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款式黑白美甲的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经典款式黑白美甲的教程

2017-04-08 11:20:2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美甲的款式常常在变化着,很多时候我们刚上新的款式,你就被告知这个款式现在不流行了,瞬间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美甲很丑呢?我们总是追着潮流跑,但是怎么能跑赢潮流呢?为什么我们不选择一款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款式,这样看又大方得体。那什么款式是不会过时又时尚好看的呢?当然是经典的黑白款式美甲啦。

经典款式黑白美甲的教程

黑白美甲教程

STEP①:准备下面的美甲工具,指甲油颜色为黑、白两个主色和搭配用的闪银色,先涂上底油打底。

STEP②:挑出一个指甲,把黑白两色从中间斜上涂抹,记得一定要等干透了才能涂另外的颜色,如果前面的颜色没有干就涂下一个颜色,容易花指甲,这也是很多手残党的问题!

STEP③:一般挑选3个手指做拼色就可以了。这样不会显得无趣!

STEP④:在另外涂黑色底色的指甲上画上白色五角星。

STEP5:在黑白拼色交界处勾上闪印亮片。

STEP6:最后涂抹上顶油,一款经典又好搭配的黑白拼色甲油就完成啦。

自己简单DIY美甲教程 漂亮黑白羽毛指甲

step1:涂底油的步骤是,第一先涂底油,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然后涂黑白的甲油,为了美观可以隔开手指,一黑一白来涂。

step2:将黑白两色颜料挤在干净的地方,然后用画笔先在纸上练习画羽毛的形状。先画中间的那一竖,自然一点,然后再画分叉的羽毛,隔开画就行了(如图)。

step3:为了美观,羽毛可以一正一反,然后周边在点缀一点点花案,如果不做事的话,还可以点上水钻,然后在涂一层亮油就OK了!这款羽毛美甲就完成了!

黑白格子美甲简单容易

方法/步骤

第一步,把指甲涂抹白色,等待指甲变干。

等白色指甲油干以后,用黑色指甲油把指甲竖着分层三个等分。

等竖着黑色指甲油干后,在横着把指甲分成三等分涂抹均匀。

人后在把指甲上预留好的位置,以间隔的方式涂抹均匀。

等待指甲油完全干了以后,最后在指甲油上涂抹上一层亮油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