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杨洋妆容怎么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鲜肉杨洋妆容怎么画

2017-04-14 13:34:0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杨洋这位90后的男明星,是在08年扮演《红楼梦》中饰演成年贾宝玉而正是出道被大家熟悉。你是不是第一部看杨洋作品就是红楼梦呢?你印象最深刻是那一幕呢?对于杨洋,你是觉得红楼梦是最好看,最吸引你的吗?杨洋最吸引我的一部电视剧是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剧我连夜在追着看。里面的肖大神真的深深吸引我,特别是妆容,怎么可以那么帅气的。

小鲜肉杨洋妆容怎么画

杨洋 鲜肉底妆速成法!

STEP1 隔离

与女妆的隔离不同在于,男妆隔离上的选择主要起到控油、保湿和持妆的效果。

隔离

隔离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隔离产品,基本款可以选择无珠光、无油、无色质地的隔离产品。

针对年轻肌肤:建议选择一支有控油功能的隔离霜,它能吸附油脂、减少油光,还能通过光线散射来让毛孔隐形。

针对轻熟肌:轻熟肌是肌肤的转型期,抗击光老化和防晒尤为重要,建议选择润色和防晒效果好的隔离。

针对熟龄肌:建议使用紧致提拉成分的、抑制色斑的全效隔离霜。

STEP2、打粉底

选择一款好的粉底是打造整个男妆的关键。男士用粉底的重点应是使肤色均匀和润泽,这会明显提升你的气色和优雅的形象。肤质较好的朋友可以选择轻薄润泽型的,如果肤质有瑕疵,痘印、毛孔粗大问题严重的,需要选择遮瑕和润肤效果好的。

方法一、手指打粉底

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男士粉底液,在额头、鼻子、脸颊处分别点上,然后利用指腹轻柔地向外均匀推开,耳边和发际线的位置也要涂抹,注意脖子与脸部不要出现太大的色差就好了。对于一些细微的位置,可以使用三角形海绵粉扑进行补涂,每个位置的瑕疵都要照顾到。

方法二、刷子打粉底

建议大家使用粉底刷打粉底,这样打出来的粉底会比较透亮,不容易产生厚重的情形。刷脸颊、额头、鼻子和下巴等面积较大部位时,粉底刷与皮肤的角度保持在30度左右,而在刷鼻翼、眼周、嘴角的时候,要把粉底刷竖起来,让刷头更方便地照顾到细小的部位。

STEP3、立体粉底打法

如果你嫌脸不够瘦、轮廓不好、不够立体,那你有必要学学立体粉底打法,在鼻梁、双颊外侧扫上光影或阴影加深轮廓,达到视觉上的瘦脸功效。

准备两款颜色的粉底。一款比肤色深,做整体面部打底,提升肤质的视觉效果。另一款选择比自身肤色略浅的色号粉底,在T字部位和两侧苹果肌与下巴进行提亮,T区更显饱满和挺拔,五官变得更立体,对过于宽大的面庞也有所收敛。

STEP4、定妆

用定妆粉不仅能定妆,还能起到柔肤的作用,让你的妆容更加的细腻,柔和,自然。使用定妆刷轻扫面部。

STEP5、遮瑕

如果你有痘痘、眼袋、黑眼圈等问题,粉底可能无法完美的遮盖,就需要进行遮瑕的修饰啦。选用浅色号的男士遮瑕产品,轻点在黑眼圈和痘痘上,让它跟周围的粉底自然过渡就可以了。

杨洋五集换六个接吻姿势 泥萌还不画好唇妆迷男神

step1:先用润唇膏滋润唇部,然后用遮瑕力较高的遮瑕膏遮盖住唇色。对于唇线不明显的宝宝,可 以先确定唇珠的位置。

step2:以唇珠为中心,用唇刷蘸取唇膏自上而下化一道分割线。

step3:向唇珠两边涂抹,确定好唇部中心位置。

step4:画完后是一个Y字形。然后继续沿着唇线向两边勾画。

Step5:先唇刷呈斜线状将整个上唇涂满颜色。

Step6:不用太在意你原来的唇形,注意嘴角处稍微拉打造上翘的微笑感,用唇线笔填充唇部四周的 颜色。

Step7:找到下嘴唇的中心点吗,用唇膏填充好中间的颜色,再涂抹上一层唇蜜。

Step8:再用唇膏填满下嘴唇,最后用唇蜜提亮唇色就大功告成了!

你以为男明星都是素颜?教你画无痕男生眼妆

男士眼部裸妆第一步:用质地轻薄的粉底液在眼皮及眼周。

打底使用工具:手指指腹,粉底刷,海绵扑。

男士眼部裸妆第二步:选用眼光透明散粉定妆。定妆很重要不仅能让妆容持久,也可让眼影更好的上色,保持眼影原有颜色饱和度。

可使用工具:眼影刷,粉扑。

男士眼部裸妆第三步:选用亚光三色眉粉,用浅色在整个眼窝处使用较宽的眼影刷平涂清扫。

男士眼部裸妆第四步:选用亚光三色眉粉中间色,在整个眼皮的下二分之一处,即睫毛根部向上至双眼皮褶皱线处,同样的方式。

使用工具:较小号眼影刷进行眼影晕染。

男士眼部裸妆第五步:使用亚光三色眉粉中的最深色,沿睫毛根部,即闭眼时眼皮生长睫毛地方的皮肤,平行涂抹晕染。

男士眼部裸妆第六步:用质地较软的眼线笔,沿睫毛根部,即轻抬眼皮后露出的白色眼睑部分,轻画出内眼线,起到加浓睫毛扩大眼型的效果。

男士眼部裸妆第七步:用遮瑕膏遮盖眼周的眼黑眼圈、痘印等肤色不均需要遮瑕的地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