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身操注意什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瑜伽瘦身操注意什么

2017-03-30 12:50:4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瘦子看着就是好,不管是穿什么都很好看,大长腿是怎么练成的,是运动练出来的,要是我们的腿能够瘦下去,你说,我们的腿就不会显得腿短,都是腿部的脂肪让我们的腿看着是短的,要天夏天秀出自己的大长腿,首先要瘦腿,瘦身,瑜伽有一套瘦身操,可以帮助我们有一个苗条小身材,还等什么,趁着还是春季,还不干净行动起来。

瑜伽瘦身操注意什么

10式高效减肥瑜伽瘦身操

1、舞蹈式

直立,双脚并拢,吸气,右脚慢慢向后抬起,右手握住右脚踝,呼气,左手向左前上方伸直,挺腰,抬头,右手握住脚踝尽量往上抬,保持姿势呼吸3次。复位,反方向重复。

2、弓式

俯卧,双手置于体侧,掌心向上。吸气,屈膝,双腿紧靠臀部,呼吸,双手握住双脚踝关节。吸气,上身抬起,头后仰,保持姿势呼吸3次。

3、桥式

仰卧,屈膝,调整两脚位置,距离与臀部同宽,臀部抬起,身体离地,两手握住脚踝,维持姿势呼吸3次。

4、拱桥式

承接动作3,两手置于头部两侧,手指指向双脚方向,两手用力,两臂伸直,头部离地。

5、单腿莲花式

坐下,腰背挺直,两腿向前伸直,目光凝视远方,脚背交替地绷直、放松。

6、坐立屈膝式

承接动作5,上身保持挺直,右腿屈膝,左手握住脚掌,右手抱住膝盖,有节奏地靠向身体,做10次,换腿,重复。

7、双腿背部伸展式

承接动作5,双脚并拢,两手握住脚掌,弯腰,身体前倾,上身紧贴双腿,保持姿势呼吸5次。

8、炮弹式

仰卧,双腿伸直,双手放在体侧,掌心贴地。吸气,左腿屈膝抬起,双手十指交错抱住左膝,大腿尽量靠近身体。复位,右腿重复。

9、单腿弓式

侧躺,双手置于背后,处于上方的腿屈膝,慢慢向后方抬,双手伸直,拉住脚掌,尽量拉向后方。

10、舰式

坐下,双腿屈膝并拢,双手握住小腿,往上抬,使腿部成直线,并尽量靠近身体,双手移位,握住脚掌。

三式瑜伽动作助你扫空疲劳压力

一、弓步压腿式

要领:前腿膝关节置于脚尖后方,成大弓箭步,后侧腿放于地面上,重心放低,上体直立,双手合实举于上方,眼睛看手。

六式瑜伽动作助你扫空疲劳压力

功效:减少臀部及大腿后侧的多余脂肪,使臀部重心上移,减少腹部多余脂肪,促进消化功能。

二、三角伸展式

要领:两腿开立,脚尖向前,一侧脚尖打开90度,上体侧弯下降至单手指尖触地,另一侧手向上伸展,两臂垂直于地面,上体与腿成一直线。

功效:减少腰部两侧的多余脂肪,柔韧并延伸脊柱,伸展两臂和两腿韧带。

三、金鸡独立式

要领:同侧手抓住同侧脚,慢慢地放低上体,同时离地腿向上伸起,另一侧手臂向前伸,保持身体平衡。

功效:锻炼平衡能力及思想集中的能力,强壮腿部肌肉和加强力量,按摩副部、腹部,腰骶椎得到锻炼。

专属懒人的瑜伽减肥方法

坐姿

膝盖与脚并拢,双膝弯曲成90度,然后将全身的重量集于脚后跟上,整个人就好像是坐在椅子上。然后将手臂绕过头顶,两手掌的掌心相对,双肩自然下垂,保持这个姿势10秒。

静立姿势

自然站立于地面,两只脚的大拇趾靠在一起,脚后跟要微微分开。然后腿伸直,收腹挺胸,手臂自然垂于身体两侧。

战斗姿势1

先做好静立的姿势,然后双腿伸直,右脚向后退一步,脚趾要向前。左腿膝盖微弯曲,右腿还是保持笔直的状态,将手臂放于头顶上伸展,然后放在耳朵的两侧,两手手掌心相对。

战斗姿势2

保持前一个姿势,然后胯部向两边分开,脚向后转,手臂也要自然放下,与肩同高。两手掌的掌心向下,然后回头看你左手的中指,然后将其笔直的伸开。

面朝下倒钩

保持战斗姿势2,然后转动右脚的脚趾,使其与左脚在同一直线上。接着就从臀部开始慢慢地向前弯曲,用手撑于地板上,将左脚的两侧都刚好在肩膀前。然后将左脚向后迈一步,与右脚并拢在一起,提臀让身体形成一个倒置的V形。

教你纯粹瑜伽基础课程

1、美人鱼

此动作是十分好的塑形和美姿的锻炼方式。

A 站姿,双脚打开约四英尺宽,膝盖微曲,手臂向两边伸展,像展开的机翼一样。

B 吸气,手臂向左靠拢,达到肩高的位置。头往下看。恢复初始动作,重复做4次。换成右边做。

2、脚轻拍

此动作通过对大腿进行伸展运动来达到紧实双腿的作用,在锻炼平衡的时候还可以达到对腹部的锻炼。

A 站立,脚跟挨在一起,脚趾朝外,双手放在臀部。

B 吸气,右腿向一边伸直。呼气,腿收回,恢复初始动作。换右脚重复10次,左腿再重复10次。

换右脚重复10次,左腿再重复10次

3、剪刀式

此动作对锻炼大腿内侧很有效。它提供了对平衡力和核心肌肉的锻炼,对于瘦腹部很有效。

A 站姿,脚跟在一起,脚趾朝外,手放在臀部。

B 呼气,脚趾沿着地面伸向身体另一侧的前方,保持脚趾伸直。同时,身体保持直立。吸气,恢复初始动作。换右脚重复10次,再换左脚重复10次。

4、锯子式

此动作集中锻炼腹部和背部,对于腿后腱也有很好的锻炼作用。

A 坐姿,盘腿, 双手打开。

B 吸气,呼气,右手移到左下方接近左膝盖。吸气,恢复初始动作,同时挺胸。交替着重复10次。

5、滚筒式

此动作收腹而且可以伸展背部,同时可以帮助锻炼平衡力。

A 坐着,双手抱住小腿,脚离地。肩膀向下,膝盖弯曲,背部形成一个“C”字。

B 吸气,向后滚动,背部接触地面,再回复初始动作。重复5次。

黑泥瑜珈

黑泥瑜珈,顾名思义就是把黑泥美体的效果,和一些熟悉的瑜珈姿势巧妙结合起来的一种创新运动形式。黑泥提供一个环境,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柔化因缺少运动而僵硬的肌肉和筋骨,令我们更容易练习各种瑜珈动作。尤其进行冥想的时候,由于黑泥有一定的承托力,人体可以很轻松地平躺放松,在高温环境里让瑜珈的功效发挥至极致。

黑泥瑜珈功效

黑泥是由大量的生命物质如动物、植物以及浮游生物在经过千万年的沉淀之后,转化成为最基础的生命元素汇集而成,其中含有大量的生态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包括钾、钠、钙、美等。在洗浴过程中,含人体所必需特殊微量元素及具有特殊美容作用的矿物泥能有效地将这些营养成分带入全身皮肤深层,滋养细胞,营养皮肤,既可治疗皮肤表面损容性疾病,又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及矿物质。同时利用泥浆的物理特性促进汗腺和皮脂腺分泌,清除已死亡的表皮细胞,改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防止皮肤过早松弛和产生皱纹,还能使皮肤细腻光滑。

同时,借着瑜珈体位练习,可使脑细胞的电活动得到调整、改善和提高,有利于大脑控制、调整各脏器功能,尤其是内分泌系统的功能,减肥效果不但明显而且持久,同时还能塑身美体。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