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妈李小璐发型怎么扎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甜馨妈李小璐发型怎么扎

2017-04-12 17:31:4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李小璐大家都知道是哪位了,最年轻的影后。但是现在更多的人称她为甜馨的妈妈。甜馨也就是李小璐的女儿,非常出名,常常说出一些搞笑的话语,所以甜馨的粉丝是非常多的,李小璐是潮人妈妈,所以帮自己的女儿打扮也非常潮流,连发型也是非常流行的,最近李小璐帮甜馨扎的丸子头,就很受大众的欢迎了,你知道这款丸子头是怎么扎的吗?

甜馨妈李小璐发型怎么扎

守护丽人李小璐发型怎么弄 守护丽人林佳一发型教程

step1:先梳理一下头发,然后扎公主头一样将头发分成两层,用发夹将上层头发夹好。

step2:上层头发固定好后,就开始用中号卷发棒卷头发了,从左右两侧下方的头发开始卷。

step3:下半部分头发都卷好后,就可以开始卷上面的头发了,先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按照步骤2的方式进行卷发。

step4:在头顶取一小束头发,高高拿起,然后用玉米夹板将头发发根夹住,停留几秒就可以了,这样会让你的头发更蓬松自然哦。

step5:待头发都卷好后,低头把所有头发都向前梳好,再用电吹风将发丝吹散,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蓬松更饱满哦。

  李小璐甜馨同款丸子头怎么扎?双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1.打理好头发,把头发均匀分到左右两边

2.扎双马尾,普通发圈就可以咯。记得要扎紧且尽量高一点

3.最关键的一步,注意方向噢,不然很容易会散开。抓起一只马尾往冲着脸的方向转,之后从后往前盘小啾啾,一开始一定要从后往前盘噢。

4.盘好后再用一根发圈扎上o(*≧▽≦)ツ 一颗丸子完成

5.因为一个人不好拍动图,再看一遍转马尾的方向,是往里面卷噢

6.第二颗完成了

丸子头怎么扎出蓬松感?

步骤一:不需要太过柔顺的头发,放下梳子用手抓,将头发全部往头顶抓。

步骤二:高举发尾,手部抓着发尾向一个左方向打转转,直至发根尾部全部靠拢后,用左手锁定发尾。

步骤三:继续向左方向打转转,一直旋转盘卷在发尾,用皮筋将头发固定好,这款蓬松的丸子头发型就行了,由于全程只用了一根皮筋,周围的发会蓬松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又有俏皮可爱的感觉呢!

李小璐告诉你真正的女神不仅颜值高,发型也很美!

她的这个丸子头很清新,很时尚,她最爱的是齐刘海,但是把齐刘海弄上去也很精神洋气。

总觉得李小璐和柳岩很像,其实李小璐也有很性感的一面,看着这么性感的波浪卷发,给人风情万种的感觉。

但是有的时候又可以很淑女,看看李小璐的这两款发型,都是很淑女的扎法,李小璐在网红的这条路上越来越远了。

LOB头在今年也是很流行的,娱乐圈杨幂、刘诗诗都在留这种发型,李小璐的这款发型也很美。

李小璐出席很多场合的时候都很喜欢这两种风格的,一种是很萌的发型齐刘海发型,一种是很时尚大气的气质女发型。

斜扎辫今年很是流行,娱乐圈很多女星都有扎,李小璐的这款斜扎辫很萝莉呢。公主盘发优雅大方,很适合她的脸型。

斜编麻花辫的李小璐在电视剧中经常能看到,她的脸蛋长得很有古典美,所以麻花辫很适合她,变得更加淑女起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