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宋慧乔发型 你也能做女神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学会宋慧乔发型 你也能做女神

2017-03-29 11:36:1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大家都有看韩剧《太阳的后裔》,是不是被里面的欧巴深深迷住了?剧里欧巴的撩妹技术让我们看到都忍不住害羞了。但女主角也一样让我们印象深刻,无论是妆容还是她的发型,我们都在模仿着,本来就是仙女的宋慧乔,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换上美美的发型让本身就仙女的她更加有魅力,难道能成为国民老公的妹子。看完后,你是不是很像被欧巴撩一下,那么赶紧来学会欧尼的发型吧。你知道宋慧乔的发型是怎么打造的吗?

学会宋慧乔发型 你也能做女神

宋慧乔同款“八”字形刘海最全教程

step1:因为八字形刘海是要有一个类似八字形状的自然过度,所以要用梳子把前额的头发往两边梳。

step2:其实八字形刘海是在空气刘海的基础上进行改良的,但是要在普通的空气刘海上稍微加长一些,而且发量大概要多一倍。所以在留出前面的发量时候一定要多留几根哦!(不要舍不得哈)用剪刀将留出的头发用剪刀尽量剪的非常自然,可以不用非常整齐,毕竟咱们是改良版的空气刘海。

step3:剪到睫毛的位置就OK了,为乐营造出非常自然的弧度,妹子们一定要在用夹板给头发夹一个非常自然的内扣。出来的效果就是稍微长版的空气刘海,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稍微营造一点凌乱的感觉。

偷师宋慧乔9款发型搭配 矮个也能做女神

空气中卷发

这一身颇具韩式甜美OL风格的造型,黄色的中袖上衣搭配黑色的高腰蓬蓬裙,看起来清新大方又不失甜美,空气刘海配上齐肩中卷发,更显柔美时尚。

中分发型

虽然个头小,但是天生皮肤白皙的宋慧乔,这一身粉色的连衣裙格外能凸显她的好气质,裙装下摆是前短后长的,简洁有层次提升了身高感,中分发型修饰圆脸,大气端庄。

卷发公主头

这一身比较具有公主范的造型超级适合娇小的mm,甜美灰色点点裙,泡泡袖和蓬蓬的裙摆都显得格外具有仙气感,棕色的卷发半扎公主头,温婉俏丽。

蛋卷头

一般乔妹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穿搭都非常精致甜美,对于小个子,粉色的收腰连衣裙,独特的裁剪设计,搭配高跟鞋,简洁大气,韩范的蛋卷头也无形中增加了可爱减龄感。

低马尾

这一种穿搭比较适合一些舞会,红毯之类的正式场合,黑色的露肩长裙,显露出迷人的锁骨,搭配高跟皮鞋,迅速提升身高值,低马尾也不失优雅低调华丽感。

空气刘海马尾

白色的连衣裙一直都是很多冲上简约小女人味的mm首选,雪纺的宽松裙摆,袖子也是宽松设计,格外灵动可爱,扎个清爽的高马尾,空气刘海增加了清新感,穿搭凉鞋,田园少女惹人爱。

编发盘发

个子小,最好不要过多尝试长裙,短的一步裙更能显高,小圆点的套装裙,韩式的短上衣,因为是圆领设计,将头发编发盘起来更能显露脖颈,清爽甜美感十足。

冻龄女神宋慧乔发型 告诉你女神的秘诀在哪里

宋慧乔发型一

乔妹这一款凌乱的高马尾,两鬓留着散落着的刘海,瞬间美到爆,你有没有被乔妹那无辜可怜的眼神电到

宋慧乔发型二

乔妹这一款短发瞬间秒杀众人,饱满的刘海发型设计充满灵气,一种女神的知性美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灵动的双眼彰显着女神的魅力。

宋慧乔发型三

宋慧乔的这一款无刘海的半扎公主头也是十分迷人,再加上一双微笑的脸庞,好像又看到曾经那个单纯善良的恩熙。

宋慧乔发型四

乔妹这一款垂顺的微卷披肩长发发型,再配上减龄的空气刘海设计很好的修饰了娃娃脸型,棕色染发色时尚清新,尽显甜美气质。

宋慧乔发型五

太阳余辉照耀下的乔妹留着及肩长发再加上八分刘海,虽然只是一个侧面,但乔妹依然这么美,似乎时间未曾在她脸上留下过任何痕迹。

宋慧乔发型六

披散着及肩的长发,隐约可以看到额头的八分刘海,乔妹一脸楚楚动人的可怜眼神盼望着远方,是不是牵动着你我的心?

宋慧乔发型七

乔妹这一款利落的高扎马尾瞬间将其变成少女,完美的修颜刘海,马尾的发尾微微稍卷,再加上乔妹天真无邪的笑容,充满少女灵动气质。

宋慧乔发型八

这是乔妹出席《太阳的后裔》发布会的发型,半扎马尾凸显女性的优雅,中分的刘海使得乔妹稍显成熟,从整体上看,依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宋慧乔发型八

乔妹这一款微卷的短发发型将乔妹的脸凸显得更加立体,栗色染发衬托出女神完美的皮肤,斜刘海内扣的发丝为其增添了成熟的韵味。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 乔妹教你如何端庄优雅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一:

一袭白色套装的乔妹,搭配一款空气薄刘海的披肩中长发,咖啡色系的发色,精致的五官,优雅乔妹瞬间变身职场气质总裁。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二: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不如来试试乔妹的这款齐刘海的高马尾发型吧,圆润的笑脸,清爽简单更显活力。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三: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设计成薄刘海的披肩烫发发型,白皙的脸蛋,时尚优雅气质突显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四:

一身黑色的一字领上衣,搭配一款微卷的披肩中长发烫发发型,白皙精致的五官,更显时尚百搭。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五:

无袖的黑色上衣,搭配一款棕色系的披肩微卷烫发发型,刘海修剪成薄刘海的造型,时尚百搭,突显知性淑女范。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六:

中长发怎么烫好看呢?深咖色系的一款披肩中长发烫发发型,无刘海的造型,时尚大气更迷人。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七:

中袖的连衣裙,勾勒出妹纸姣好的身姿,搭配一款薄刘海的简单马尾扎发发型,简单好看才是主流。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八:

一身抢眼的红色系长裙,搭配一款无刘海的优雅盘发发型,精致的五官,红润的嘴唇,尽显十足女人味。

宋慧乔百变发型集九:

红色的抹胸上衣,搭配一款无刘海的蓬松烫发发型,深棕色系的发色,红润的嘴唇,时尚浪漫风情万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