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判断指甲油的质量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样判断指甲油的质量

2017-04-10 11:58:3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指甲油的质量是很多人都忽略的一点,我们选择指甲油只会看指甲油的颜色是否适合自己的喜欢,如果喜欢就直接买了,但你知道吗?差的指甲油让我们的身体受到伤害的。那么怎么样才知道指甲油的质量是好还是坏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辨别吗?下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教你怎么样判断一瓶指甲的质量到底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呢?

怎么样判断指甲油的质量

如何辨别指甲油的好坏

看品牌价格

一般来说,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甲油在质量上都会有保证。不要随意在小店购买一些价格低廉的指甲油,那些甲油中的有害化学物质肯定是严重超标,长期使用会让指甲变黄易断。我有时候会看到一些小店在一个框子中放满了甲油,10块钱3瓶那些千万不要买,且不说它们的质量怎样,估计都是过了保质期的,是不能使用的;

看颜色流质

质量上乘的指甲油颜色看起来明亮,打开瓶盖慢慢提拉瓶盖,甲油呈水滴状慢慢滴入瓶中。有品牌的指甲油都会有试用装,选择好你要的颜色后可以通过试用装观察其质地;

闻气味

质量上乘的指甲油闻起来气味是淡淡的,质量差的指甲油闻起来气味很刺鼻,时间长了都能感觉到头晕。质量好的指甲油眼睛看过后没有不适感,质量差的指甲油会ciji 到眼睛,是眼睛出现流泪的症状。这些都可以在闻的时候就发现。闻的时候注意不要直接将指甲油的瓶口对着鼻子,而应该将指甲油离开鼻子至下巴的地方,用另一只手轻轻的在瓶口晃动,使气味自然流出,有点像我们在选择香水时闻其气味时的方法。

2招教你鉴别指甲油的好坏,美甲必会!

1、如何从气味上辨别?

如果你打开一瓶指甲油,一阵ciji 性的气味涌入鼻端,甚至厉害到让你流起眼泪来,那么这瓶指甲油你最好还是把它扔掉的好,很明显是非常劣质的指甲油,危害性也很大,质量好的指甲油眼睛看过后是不会不适感的,而且气味也是淡淡的,不会让人觉得无法忍受!

闻指甲油也讲技巧,不要直接把瓶子凑到鼻端去嗅,如果是劣质指甲油,你将会很难受,可以把指甲油放到鼻子和下巴之间,轻晃瓶身,使气味自然流出,就如闻香水和品酒类此。

2、如何从视觉区别指甲油的好坏?

经验丰富的美甲师看一眼,就能分辨一瓶指甲油的好坏,是如何做到的?看指甲油,其实看的就是颜色和流动性,质量好的指甲油颜色看起来明亮,质地也不会像劣质指甲油那样很释或者很稠,打开瓶盖慢慢提拉瓶盖,甲油呈水滴状慢慢滴入瓶中。

购买指甲油最好选择大牌子,现在指甲油牌子数不胜数,价格更是五花八门,建议MM购买指甲油时,要看准牌子,不过MM需要注意的是,不良商家仿造品牌,以次充好的现象很普遍,购买时要多留神,最好要到信誉好的店铺去购买。关注我变白富美!加盟我变土豪!妮欧美甲,给大家最专业、最前沿、最时尚的美甲图片及资讯!

指甲油的质量判断

1、具有适当的干燥速度,并能硬化

2、具有容易涂于指甲的粘度

3、能形成均匀的涂膜

4、颜色均匀一致

5、涂膜的光泽和色调能保持长久

6、涂膜的粘着性良好

7、涂膜具有一定的弹性

8、用指甲油驱除剂洗擦时容易除去指甲油的颜色十分丰富,在选用指甲油时,除了看质量优劣外,颜色的选用一般应与服装或化妆保持统一和谐。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