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大美人李嘉欣保养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大美人李嘉欣保养秘诀

2017-04-07 11:44:2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李嘉欣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偶像,李嘉欣是选美冠军,当然了,这么美的人不是冠军也讲不过去了,阔太李嘉欣嫁入豪门后,生了一个儿子,通常,做妈妈后的人都开始不注重打扮自己,可以说开始放弃自己,全身心投入孩子的身上,其实这是错误的,我们不能为了孩子而放弃自己,反而因为有了孩子要更加懂得爱自己,李嘉欣就是一个例子,做了妈妈后也是可以继续美美的,那么你知道李嘉欣是怎么保养自己的吗?

教你大美人李嘉欣保养秘诀

李嘉欣逆龄保养秘诀

1、好身材就靠“忍”:李嘉欣谈到自己的保养之道,她只有一字秘诀“忍”。嘉欣说她很好吃,愈高热量的她愈爱,其中又以零食、巧克力、上海菜、意大利美食为她的最爱。但为了避免自己发胖,她还是有所节制。而且,她每天都会利用跑步机跑30分钟,这不但有助于维持身材,更可让精神集中,感觉更有活力。她建议新女性们早上起 最好只吃水果,这对消肠、美肤有很大帮助。

2、混合肤质注重保湿:混合性肤质的她,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用的多是保湿产品。平时卸妆、洗脸后就抹保湿产品,假日时会用保湿面膜敷脸,一星期中还特别会留一天让自己完全不搽任何保养品,让皮肤好好透气。

3、橄榄油养出亮丽秀发:有空时就自己在家做护发(因为到美容院护发太花时间了,让没耐性的她觉得很闷),方法很简单,只要将少许橄榄油抹在头发上(不过要避开头皮,否则头皮油腻腻的,可就太破坏美感了!)一小时后再用洗发精洗头,就能拥有亮丽的秀发。

4、多睡美容觉:多睡觉也是她保养皮肤的一大重点,艺人有时拍起戏来就不分昼夜经常熬夜的结果一定会反映在皮肤上,因此不拍戏的时间她都会要自己尽量维持固定运动、早点睡觉的习惯,好让身体保持。

“辣妈”李嘉欣保养有诀窍,李嘉欣护肤秘诀曝光

——>>>>>【早餐只吃水果】

为了清肠和美肤,李嘉欣每天早餐只吃水果,不过要工作的MM最好能够补充蛋白质,低油、含碳水化合物但不要太多糖份的早餐较为理想。

——>>>>>【保湿最重要】

因为工作的原因李嘉欣经常飞来飞去,皮肤很干燥,她表示保湿最重要,所以常备补水喷雾,每天都要敷脸,这样就能让皮肤水嫩水嫩的。

——>>>>>【面膜保养】

李嘉欣会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使用有针对性的面膜,并且一个礼拜进行3-4次的面膜保养,能够达到修复和美白的效果。

——>>>>>【多睡觉,少用保养品】

多睡觉也是她保养皮肤的一大重点,李嘉欣还透露,一星期中还特别留出一天让自己完全不搽任何保养品,让皮肤好好透透气,减少化学品对皮肤的伤害。

——>>>>>【勤做运动】

勤做运动是保养最佳的保养秘诀,李嘉欣44岁生完孩子依然保持完美火辣身材就是由于勤做运动的效果,玩健身球、做体操和拉筋等都难不倒她!美人就是这么练成的!

李嘉欣分享皮肤保养秘诀 辣妈强调心情好才能状态佳

选择适合妆容

每次出席活动,嘉欣都是有备而战,熟练的化妆技巧,总能够艳压全场。讲到化妆,她觉得底妆永远是最紧要的,有时她会在粉底中加少少保湿液,会滋润得多。“我会尝试很多新的化妆品,平时最常用的是裸色系和啡色系的颜色,想看起来有好气息。如果出席晚宴就会找化妆师帮忙,可能化一个较突出的眼妆。平时大多都是自己出手,自己会更清楚哪种妆适合自己。”

嘉欣对红色和粉色系的彩妆有点抗拒,她觉得不是人人可以驾驭得到。她笑言眉、眼化得不好,很容易变成第二个人。好像她当年为电影《倩女幽魂2之人间道》试造型,其中一个是化到没有眉毛。“无眉好吓人,当时我当然不敢作声,幸好这个造型最后没有被选用。”

心情好状态佳

要有一个贴脸的靓妆,皮肤素质当然是最基本的。嘉欣都有遵从简单的护肤程序,洁面、保湿、面膜和防晒几个基本动作。但她认为充足睡眠最重要,状态好自然皮肤好。“我以前不太喜欢喝汤,现在会提醒自己多喝滋润的汤水,例如花胶雪耳汤,还会吃一些骨胶原高的食物。我觉得心情也好影响皮肤素质,心情烦燥一定会影响状态。有时带儿子不免会烦躁,多了表情纹,所以我都在学习提高EQ和放松自己。”

嘉欣觉得自己皮肤最大问题是容易敏感,她都有做过一些敏感测试,原来她对麦和果仁等会敏感,所以就尽量少吃。

嫩肤见光死

另一个皮肤大敌必定是太阳,嘉欣笑言去一次马尔代夫旅行,皮肤几年后都会觉得干。“太阳会令皮肤老化,在猛烈阳光下暴晒,就算涂了防晒液都帮不了多少。好像耳朵灼伤了,永远都会觉得好干。现在有了小朋友,少不了要带他去户外玩,我都会戴帽子涂防晒,做足准备。”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