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 认准脸型选对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 认准脸型选对发型

2017-04-13 11:50:2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钻石脸吗?是不是很少听说钻石脸呢?其实钻石脸就是相对于心形脸来说,钻石形脸额头比较窄、尖巴、颧骨处较宽。很多人觉得钻石脸颧骨处较宽所以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来让自己看起来更美。其实每一种脸型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只是你还没有发现而已,那么你知道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吗?下面教你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认准脸型选对发型。

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 认准脸型选对发型

  钻石脸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钻石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这一款造型师精心设计打理的女生钻石脸小斜分刘海齐肩发梳发造型,简单的小斜分刘海,将女孩子脸型轮廓很好的修饰勾勒出来,完美呈现女孩子娇俏可人的一面,齐颈长度的短发剪裁利落清爽不失时尚感~

这一款展现女孩子温婉柔媚气质的女生钻石脸斜分刘海蓬松大卷烫发发型,简单的斜刘海,将女孩子脸型轮廓塑造勾勒的十分好,齐肩的卷烫发蓬松空气感十足,金色的染发染色极好的衬托了女孩子肤色~

这一款展现女孩子清新纯净气质的女生简单中分刘海齐肩卷烫发造型,简单的中分刘海,将女孩子脸型轮廓修饰勾勒的十分好,齐肩的卷烫发造型蓬松自然空气感十足,咖色的染发发色极好的衬托了女孩子肤色~

这一款展现年轻女孩子端庄秀美气质形象的女生小斜分刘海利落沙宣头短发发式,简单的斜分刘海将女孩子脸型轮廓勾勒的十分好,齐颈长度的短发梳理的平顺整洁,浅栗色的染发发色明艳活泼~

这一款尤其适合校园女孩子精心设计打理的女生斜分刘海齐颈短发发式,简单的斜分刘海,将女孩子宽大饱满的脑门遮挡住,完美修饰勾勒出女孩子俊俏可人的脸型,齐颈的短发梳理的十分平顺~

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

1.脸型稍胖的美女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具有神奇修颜功效的发型。波浪般的发卷呈现出分明的层次,营造出十足的浪漫感觉。中分的长刘海柔顺的贴于新娘的两侧脸颊,勾勒出瘦削的脸型轮廓,金棕色的染发又增添了美女的时尚气息。

2.零碎的刘海很有蓬松感,缩短了脸蛋的程度,这样起到更好的修饰作用,脸颊的零碎发丝充满了空气质感,看起来很蓬松,具有发丝的凌乱美,这样的发型看起来不仅显年轻同时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

3.清晰的中分,顺泽的发丝,具有光泽感的黄色发丝,这样的发型兼具了发型的凌乱美,同时也能更好的凸显女生精致的脸蛋,在阳光的照耀下,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很有发型的时尚感,一款清秀的女生造型展现在大众眼前。这样的发型会让你显得更加年轻而且还能够营造出发型的亲切感,很有厚重感的卷发发丝,伏在肩头让发型增加了饱满度以及凌乱美,棕黄色的染发发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有活力,充满了女生的青春活力。

4.一款洋溢着小女生青春活泼与个性的短发发型,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凸显出女生很个性很有朝气的一面,露出的清晰五官很有立体感,同时也显现女生精致的脸颊。优雅的姿态,诠释了这款个性帅气的时尚女生短发发型。

5.齐刘海以及脸颊的发丝都衬托了女生的娇小可爱稚嫩的脸蛋,浪漫的卷发发型,在发梢处彰显了女生很浪漫的清楚气息,棕黄色的染发发色给发型注入新的活力,淑女服饰的打扮更让女生迷人百倍。

6.一款很时尚很可爱的女生短发发型,服帖的发丝,顺泽的柔韧度,很颜的弧度都是这款发型不可或缺的,暗色系的染发发色在气氛的烘托下,会让发型看起来更加的别具一格,给人小清新的感觉。

7.无刘海中短发对脸型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脸颊两侧的头发呈现出弯曲的形态,很有层次感。中短发的长度减轻了长发或盘发带来的沉重感觉,显得轻盈与玲珑,右耳侧的白色大花朵增添了十分隆重的感觉。

8.好看又典雅的韩式盘发总是能够带给大家青春时尚的感觉。无刘海的盘发将头发全部收拢,简约又大气。头顶露出的丝丝碎发让整个发型呈现出好看的纹理,蓬松的头顶同时拉长了钻石脸部线条,微胖的脸颊变得修长不少。

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

钻石脸适合微卷中长发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是典型钻石脸的代表,配合微卷中长发可美了,采用中分设计可以修饰脸颊的肉肉,还能立体五官,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精美。

钻石脸适合直发

下巴尖尖的钻石脸可适合这一款直发造型了,直顺的头发与稀薄空气刘海搭配在一起,不仅凸显出脸型的完美,而且让妹子看起来更加的清新显美范儿。

钻石脸适合中长直发

自然黑色的直发就是这么大气吸睛,简单披个肩就美得不行不行的,再用一张精致的钻石脸的来配合这么一款发型,岂不是完美佳作。

钻石脸适合中分发型

很多钻石脸的妹子都害怕留中分发型,其实中分还蛮适合钻石脸的,气质中分设计可以让两边的头发柔化掉过硬的脸颊,使得脸型在视觉上更加显小显修长。

钻石脸适合卷发

钻石脸其实一款蛮好看的脸型,对于发型的选择也可以多种!比如这一款卷发就挺适合,两边的卷发自然散落在肩头,加上二八刘海搭配,整个造型时尚又好看。

钻石脸适合齐肩发

齐肩发还蛮适合钻石脸的嘛,外翘设计的发尾营造出十足的可爱俏皮感,中分的长刘海柔顺的贴于两侧脸颊,勾勒出一张完美钻石脸轮廓,而浅棕色的染发又增添了时尚气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