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麦色皮肤底妆 教你如何提亮肤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适合小麦色皮肤底妆 教你如何提亮肤色

2017-04-12 11:30:0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一白遮三丑,皮肤黑的人特别想让自己变白,有一种肤色叫小麦色,你是不是拥有健康小麦色的肤色呢?是不是很想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呢?是不是很想变成白雪公主呢?是不是很想知道怎么打造一个可以让自己提亮肤色的妆容呢?其实,小麦色皮肤化妆是有讲究的。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适合小麦色皮肤底妆 教你如何提亮肤色。

适合小麦色皮肤底妆 教你如何提亮肤色

小麦色肤色如何化妆??明星示范让你白一点,再白一点!

Point 1:在使用暗色粉底的时候要特别注重高光,但是不能使用过白的高光粉,最好是柔和珠光的浅粉色,这会让肤色更加健康有质感。

Point 2:肤色比较暗的妹子的眉毛千万不能过于粗黑,这会让肤色更加暗。可以像luna一样将眉毛的线条修的柔和流畅,眉毛的颜色不能比头发浓。

小麦肤色适合什么颜色 清透裸妆教程_

首先说三个小麦色皮肤的美丽诀窍:

①面部肤色要均匀,哪怕黑,也要打好均匀的底妆

②皮肤紧致无痘痘,要重视护肤,多做补水面膜

③轮廓清晰,利用打阴影,化高光,一样美美哒

第一步 打底

打底的时候不一定要把皮肤打白,选取贴合肤色的小麦色,或者深一个色号的粉底,也一样会很美

第二步 染

用染眉笔把眉毛的颜色染深,肤色深的妹纸眉毛也要相对浓一点才好看

第三步 眼部打底

这一步骤主要针对用湿粉或用气垫BB的小主,防止眼睛太湿,后续的粉结块

第四步 浅色眼影体现轮廓

先上一层浅浅的眼影,勾勒出眼部的轮廓。可用带一点点珠光效果的眼影,因为肤色深,有点闪亮度会更好看。

第五步 上深色眼影

在图示位置上深色眼影,中间部分不上眼影是为了体现中部高光效果,加深眼部轮廓

第六步 眼影笔勾勒眼线

不用黑色的眼线笔化眼线,是因为这个妆容主要打造无妆胜有妆的效果,画了眼线就会显得妆比较浓,所以只用眼影笔勾勒眼线轮廓,不化眼线。

第七步 刷睫毛膏

轻轻刷一遍睫毛膏,记住,要轻轻的,只刷一遍

第八步 勾勒下眼线

方法和勾勒上眼线的方法一致,这样画是为了要突出眼睛轮廓

第九步 橘色腮红

橘色是最适合小麦色皮肤的颜色,这种颜色可以打造很健康自然的妆容。刷腮红的手法是从苹果肌开始斜向上刷哦

第十步 橘色口红

橘色口红和小麦色皮肤更配,只要均匀上色即可

小麦肤色如何化妆自然提亮肤色

方法/步骤

底妆第一步:隔离防晒

基础护肤之后要先擦隔离防晒哈,真的是一再强调这两个,好多妹纸比较懒就省略了,会伤害肌肤哦!小麦肤色的皮肤选择紫色隔离,可以提亮肤色。

底妆第二步:粉底

选择自然色的粉底液就可以,好多品牌粉底液色号分多种,没自然色,如果自己需要选用可以选择最接近自己肌肤的,比如大地色或小麦色类色号,然后点涂的方法均匀按压在我们皮肤上,按压好后再用化妆海绵继续按压下,会让妆容更服贴。

底妆第三步:BB霜或气垫

这一步有的MM是可以省略的,一般BB霜和粉底二选一就好,再加这一步是因为有些MM脸上有痘痘或痘印等的瑕疵,可以稍微用遮瑕的BB或气垫补一下,色号依然选自然色或大地色等接近肌肤的颜色哦!

底妆第四步:修容和高光

小麦色肌肤,可以进行一下这一步,修容可以更显轮廓,用修容棒涂在发际线两侧靠近鬓角位置,鼻翼两侧等如图,高光涂在T区以及眼下三角区域,下巴位置,涂好之后均匀晕染开,这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也提亮了肌肤哦!

底妆第五步:眉毛眼影睫毛

这几步不属于底妆了,之所以先走这些彩妆部分,是因为底妆还差一步定妆没完成,建议大家在彩妆完成后再定妆,这样妆容真的会更服贴,不会显得很浓很厚重的妆感。

底妆第六步:定妆

一般选择散粉定妆就可以的,也有MM喜欢用定妆喷雾,都可以,完成了之前的妆容,最后定妆后,整个妆容很自然哦!

最后一步:腮红

因为主要针对小麦肤色MM,所以腮红不可少,小麦肤色的MM选择腮红可以选择橙色的腮红,显得好气色同时,对整个妆容也有提亮效果,欧美妆容很多是选这个颜色腮红的,用腮红刷轻轻扫在两颊处,位置不要低于自己的鼻子就好拉。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