔顺的短发稍稍弄出蓬松感,很有邻家大男孩气质,秀气的五官十分的迷人。

这款杨洋街拍发型,简单的刘海二八分,打造几分复古感,黑色发色不添加任何修饰,很显清新自然风。

栗色的染发增添几分时尚感,及眉的细碎刘海显现出几分呆萌之气,秀气的五官很有时尚气息。复古的二八分看起来有几分成熟的气质,稍蓬松的刘海烫发打造几分时尚感,搭配黑色西装展现独特魅力。

柔顺的齐刘海更好的呈现了可爱纯真的气质,清新的自然黑色发色也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很有文艺气息的一款男生发型。

这款独特的杀马特发型,看起来很是潇洒,斜分刘海更加凸显秀气的五官,自然黑色发色带来几分沉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