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刘海发型怎么扎 打造完美脸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分刘海发型怎么扎 打造完美脸型

2017-04-08 16:56:2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中分刘海是很多脸胖胖的女生首选的发型,圆脸蛋朋友们大部分都选择中分刘海,因为中分刘海给人感觉显瘦,可以让你打造完美脸型,但是一直是中分刘海给人感觉有点腻,那么中分刘海可以有什么好看的款式造型呢?中分刘海可以编好看的发型呢?现在我们一起看看中分刘海发型怎么扎 打造完美脸型。

中分刘海发型怎么扎 打造完美脸型

中分发型怎么扎好看

方法/步骤

将头发从中间一分为二,两侧的刘海有层次的弯曲而下,后面蓬松的扎起一个花苞,弯曲的刘海为发型增加了活泼妩媚的感觉。

稍微弯曲的中长发从中间仔细的分为两份,然后再耳朵两侧稍微蓬松的扎起来,这样看起来甜蜜可爱,学生味十足,很吸引眼球哦。

浅棕色的秀发是很多女性喜欢的颜色,从中间分开,然后在脑后盘束起来,加一个活泼的蝴蝶结可以增加甜美系数哦,两侧垂下的刘海使人看起来更加甜美引人。

头顶的前半部分被分成两份,后面却蓬松的盘在了头顶,这样不仅可以拉长脸部线条,整体看起来雍容典雅,气质高贵。

可爱女生甜美双马尾。同样是中分发型,这款看起来可以可爱至极哦,两侧从中间松松的扎起来,弯曲的头发和刘海增加女孩的甜美分数,白点点缀的蝴蝶结和相同色系的衣服相互呼应,看起来更加协调一致。

中分刘海怎么编辫子 刘海扎辫子发型步骤教程

首先是要把头发梳理顺了,把头的刘海梳成中分式的,这时就可以在额头上方进行编辫子了,编辫子的时候要拉紧一下,否则容易散开。

在编这个中分刘海怎么编辫子的时候,要不断加入新的头发,这样这条辫子才有可能会贴在你的头顶上面。

中分辫子编到耳朵上方就可以了,扎好发尾,再用一个发夹夹好这条辫子,而另一边的中分刘海辫子的编法也是一样的。

两边的头发都编好了,以后都夹好,就成了一个温婉可爱的中分的披肩了,不过近看的时候你才发弄原来是一个中分刘海辫子发型。

推荐时尚中分发型 给你意想不到的美

橙金色染发时尚潮流,柔顺的秀发微卷曲弧度,中分长刘海更是很好包裹住MM圆脸型,脸颊边的肥肉完美遮住,整头长发衬托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瞬间气质爆升。

这是一款非常撩人的中分长卷发发型,中分的蓬松刘海,露出光滑的额头,修饰着脸蛋,让人看起来非常迷人性感。

这款发型看起来比较简单易于打理,中分的刘海都往耳朵边上梳,没有把额头遮盖住,再加上暗淡的栗色染发,整体形象瞬间满分。

简单的中分造型设计再搭配时尚的橙黄色的染发颜色可是最显女生肤色的白皙红润感了,而碎发形式的长直发造型设计与女生甜美的笑容更是吸睛。

时尚的红棕色中分染发,而蓬松微卷的发丝,起到很好修饰脸型的作用,十分有气质哦!

这款中分,长发飘飘的妹纸,总能给人一种清新柔美的气质感,而这款中分的披肩长发直发发型,搭配优雅的笑脸,柔顺清新又显气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