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怎么使用 教你怎么正确使用隔离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隔离霜怎么使用 教你怎么正确使用隔离霜

2017-04-12 17:27: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隔离霜是什么?隔离霜有什么作用呢?在我们化妆前就要使用隔离霜,这样子才可以做到保护我们的皮肤不被粉底堵塞,出现脱妆的现象。长期面对电脑工作的朋友们必须涂上隔离霜,因为隔离霜可以帮我们躲避紫外线这一个重要的功能。隔离霜也是作为我们化妆的第一步,隔离霜可以帮我们修容调色。所以隔离霜是很重要的,那么隔离霜是怎么使用的呢?

隔离霜怎么使用 教你怎么正确使用隔离霜

隔离霜的用法,隔离霜的用法有几种?

首先,你要清楚的是隔离霜的使用时间是在每天早上使用的,早上用洗面奶清洗完面部后,在用柔肤水轻轻的拍到面部之完全吸收了,柔肤水是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擦上你的面霜后,在涂擦隔离霜,隔离霜会防止很多灰尘会侵蚀到你面部的毛孔里,如果你平常喜欢化妆最好在擦粉底之前涂上隔离上,这样粉底中的铅汞金属元素等有害物质就不会渗入到你皮肤里

隔离霜是在最后用的,如果你要化妆的话,就是在化妆之前使用,可以用来隔离彩妆的 , , 用了隔离最好在晚上洗脸时用卸妆油

隔离霜的使用方法:

1在正常基础护肤程序(即洁面——化妆水——乳液——面霜)之后,取适量的隔离霜在手背。

2用指腹或粉扑的菱形边沾取手背上的隔离霜。

3用指腹或粉扑将隔离霜分别涂抹在面部5个部位,即额头、鼻子、下巴、两颊。

4用指腹或者粉扑将隔离霜由里向外涂抹,最重要的是要均匀拍涂于全脸,直到完全吸收后即可。

如何使用隔离霜

首先,涂抹隔离霜的时候,一定不可以涂抹得太厚,不然会造成我们肌肤的负担。

尽量选择质地清、薄、透的隔离霜,薄薄一层非常好推,肌肤可以畅快呼吸,不会堵塞毛孔。

其次,涂抹隔离霜的时间一定要在外出前的十五分钟做好涂抹。

第三,涂抹隔离霜的手法非常重要。

       隔离霜的使用方法

第一步我们先把隔离霜摇一摇,然后倒在我们的手背上;

第二步,沾取隔离霜在颧骨部位打圈:利用中指和无名指这两根美容手指,沾取一点点隔离霜在我们的颧骨这边,打圈圈;

第三步,涂抹下巴:用同样打圈的方式涂抹下巴;

第四步,涂抹额头:以画圈圈的方式由内往外划到太阳穴;

第五步,涂抹发髻线周围:利用海绵沾取适量隔离霜在发髻线周围涂抹;

第六步,涂抹鼻翼及两侧:利用海绵涂抹鼻翼两侧

第四,小技巧分享:东方女性的肌肤比较偏黄暗哑,所以可以使用含有修颜效果的隔离霜进行肌肤的修复;从而打造健康的肌肤好气色;

皮肤暗沉可使用紫罗兰色修颜 肤色不均可使用桃粉色修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