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精灵唐艺昕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国民精灵唐艺昕发型

2017-04-14 11:56:2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被称为国民精灵的唐艺昕,有着两个可爱的酒窝,看着很讨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因为爱情有幸福这部电视剧呢?这部因为爱情有幸福就是国民精灵唐艺昕主演的,里面的国民精灵唐艺昕有着泼辣的性格,但也是很讨喜的。在因为爱情有幸福里面国民精灵唐艺昕的造型是短头发的,看着很可爱,你知道国民精灵唐艺昕的发型是怎么打造的吗?

国民精灵唐艺昕发型

唐艺昕时尚短发发型大搜罗 演经绎国民精灵时尚麻豆范

偏分刘海加上露额发型的设计,将小脸修饰得更加精致,齐耳短发显得清爽十足有邻家女孩的气息。搭配上纯黑色的背带裙子,小女人气质完全展现。

简单的将刘海剪出碎发的效果,搭配上齐耳的短发造型,干练中不乏气质感,搭配深棕色染发适合不过。利用帽子拗造型看起来活泼时尚。

将短发剪出碎发的造型,干练的感觉由之显现。搭配上棕色的染发,一种强烈的中性风是另类的减龄方式。刘海采用外翻上翘的形式看起来个性十足。

将短发烫出不规则的卷度造型,搭配上蓬松的卷度之后变得更有时尚的感觉,衬托出中性风的独特魅力。华丽的凌乱感透着一种潮流元素。

栗色的染发颜色搭配上时尚的短发会显得更有魅力,简单的短发造型拥有着大大的魅力,搭配上时尚的穿衣风格,更显时尚。

纯黑色的染发颜色加上亮丽的服饰,短发显得干练十足,而整个造型给人一种性感的大方美。秒变娇俏女人的感觉 。

唐艺昕迷人短发发型 瞬间气质爆棚

女生好看短发发型LOOK1

唐艺昕这款短发发型可是给人十足的随性与清爽感,将发尾采用微微内扣的烫卷,既好看十分更显满满的迷人魅力,再搭配一顶帽子,瞬间让时尚小潮女气质爆棚。

女生好看短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知性风的这一款短发将唐艺昕的女人味展现得淋淋尽致,采用大侧分发刘海设计,不仅张露出那精致而小巧的脸蛋更是让知性气质倍增不少,再把左边的短头发轻轻撩至耳后,轻松之间既有凸显完美的侧脸轮廓。

女生好看短发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中分发的这款短发发型又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哦,既又几分个性味道又有几分轻熟范,而中分的设计让唐艺昕那立体的五官清晰展露,加上蓬松感的注入就更显时髦大牌感了。 

女生好看短发发型LOOK4

时尚看点:唐艺昕这款齐耳短发发型尽显甜美与可爱气质,搭配一款齐眉的刘海,凸显迷人双眼外更显可人巴掌脸,加上甜美范儿的花帽点缀,瞬间让唐艺昕的甜美迷人气质爆表。

女生好看短发发型LOOK5

时尚看点:棕色染发的搭配让唐艺昕这款短发发型散发出满满的清新味道,将短发注入微微的蓬松感,可以使得头型更加的好看显饱满,再加上人字刘海的搭配,完美凸显甜美小脸型。

演员唐艺昕齐肩发 教你简单漂亮造型

自然黑色的超短发型,短俏的刘海显露额头,白皙水嫩的肌肤尽显。

这款蘑菇头短发在夏天里很是清凉显瘦,而且在弧度蓬松的烫发修饰下脸型越发瘦小,烫发感的齐刘海凸显出水润的双眼,耳际的发束沿着脸型自然摆动更显轻盈可爱。

清新的中分玉米烫短发,碎发长刘海略着眼睛,营造出可爱的色彩感。

圆圆的脸蛋,加上小梨涡,笑起来十分甜美的女孩,干净的侧分短发,偏分的刘海修饰的脸型更加精致迷人。

森女风格的一款造型,短发烫出小卷配合稍显凌乱的齐刘海看起来更显自然。可人的明媚妆容,恬静个性,修饰出一张精致鹅蛋脸。

再来一款蘑菇头,夸张的耳边弧度,很有摩登的感觉。

非常适合上班族的一款短发,层次分明的短发二八分显露五官,非常潮流时尚。短碎发完美修颜,让你的五官更显立体精致。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