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去掉草莓鼻的方法 教你怎么去掉黑头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轻松去掉草莓鼻的方法 教你怎么去掉黑头

2017-04-12 17:32: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知道什么叫做草莓鼻吗?你是不是也有一个草莓鼻呢?有着一个草莓鼻是不是觉得特别讨厌呢?是不是很想把草莓鼻去掉呢?鼻子是最容易长黑头的地方,黑头也称为草莓鼻,因为一粒粒黑色的黑头跟草莓很相似,所以就才称为草莓鼻了。那么你知道去掉草莓鼻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吗?现在我们一起来阑槛教你轻松去掉草莓鼻的方法。

轻松去掉草莓鼻的方法 教你怎么去掉黑头

亲身体验6大去黑头小偏方

1:生黄瓜鸡蛋法

材料:黄瓜一根、鸡蛋一个

做法:先把一根新鲜的黄瓜切成片;再把鸡蛋打开,单独取出鸡蛋清;用黄瓜片蘸上鸡蛋清,晾的干燥一些后,于洁面后敷在脸上,时间以15分钟为最好。

功效:去黑头,收毛孔。这种方法老少皆宜,对皮肤无ciji ,可坚持使用

2: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材料:鸡蛋一个

做法:首先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这样就非常OK了!

功效: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对皮肤无ciji ,可坚持使用。

3:橙子皮去黑头

材料:橙子一个

做法:每晚吃完的橙子将皮留下,然后再睡前,把果皮放在脸上长有黑头的地方,静静等上15分钟左右取下。

功效:油脂平衡改善,多余的油脂分泌减少,黑头也就随之而少了,而且你的肌肤也会变得光滑。

重点:错误的去黑头方法

4:硬挤

有不少姑娘喜欢用粉刺针将黑头按压出来,而对于鼻翼的部分,就用很大的力气去刮。殊不知在这个过程中,粉刺针头部的力量是极大的,如此用外力将毛孔硬拉开,会让肌肤受伤,此时若不能即时恢复,则毛孔越来越大,当然就越来越爱积累油脂而变成黑头了。

5:用盐或糖来按摩

这类似于去角质的方法,可想而知是只针对表层起作用的,因为其原理不过是用盐或糖的颗粒棱角来摩擦肌肤,带走表皮多余的分泌物,但没有向外拉抻的力量,所以当然也就带不走深藏于毛孔中的黑头了。所以这个方法长期使用会有助于通过让肌肤细腻而减少黑头,但即时功效不敢恭维。

6:热饭团粘黑头

很多女性都知道这个方法,认为热饭团有极大的粘性,可以粘走黑头,同时还含有酵素和维生素,软化肌肤的同时减少今后黑头问题的发生。这后一条是对的,但关于其“粘性”的作用被夸大了。这个粘性与黑头根扎于毛孔的力量相比,还不足以全盘搞定,所以如果你觉得有效,那么饭团上沾着的黑东西真的只是很表层的污物。

酵素洁面粉轻轻松松去黑头

酵素是一种酶,是人类身体的催化剂是由多种氨基酸构成、具有生理活性的蛋白质,它能在体温下使体内本不会发生的化学反应或很难发生的生化反应加速进行。它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使毛孔中的油脂以及陈旧角质快速被瓦解,并且顺着毛孔排出,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现在市面上新推出的一款叫Avigers酵素洁面粉越来越受欢迎,很多消费者反馈说效果极佳,使用一段时间后黑头果然有所收敛,改善了油光,淡化了黑色素,皮肤也变得细腻白皙起来。另外,这款酵素洁面粉在去黑头的同时又解决了洁面的问题,不像其他去黑头产品使用完之后还要用洁面产品清洗一次。

用Avigers酵素洁面粉就能轻轻松松去黑头,告别草莓鼻,就是那么简单!

小苏打去黑头,苏打粉去黑头

用小苏打粉可以减少黑头。到超市或者小店里买一包小苏打粉,2元左右一包,一包绝对可以做60次以上。(一定要买食用苏打粉哦~~)。只要2个步骤就可以简单去除黑头:

1.小苏打粉少量(可以用我们平时喝酸奶的时候,随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纯净水或矿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妆棉泡在里面,轻轻拧一下水分,半干的状态下,贴在鼻子上,也可以贴在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不要等到干透。

这时候照镜子观察,鼻子上的黑头就象用了黑头导出液一样,黑头全都伏在上面了,有点恶心昂,然后千万不要用暗疮针挑,用什么呢,用2张柔软的面巾纸,用手按着面巾纸,在鼻子上从内往外来回揉擦,黑头和油脂粒就会被擦下来,再看看面巾纸上的这些恶心的东西,你会发现很有成就感。最后用收缩水蘸化妆棉敷在鼻子上5分钟。再告诉大

家一个比用收缩水还管用的方法,提前在冰箱里冰一些小冰块,用纱布包裹,在清理后的鼻子周围来回滚动5分钟即可,收缩毛孔效果超理想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