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精油有助于你睡眠的质量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妙用精油有助于你睡眠的质量

2017-04-12 11:28:5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由于生活的工作压力大,导致很多人都会出现失眠的现象,有时候我们熬到凌晨2.3点还没有睡着,明天还要起一大早起来去工作,这样没睡好让我们的工作效率低,做事情不能专心,很容易做错事,换来就是一句没有责任心工作。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提升睡眠的质量呢?可以让我们睡得比较好,这样子才能有精神投入去工作。

妙用精油有助于你睡眠的质量

什么精油有助于睡眠?如何使用?

薰衣草精油有助于睡眠

使用方法:

1、可以采用香薰的方法来辅助睡眠,就是打开精油以后,在香薰灯上滴几滴精油在灯片上,再下面通上电。

2、待5分钟左右时,精油片发热以后,会发出精油的味道,通常会选择薰衣草来做香薰,可以有助睡眠。

3、精油不要放的太多,几滴就可以了,就可以将整个屋子熏的香香地,薰衣草有安神的作用,可以治疗失眠。

9种精油,可以帮助你快速入睡

茉莉花

1.它是一种治疗严重精神压抑的有效药物,可以抚慰神经,建立一种自信,有乐观和精神欢快的感觉,还可以新生和恢复精力。

2.茉莉精油可以促进分娩顺利,它能通过加强子宫的收缩来促进婴儿的分娩,同时还有缓解疼痛的作用。它对产后抑郁症也有缓解的功效,还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

3.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茉莉精油,可以达到活血经络的目的,还能达到去除脚气脚臭的效果。

4.它对治疗呼吸系统的疾病也有很好的疗效,可以减弱咳嗽,对声音嘶哑和喉炎也有疗效。此外,还可以用它缓解肌肉疼痛、扭伤和四肢僵硬的症状。

5.茉莉精油适合护理干燥、油性、ciji 性和敏感性的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还经常被用于治疗妊娠纹和伤疤。

香柠檬(佛手柑油)

1.针对女性外阴瘙痒:每天晚上将1-2滴佛手柑精油滴在温水中坐浴15分钟,连续1周,可抗菌及治疗瘙痒。

2.将佛手柑精油1滴加在沐浴露中清洁外yinbu ,具有杀菌、止痒、除异味的作用。

3.对尿道是很好的抗菌剂,对于处理尿道发炎很有效,主要能改善膀胱炎。

4.能减轻消化时的疼痛,消化不良、胀气、绞痛、食欲不振。

5.驱除肠内寄生虫,并明显消除胆结石。

6.促进食欲 。

薰衣草精油

⒈降低高血压,调整呼吸,改善失眠问题。对于呼吸系统的障碍或生理痛都很有效!止痛,消炎,愈疤是熏衣草的知名功效。

⒉薰衣草对于烧烫伤很有效,能促进细胞再生,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熏衣草是少数可以直接以纯精油使用的精油。

⒊具有驱虫作用,可驱走蛾类与昆虫。自古即用于清洁保健与预防上。

⒋另外其对情绪紧张与压力大、烦躁时引起之高血压有舒缓放松平滑肌的作用。

甜马郁兰

1.对肌肉疼痛特别有效,调节月经周期,也有抑制性欲的作用。2.改善静脉曲张,促进血液循环,降低高血压。3.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马郁兰精油,可以达到活血经络、去除脚气脚臭的效果。4.美白,收毛孔,去痘印效果极好,改善整体肤质;5.适用于油性肌肤,治疗粉刺,调理油腻不洁肌肤,淡化老人斑。

洋甘菊

洋甘菊可以作为薰衣草的替代品,混合使用按摩或泡浴可改善睡眠,特别适合依赖药物才能安眠的人,最好不要连续3至4周都用同种精油,可以用用停停,定期调换。

洋甘菊精油功效锦囊:可以使心情平静、缓和、清畅呼吸系统,能修护敏感、红肿、湿疹、面疱的肌肤。还能治疗蚁虫咬伤。可舒缓头痛、胃炎、腹泻,与肌肉疼痛、经痛、牙痛等,对于肝脏、贫血及免疫系统问题也有良好效用。

消除痱子:盆中放入浴盐,滴入洋甘菊、薰衣草精油各3滴,调和均匀后,以水冲入浴缸中,浸泡15分钟,或将其稀释于植物乳液中,涂擦患部即可缓和不适。

减轻皮肤干裂:将洋甘菊、天竺葵精油各6滴,及薰衣草、柠檬精油各3滴稀释于30ml基础油中,混匀后倒于掌心,涂抹于干裂肌肤上,可润滑肌肤。

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洋甘菊精油,可以达到活血经络的目的,泡脚后穿着AUN纳米银抗菌防臭袜,还能达到去除脚气脚臭的效果。

香草

香草不仅仅是用于调味或者饼干和冰淇淋——这甜味和辣香味有很强的镇静剂,抗抑郁药和放松的效果,使之成为一个完美的睡前的伙伴。 它也被认为是** ,然而,当你需要使用它。 注意,香草精油不同于香草精,香草精是用于烹饪。

依兰依兰

这种花是一种芳香剂,既也是** ,用于缓解失眠,这取决于使用环境。也用于新婚夫妇催情用,产后妇女常用于消除紧张的心情,疟疾患者曾用之治疗。

缬草

几个世纪来缬草已经被使用了来缓解不良情绪,平静的心情,宁静睡眠。 治疗失眠缬草的粉红色花朵缬草可缓解失眠、睡眠障碍、慌乱、焦虑症以及其他失调病症,同时也可放松肌肉,使内环境油恢复稳态

檀香

久闻檀香放松效果绝佳,可安抚神经紧张及焦虑,镇静的效果多于振奋。在用于改善执迷状态上,极获好评。给人祥和、平静的感觉。

什么精油能够缓解压力,促进睡眠?

配方:橙花 天竺葵 薰衣草 佛手柑 苦橙叶 德国洋甘菊 甜橙L 马郁兰 乳香 大西洋雪松

配方说明:

橙花:减压舒眠,提高睡眠质量,双向调节大脑皮层。

天竺葵:平衡心态,减缓压力。消除焦虑。

薰衣草:舒缓平衡,减压舒眠,浅睡和睡眠困难有一定帮助

姜:温暖,打开心扉。暖身活血,通经络。

德国洋甘菊:舒缓情绪,减压放松,呵护敏感心绪

佛手柑:调节情绪,让人摆脱经神的压力和紧张。

甜橙:愉悦心情,舒眠减压。放松舒缓。

大西洋雪松:给人以支持的力量。帮你扫除心灵的死角,正面阳光。

乳香:活血化淤,抗沮丧,备孕前很好的调理精油。增强勇气应对困难。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