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烫怎么做 教你怎样卷出好看的梨花头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梨花烫怎么做 教你怎样卷出好看的梨花头

2017-03-29 11:37:5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很流行一款梨花烫的发型,梨花烫是很百搭的一款发型,可是怎么样才能够在家自己做出好看的梨花头呢?用卷发棒怎么卷梨花头呢?很多女生都喜欢梨花烫的发型,其中尤以内扣梨花头为甚,那内扣梨花头怎么烫呢?梨花烫是最修颜的发型,可以让脸部显得更加小。现在的物价很高,所以并不推荐去发廊做,我们可以在家DIY梨花烫。那么我们自己在家做梨花烫需要怎样做呢?

梨花烫怎么做 教你怎样卷出好看的梨花头

梨花头怎么烫 用卷发棒怎么卷梨花头

1.首先,拿出卷发棒,然后将卷发棒的温度调到180°,在插上电之后大概等待十几秒就可以了。将头发梳理通顺之后,就以耳朵而分界线,将上半部分的头发用发卡固定住即可。

2.在卷发之前,首先用一下免洗护发精油。在每次卷发之前都使用,这样就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如果不用,就会发现卷完之后发尾会变得很干。在耳根以下的部分都均匀的涂抹上一层即可。

3.用卷发棒夹住一小束头发,然后顺滑而下,在发尾的地方进行内卷,根据个人需要来决定卷发棒的圈数。注意卷发棒的方向以及圈数,这样可以卷出不同风格的卷发发型。卷完左边之后,再卷右边。如果下层头发都卷好之后,就将头顶的头发放下来。

4.如果想要卷成好看的梨花头发型,那么卷度不要太靠上,发尾大概卷个一圈半这样就可以了。卷出来的效果如图所示。

5.在卷好两侧的头发之后,就剩下刘海部分了。如何用卷发棒卷刘海呢?首先,用发夹将第一层刘海固定住,先卷第二层,之后再卷最外面的一层。卷刘海不需要什么技巧,而且只要短短几秒就可以打造出好看的刘海。最后,把头发拖住,喷上发胶就可以搞定了6.用手将卷好的发卷稍稍拨松散一下,或者轻轻的倒梳一下就会有非常蓬松轻盈的效果了。梨花头发型很适合佩戴各式各样的发饰发卡,所以就挑选自己喜欢的发饰来佩戴一下吧。

内扣梨花头怎么烫?8个步骤完成梨花烫

step1、我们先从刘海开始,如图的美女已经拿起刘海,用直发器将刘海往里卷;

step2、卷刘海的时候只要稍微带过就好了,不用弄得太卷,否则就不好看了;

step3、然后开始卷后面的头发,为了内扣梨花头出来的效果能更好,卷发要分层进行,先在下面分出薄薄一层,上面的头发用橡皮筋扎成丸子状,对下面留下的一层头发做内卷,一边用夹板做内卷,一边往外拉;

step4、这是做完内卷的效果图,怎么样?不错吧?其实这也蛮讲究的,内卷只是在发尾部分做,而且卷度也要一致;

step5、再放下一层头发,重复上面的操作,一边对发尾做内卷一边往外拉;

step6、接着再放下一层,先做好后面的内扣卷,然后是两侧的头发,记住,两侧的头发要卷好,否则就不能打造修颜的内扣感;

step7、将发尾的最外层头发往里卷,这样可以打造修颜的完美曲线,同时也能让内扣梨花头更有型。

step8、稍微将梨花头拨松,弄出自然状;

自己在家怎么做卷发 教你怎么用卷发圈DIY梨花头

tep1:在九成干的头发基础上做卷。刘海部分用大号的空卷向前做平卷,如果刘海太短可以用魔发贴做固定,这样刘海的弧度会更加完整。剩下头顶U区头发可以根据发量做三到四个向后的平卷,卷的时候一定要让发束垂直地面。

Step2:为了让头的两侧更加饱满圆润,在U区两侧各取一缕发束做垂直于地面的平内卷。用小夹子固定时要避开发根位置以免出现发棱。

Step3:剩下的头发以耳朵为标准分成三部分,耳前的部分与地面呈45度斜角做纵内卷,卷至颧骨下方高度。

Step4:耳后区头发根据发量上下平行分两区做内扣的平卷,上层卷到发中高度,下层卷只做发尾弧度一圈,最后将风筒来回围绕发卷吹至全干。

梨花头怎么烫

首先把头发从脑后分成两份,用卷棒从一边的后面开始卷,卷棒要平着拿,夹住发尾向里卷记得不要卷得太高 ,用卷发棒卷出发卷,大概一边可以分成5/6份这样卷,把卷好的都往后面放就可以了,多分几份打理,保证发卷的质量,记得一定是平着卷,两边的头发都是一样的卷 ,一定要平卷,都卷完以后,稍微把发尾用手弄得蓬松点,再喷上空气蓬松定型喷雾,用蓬松定型喷雾打理发尾,刘海的部分就是用大号卷梳,拿风筒用热风吹卷就可以 ,最后不要忘记刘海的打理,只要以上六步骤日本超萌梨花头就实现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