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美甲雕花的小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涂美甲雕花的小技巧

2017-04-08 11:27:4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美甲雕花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的一款美甲款式,但是美甲雕花的做法有一点点麻烦,所以很多人都是出去美甲店做美甲雕花,在美甲雕花做要花费一笔钱,美甲雕花因为比较美,所以做美甲雕花的价格也有点小贵,但是爱美的女性朋友并不计较这个,但如果自己学会做,那是不是就是经济实惠,自己想换款式就可以换款式呢?

涂美甲雕花的小技巧

美甲雕花怎么做

        第一步、在美甲前,先清洁修剪自然指甲,不要留太尖;

第二步、要做的是对甲片进行一下修剪哦,根据自己的指甲的需要,把我们的甲片剪好备用。

第三步、用一些较淡颜色的细腻璀璨粉铺洒在指甲上,再在接驳的部分,用红色粉末做出一个美甲的指甲型。

第四步、铺好底后,就可以开始在指甲上雕花了,可以根据粉底的颜色来选择雕些什么花会更加融合点,雕完花后再给花朵点缀一些亮闪闪的华芯会更加好看。

第五步、在雕花完成后就要剪掉多余部分的甲片,并且铺上一些透明粉,修磨好就完成了美丽的美甲雕花啦!

美甲雕花的制作技巧

技巧1、耐心!手工的雕花美甲一般难度都会比较大一些,特别是雕花的内容比较复杂的那些,但是手工雕的又会更加地精细一点,所以更需要细心地去雕。

技巧2、美甲雕花过程一定要快。用笔蘸取适量的水晶液后,接着马上蘸取水晶粉,把他们混合成半球状之后,放到甲片上,然后是把它压成一瓣一瓣的花瓣的形状。以上的工序必须在几秒钟完成。

技巧3、一些初学者经常都会雕坏,那时因为对要雕花的图案不了解,从而造成雕花的不熟练,以致雕坏,平时多联系就能熟练掌握了。

立体雕花美甲制作方法

方法/步骤

STEP1:为甲面涂抹蓝色底色。

STEP2:用95°酒精湿润雕花笔,然后用笔取如图大小的雕花胶,拍成球状放置于甲面。

STEP3:用雕花笔轻压做出薄薄的花瓣形状,控制好花瓣厚度。

STEP4:同样手法做出剩余的薄片花瓣。

STEP5:在画出其余花瓣时,也要注意力度。

STEP6:用小笔蘸取少量光疗胶,涂抹于花瓣中间位置。

STEP7:用镊子取钻饰,粘贴于花朵中间位置,照灯。

STEP8:用小笔蘸取白色彩绘胶,依次画出错落包裹的玫瑰花瓣。

完成:上封层,就完成啦。

美甲雕花怎么做 美甲雕花步骤

方法/步骤

1、放置一个点,因为要做花瓣,所以要大点。

2、准备使用双笔刷,左右手各使用一支笔,要把点散开。看大眼睛刷圈由简单形状,而是打开的基础。

3、这是2枚目花瓣上的,有些是强化了,使之能够从画笔感觉时有效释放混合

4、继续打造花瓣的样子。

5、坚决点,稳定点,完成第一圈花瓣。

6、从侧边看,这是雕后的外表。

7、同样方法继续做花瓣,一段时间中花瓣,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才熟练。

8、在一半,并打开刷分点过来的图像。扩展的边框和高度的外层花瓣花瓣

9、再做一个花瓣

10、获得又圆又中间的花瓣。

11、最后一个花瓣和花蕊的地方。

12、创建几片叶子,衬托花朵。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