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发型扎法教程 变身淑女范气质女神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淑女发型扎法教程 变身淑女范气质女神

2017-04-13 11:49:3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淑女的感觉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男性朋友都喜欢淑女,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以成为淑女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想变成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打造淑女范气质女神呢?这个时候的我们就需要学会一款淑女的发型呢?这样就可以让我们变成淑女范了。是不是很想学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淑女发型扎法教程 变身淑女范气质女神。

淑女发型扎法教程 变身淑女范气质女神

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 简单又迷人

第一款淑女发型扎法:

这款淑女发型扎发,给人简单不失气质的感觉。

第一款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一:

把头发扎起马尾。

第一款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二:

在橡皮筋上面掰开两边。

第一款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三:

把马尾从上面放进去,下面出来,如图所示。

第一款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四:

这款淑女发型扎发,摆脱了单纯马尾的单调感,增加了时尚感。

第二款淑女发型扎法:

这款淑女发型扎发,时尚的发丝染色,搭配半扎发造型,简单不失女人味。

第二款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一:

从头顶头发扭一股头发别在后面。

第二款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二:

从左右两边分别取一小撮头发也固定在后面。

第二款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三:

最后两股头发别在一起就完成了。

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

【步骤一】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区,接着在即将绑成马尾状时不要将发尾拉出,呈现一个立体球状的中空发髻;记得在束起后颈处的头发时,要让些许发丝散落表现浪漫感。把绑好的两束中空球状发髻用手指撕拉成向外扩散的蓬松凌乱感,最好能交叉左右上下的交错撕拉,让两束发髻有融合为一体的感觉。

【步骤二】再使用毛夹沿着蓬松发髻的四周插入,固定形状。使用时尽量将毛夹隐藏在蓬松发髻之下,让发型看来干净完美。刘海比较厚的人,可以把下层刘海以两股辫的编绑方式向后夹,上层刘海覆盖后,就可以让刘海变得比较轻薄、有层次。

【步骤三】接着将U型发插反向插进发髻的些许发束中,然后正向插入发髻与底层头发处固定住,使用的方法和法国梳的反勾正插是一样的原理。

【步骤四】这款发型小巧、具有很强装饰性U型发插,很适合和蓬松自然的可爱发髻搭配使用,既不会抢掉发型本身的飘逸美感,又可以具有画龙点睛的点缀功效。实在是长发MM们夏天最佳选择。

淑女发型扎法教程图解 轻松塑造气质美女形象

首先呢,准备一个类似于图中的发卡备用。

接着呢,将头发梳理整齐些,然后分成两部分,上面的头发暂时固定,下面左侧的头发先扭转成发髻,用发卡固定好。

现在呢,从右侧取出两束头发编织成编发,如图。

再从上面的头发中取出一小部分,缠绕在左侧发髻上,用发卡固定起来。

最后将处刘海之外的头发都缠绕在左侧的发髻上,用发卡固定后,将之前准备好的发卡戴在头上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