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毛孔堵塞怎么办 支招解决毛孔问题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背部毛孔堵塞怎么办 支招解决毛孔问题

2017-04-07 11:28:3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很多人背部都有出现痘痘的现象,这就是毛孔堵塞导致冒出痘痘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戒口,辣的上火的东西千万不要吃,很多人说痘痘不是青春期才会长的吗?其实不是的,背部上的痘痘并不是青春痘,而是我们毛孔堵塞导致出现痘痘,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解决背部的毛孔堵塞了,那么背部毛孔堵塞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背部毛孔堵塞怎么办 支招解决毛孔问题

堵塞毛孔引起的背上长痘痘怎么办?

解决办法:盐浴可以使用浴盐,用热水淋湿身体待毛孔张开后,抹些浴盐在后背、胸口各个角落,用浴刷按摩1分钟,不要太用力,只要让皮肤及刷子间的盐分移动即可,然后用海绵蘸上淡盐水,贴在痘痘处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后背毛孔堵塞长了好多痘痘,怎么才能快点消除?

背后毛孔长了好多痘痘,是粉刺,也叫痤疮。是有办法消除的,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洁皮肤,也可以使用痤疮平软膏涂抹痤疮部位的皮肤。

痤疮是青春期的一种正常现象,主要是由于青春期体内的雄激素分泌过剩所造成的,不要担心,在青春期结束后,痤疮就会慢慢消失的。长了痤疮后,不要用手挤压,因为在用手挤压后,会留下疤痕。如果痤疮继发感染,通常会出现红肿热痛的现象,可以局部涂抹具有消炎作用的抗生素软膏,如红霉素软膏和百多帮软膏,但对青霉素过敏的人不要使用百多帮软膏。如果感染严重,还可以口服或注射消炎药进行全身消炎治疗。

背上黑头粉刺怎么办,祛除小窍门

一:用盐搓

用盐去黑头的方法在网络上据说很多mm说很有效。具体方法是取一小勺盐在手上,用几滴清水调和,就变成浓浓的液体,然后把这个液体在鼻子上按摩一会,再洗掉就ok了。亦或者是像小苏打那样慢慢在背上揉搓。

二.沐浴后是清除黑头的最佳时期,此时毛孔扩张,无论是溶解还是拔除都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将黑头导出液滴在棉片上,整块的放在背上,10~15分钟轻轻撕下贴。最后用收敛水收缩去除黑头后的粗大毛孔,可以搭配冰敷手法,效果更佳哦

三,网络上有专门的去黑头小刷子,用刷子擦能够去角质,但用来去黑头作用不大,这是由于角质在皮肤的表面,但黑头却是藏在毛孔内。不要用力过猛,那样会擦伤没有角质的娇嫩肌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