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刘海造型,百分百修颜显瘦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分刘海造型,百分百修颜显瘦

2017-04-08 16:57:1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中分刘海的女生都很少帮刘海编发,都是直接分开中分就算了,其实中分刘海编发可以让自己提升个人的气质的,编对好看的发型还可以让你看起来修颜显瘦的。你知道什么中分刘海编发好看吗?你知道中分刘海编什么造型可以让你看起来显瘦吗?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分刘海怎么打造修颜显瘦的造型吧。

中分刘海造型,百分百修颜显瘦

中分刘海怎么往两边卷

将刘海中分,如果不利用梳子而利用手来分开头发的话,中间的分割线会更加自然清新。

从头顶开始向两边编发,编发过程中要注意力度不能过小,以防辫子会散开。

编发直到耳朵上方结束,另外一边的刘海也采用同样的过程。

中分刘海怎么往两边夹 简单扎法就很少女范儿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将刘海弄成中分发,再取出一边的刘海进行相互缠绕扭转成一条发辫,另一侧也重复这个操作完成。

将发辫扭至耳朵的后面,一只手按着发尾使其固定,另一只手轻轻地拉动发辫中的发丝,制造出一种蓬松凌乱的效果。

用黑色一字夹在耳朵后面将发辫固定好,并可为发辫别上准备好的一个精美的发饰。而另一侧也是重复这样的操作方法,这样就可以完成这个中分刘海往两边扎了。

中分刘海两边扎图解 介绍3款清新甜美的发型

STEP1:梳理一下中长发。STEP2:用梳子将头发分成Z字形。STEP3:取出前额的刘海扭转成发辫。STEP4:再将发辫用发夹固定即可。

step1:首先用梳子梳理一下短发。step2:再取出前额的刘海分成两束头发扭转成二股辫。 step3:再将发辫用发夹固定在脑后。step4:最后将两颊的头发拉扯出蓬松感,这款刘海编发就完成了!

1,将头发从中间一分为二,两侧的刘海有层次的弯曲而下,后面蓬松的扎起一个花苞,弯曲的刘海为发型增加了活泼妩媚的感觉。

2,稍微弯曲的中长发从中间仔细的分为两份,然后再耳朵两侧稍微蓬松的扎起来,这样看起来甜蜜可爱,学生味十足,很吸引眼球哦。

3,浅棕色的秀发是很多女性喜欢的颜色,从中间分开,然后在脑后盘束起来,加一个活泼的蝴蝶结可以增加甜美系数哦,两侧垂下的刘海使人看起来更加甜美引人。

4,头顶的前半部分被分成两份,后面却蓬松的盘在了头顶,这样不仅可以拉长脸部线条,整体看起来雍容典雅,气质高贵。

5,可爱女生甜美双马尾。同样是中分发型,这款看起来可以可爱至极哦,两侧从中间松松的扎起来,弯曲的头发和刘海增加女孩的甜美分数,白点点缀的蝴蝶结和相同色系的衣服相互呼应,看起来更加协调一致。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