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蛋卷头怎么做 让你轻松做女神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学会蛋卷头怎么做 让你轻松做女神

2017-03-29 11:24:4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泰剧‘浪漫满屋’,里面的女主角就是顶着一头蛋卷发的,蛋卷发时尚大方、充满朝气,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发型之一,蛋卷头发型蓬松唯美,时尚又减龄,是电视剧里面的主角的经典发型之一,看到她们这样的发型,你是不是也想拥有芭比公主一样可爱卷发呢?可爱俏皮又减龄的蛋卷头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发型,但是这个蛋卷头发行并不是适合所有的脸型的。你知道自己适合做蛋卷头吗?你知道蛋卷头是怎么做的吗?

学会蛋卷头怎么做 让你轻松做女神

蛋卷头怎么烫 五步骤神速自学一次性蛋卷头

蛋卷头怎么烫步骤1、梳理-护发-均分

梳理好自己的长发,保持整齐。为了减少烫发过程中对头发造成的损伤,一定要在头发,特别是发尾的位置涂上抗热的护发产品,减少损害。然后利用发夹将头发平均分成几部分。

蛋卷头怎么烫步骤2、卷发器位置控制

抓取最上层的那部分头发进行烫发处理,分区完成能够让烫发的效果更加平均。将这一束的头发放到专用的卷发器上,注意控制好距离,不要把自己烫到了。

蛋卷头怎么烫步骤3、启用卷发器

打开卷发棒的按钮加热,依次缓慢地移动这个美发工具,对各部分的头发进行加热定型处理,做出好看的卷发效果。小心地依次向下移动。

蛋卷头怎么烫步骤4、先烫上部分后下部分

左图就是基本完成后的一束蛋卷烫的卷发型效果。通过简单的处理方法,好看的蛋卷就出来了。接着我们继续处理剩下的头发,先烫了上层的头发,然后再烫下层的,这样子发顶位置的头发就不会显得太过蓬松了。接下来我们需要继续处理左边的头发。

蛋卷头怎么烫步骤5、定型

发卷的弧度其实是可以根据你的绕发程度决定的,因此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对其进行调节。最后一个步骤,就是在烫好的头发上适度地喷上一些定型产品,让整个发型维持得更加久。

蛋卷头怎么弄?教你直发棒打造蛋卷头发型!

step1:在直发棒加热后,先从头发中间开始,一只手拉着头发下方,另一只手拿着直发棒夹头发,

step2:将直发棒向内拧卷半圈,头发进行加热固定。

step3:将直发棒下移,向外扭卷半圈,固定5秒。

step4:重复同样方法烫头发至发尾。

step5:将其它头发烫成蛋卷头发型。

step6:用直发棒向内扭卷半圈,发根处进行烫卷。

step7:表层头发往下烫卷,与之前的卷发相接好即可。

蛋卷头自己怎么弄 教你打造可爱蛋卷头

蛋卷头的操作方法:

1.卷棒预热,取少量发束,离开发根几厘米处用卷发棒夹住。

2.停留数秒后,将卷发棒整体向下平移。

3.重复1,2步,直到发尾。

4.用手指轻轻的拨开卷完的头发。

注意:头发较细的女生,卷棒的温度调节不要过高,卷完的头发只可以用手打散,不要用梳子去梳哦!

韩式蛋卷头烫法

1.首先要自备烫发工具——三管卷发棒。这款宝贝可以自由控温,180-230度自由调节。既可以快速烫出卷度,又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本次蛋卷头教程中使用的发管直径是25mm。

2.调节一下温度,按按下自己需要的温度,然后头发分成数撮,将一小撮头发夹入卷发棒中,然后保持5到10秒即可去掉卷发棒,完成造型。

3.按照同样的方法,将所有的头发都烫一下。因为不能在头发上停留过多的时间,所以想要打造这款蛋卷头发型,其实只需要三五分钟就OK了。

4.在烫发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将头发分成很多撮来进行。一大撮头发同时进行,受热不均匀,就会导致烫出来的卷度不集中或者不好看。

5.到了这里,这款漂亮的蛋卷头发型就搞定了。

6.最后,再稍稍拨松一下所有发丝,涂抹或者喷上一些定型品,这款蛋卷头发型就可以完成了。蛋卷头怎么烫?只要拥有三管卷发棒,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烫出自己喜欢的卷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