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美甲雕花怎么卸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美甲雕花怎么卸除

2017-04-08 11:29:3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次做完美甲,都会觉得自己的手指变得更美了,爱美的女生总是很喜欢常常换着美甲款式来做。美甲雕花是现在很流行的一款的美甲款式,相信很多朋友们都有做,但是再美的指甲是不是也会有看腻的一天呢?懒惰的我们是不是不想去美甲店卸除呢?但又想卸除美甲,现在教你自己怎么卸除美甲雕花吧。赶紧来学一下。

教你美甲雕花怎么卸除

美甲雕花怎么卸除

美甲雕花就是利用相应的美甲工具,在指甲表面雕出自己想要的花朵图形。比起其他美甲方式,美甲雕花要立体得多,灵动得多!那么,当MM们想把指甲上的雕花卸掉时,应该怎么操作呢?MM们赶紧来寻找答案哦。

其实这种雕花的卸除方式和光疗甲的卸除方式大致一样,就是先用卸甲液后用砂条。正确的做法是,先在雕花与指甲的接触部位涂上适量卸甲液,待雕花有所松动,再将它整个卸下来。不过这样做指甲表面可能还留有残余雕花粉或者凝胶,MM们不妨用棉片蘸取卸甲液,敷在指甲上,然后等残余美甲用品大部分软化后,用指皮推刮除就OK了。如果指甲还不干净,还可以用砂条对指甲轻轻打磨,最后记得给你的指甲来点儿指甲保护油哦。

美甲雕花卸除的方法 

用温和的洗涤用品和温水清洁手部,特别是指甲细缝等容易积累灰尘和细菌的地方。

用卸甲棉将指甲包裹住,如果是卸甲水就用保鲜膜将指甲包裹住。一般的美甲包裹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全甲片就需要多包裹一会,大概要半个小时,乘着这个时间,你可以去听歌看电影。如果包裹的时间不够,指甲油或是美甲时用的胶就不能充分溶解,强行卸除美甲对指甲的伤害很大。

待指甲油和美甲胶充分溶解后,就像自己平时卸妆一样,用卸妆棉或是化妆棉沾取适量卸甲水将指甲上的东西统统擦拭干净,但是记住动作要轻,力度适中,不然上到指甲就不好了。

卸除完美甲后就不要在使用护甲油或是其他指甲油产品了,给手部擦上保湿的护肤产品,最近一段时间都不要再做美甲,让指甲好好呼吸,并做好指甲的护理。

美甲雕花后怎么卸

我们的目标是卸除雕花甲片,大家用浸透洗甲水的棉球包住甲片就ok了,包20分钟左右,甲片就会自然脱落。并且,MM们最好不要自己把甲片直接揭除哦,这样往往会严重伤害到指甲。其实,每一次卸甲对指甲都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每次卸除指甲后最好是做一次保养,在指甲边缘抹上营养油,给指甲表面护理护理,让其好好“裸奔”一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