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隔离霜怎么选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隔离霜怎么选择

2017-04-12 17:29:4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以为隔离霜是只要一种的吗?那你就是错了,隔离霜是很多种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知道什么人适合使用隔离霜吗?长期面对电脑的你们都需要使用隔离霜。隔离霜可以帮你躲避紫外线。所以那么好的隔离霜你怎么可以不拥有呢?那么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隔离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隔离霜是怎么选择的?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隔离霜怎么选择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隔离霜

1、紫色隔离霜:中和黄色,这种属于皮肤偏黄的人使用。

2、绿色隔离霜:中和红色,这种属于皮肤偏红或者是有痘疤痕迹的肌肤。

3、白色隔离霜:这种是专门为皮肤暗沉黝黑、色素在脸部分布的不均匀,脸上看上去不够清洁。

4、蓝色隔离霜:这种是比较温和的修饰肤色,可以加强皮肤的透明感,让年龄比较大的人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粉红自然,适合皮肤缺乏血色泛白没有光泽的皮肤

5、金色隔离霜:这种比较适合追求健康肌肤的人,皮肤较黑,这种隔离霜能让肌肤黑里透红充满活力。

6、肤色隔离霜:这种是没有调色的效果,是属于高度的滋润功能。

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隔离霜

方法/步骤

隔离霜和防晒霜区别

通常隔离霜和防晒霜容易被混淆,防晒霜最主要是利用物理或化学成分隔绝阳光紫外线;而有防晒系数的隔离产品除了隔绝紫外线,也添加一些油脂或矽灵成分使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隔绝有害物质伤害肌肤,因此隔离霜的功能较受到消费者的眷顾。

选购隔离霜的窍门

1.敏感和干性皮肤,适合物理性防晒产品,混合和油性皮肤可以选择化学性防晒产品。

有些添加润色功能的隔离霜,可视个人上妆需求,例如,肤色不均的人、或习惯简单上妆程序的人,润色隔离霜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如果要从事户外活动,最好还是靠防晒乳,才足以抵抗阳光紫外线。

2.现在市面上的隔离霜大概可分为两类。一类是无修容效果,光起隔离作用的。另一类是兼有修饰肤色和隔离作用的。所以,购买前一定要做到心里有数,自己想买什么样的隔离霜,是只需要起隔离作用的,是还需要针对自己的肤色起修饰作用的。

检视隔离霜小方法

有个小技巧可以检视隔离霜是否能真正发挥隔离的效果:先在手背上涂抹隔离霜,再用水冲洗,如果手背出现水珠,则代表隔离霜能发挥作用,隔离彩妆和空气中的污染。

根据肤质不同,选择不同的隔离霜

肤质一:普通肌肤、偏黄的肌肤

肤偏黄的肌肤适合使用紫色隔离霜,紫色隔离霜具有中和黄气的作用,使皮肤呈现出自然健康的色泽,白里透红的效果。

肤质二:偏红肌肤和痘痕肌肤

长痘和有痘痕的肌肤是比较适合绿色隔离霜的,绿色隔离霜可中和过多的红色,使皮肤呈现出亮白的完美效果,也能减轻痘痕的明显效果。

肤质三:太白,缺乏血色的皮肤

太白,缺乏血色的皮肤要增强皮肤的透明度,可选择一款温和修色的隔离霜,建议选用蓝色,适合年龄较大的皮肤,看起来红润,自然。

肤质四:较黑的皮肤或是追求小麦色的肌肤

如果皮肤本身较黑,或是想要具有小麦色肌肤的朋友,可以选择金色隔离霜,这款隔离霜可有效改善黑气,然皮肤转变成健康的小麦色,且带有血气,红润晶莹透亮,充满活力。

肤质五:皮肤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的皮肤

皮肤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的皮肤是需要调亮皮肤肤色,均匀肤色,调高透明度的,建议使用白色隔离霜,可使皮肤呈现出透亮干净的感觉。

肤质六:皮肤红润,肤色正常的皮肤

皮肤健康,没有任何需要改善空间的皮肤,选择一款淡肤色的隔离霜即可,不具备调色功能,但具有高度的滋润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