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减龄妆容 让你永远不显老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减龄妆容 让你永远不显老

2017-03-27 15:20:0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人总是会变老的,但我们能让自己可以看起来不那么显老,在同龄人中。我们能有很好的优势,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在同龄人中可以特出自己的个人气质呢?现在很流行减龄妆容,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点,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打造属于自己的减龄妆容呢?赶紧来学一下吧。

如何打造减龄妆容 让你永远不显老

减龄裸妆画法教程 清丽妆容8步骤

减龄裸妆妆容

上翘的眉眼,精神奕奕的;底妆清爽干净,是裸妆必备的,带着水润的质感,既减龄又低调、自然;简单的唇妆,涂抹上唇膏即可打造出的可爱双唇。

减龄裸妆画法教程

步骤1:做好皮肤保养后,用隔离霜进行隔离,再使用水润美白效果的粉底液。可以用手涂抹均匀,也可以用大号刷刷均匀。

步骤2:用粉饼进行定妆,选择粉饼时最好注重它的成分,有保湿效果、妆容感久的粉饼是首选。

步骤3:使用珠光的浅棕色的眼影在双眼皮的位置涂抹,用刷子晕染在双眼皮以上,睁眼可见的效果。

步骤4:用深一号哑光棕色眼影在眼尾的位置加深眼妆,有拉长双眼的效果。

步骤5:用黑色眼线液笔从眼尾画向眼头画出一条眼线,眼尾的眼线略微拉长加粗,眼头则需要用眼线液笔点出眼线,要非常小心,千万不要手抖,否则很容易手抖。

步骤6:夹翘睫毛后,用睫毛膏刷出睫毛。

步骤7:下眼睫也不要忘记,如果你画妆手法很不熟练,可以跳过这一步。

步骤8:选择光泽饱满的唇彩,沿着唇形勾画出双唇形状,如此这款减龄裸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怎样打造减龄妆容

步骤/方法

长脸打造重点:

以颧骨为中心,选择珊瑚色腮红,更契合肌肤纹理,突显年轻活力的气息,尤其适合灯光明亮的场所,以避免光线削弱你的面部光泽。刷腮红的时候向脸颊轮廓线横向扫出至耳际,红晕以水平方向较长的矩形方式呈现。在额头及下巴等部位,可以使用较深的腮红或粉底,让脸型看起来比较圆润。

圆脸打造重点:

选择砖红色腮红与肤色接近,可以衬托出五官的立体感,是修容减龄的不二选择。先在颧骨左右拉刷浅色腮红,然后朝鬓角的方向推去。颧骨下方使用较深色的修容腮红沿着发际往下颚边缘轻轻地修饰,与粉底充分融合,相当于在双颊打上暗影,但切记不能过浓地涂抹。

圆脸打造重点:

选择砖红色腮红与肤色接近,可以衬托出五官的立体感,是修容减龄的不二选择。先在颧骨左右拉刷浅色腮红,然后朝鬓角的方向推去。颧骨下方使用较深色的修容腮红沿着发际往下颚边缘轻轻地修饰,与粉底充分融合,相当于在双颊打上暗影,但切记不能过浓地涂抹。

减龄妆容的8个技巧

1、用腮红唤醒你的气色

红润的脸颊是青春健康的象征,之所以霜状腮红是减龄的利器之一。

2、用高光为皮肤镀上光泽

具有光泽感的皮肤看上去更年轻。所以,在脸上凸起的部位:额头,鼻尖和下巴打上高光粉,不仅轮廓更鲜明,反射光的效果也更明显。

3、用妆前乳平滑皮肤

涂完保湿霜后,在上妆之前还需使用一层妆前乳(霜),填补细纹和毛孔,为之后的粉底打造一个平整的基础。

4、选择保湿粉底液

用化妆刷把粉底液刷在皮肤上,能得到更加匀称的外观。保湿粉底液多了一层水润保障。

5、放大你的眼睛

活泼灵敏的眼睛也是年轻的象征。用粉红或者白色眼影打亮内眼角,立刻让两只眼睛放大开来,显得明亮而精神。用带有珍珠光泽的眼线笔画眼线,也能拥有同样效果。

6、让嘴唇更饱满

随着年龄的增长,嘴唇会越发变薄,所以饱满的唇妆也是减龄的法宝。先用粉色唇线笔勾勒出唇线,最好是往自然唇线外再延伸一点,然后再用持久唇膏涂满这个区域,再用具有丰唇效果的浅粉色唇彩定妆,放大饱满的观感。

7、保湿是重中之重

每天最好涂两次保湿霜,才能更好地上妆。保湿的当的皮肤,细纹和皱纹也会相对减少。

8、用阴影粉塑造小脸轮廓

善用阴影粉,能给脸一个提升的视错觉。在颧骨后方和下颌骨线,用古铜粉加强自然骨骼的结构,也可在鼻翼两侧打阴影,塑造更加立体的轮廓

超赞!减龄裸妆打造步骤

方法/步骤

脸上清晰烙着那个“八”字

遮盖法令纹法令纹啊法令纹,鼻翼两旁的那个八字,你真是无数女人纠结的主角啊!看上去有点丧,还有点衰,更是暴露年龄、没法让人往年轻里想的罪魁祸首,纹越深,肯定越显老!

上眼皮是遮瑕的盲点

上眼皮是遮瑕盲点黑眼圈遮瑕在泪沟而非眼睑,暗沉眼尾也要遮瑕。上眼皮用专门修饰霜补正不匀肤色和血丝,让眼影发色更佳。

圆圈式擦蜜粉更自然

圆圈式擦蜜粉不同于一般放射状直线刷法,刷蜜粉应依脸的弧度以画圆方式慢慢轻刷,让粉体更服贴肌肤。

打亮修容是必备

打亮修容

斜椭圆腮红上法能让脸型显瘦,接着在鼻梁、眼下等五官凸面打亮,颧骨和腮骨则以暗色修容由外往内刷与腮红融合。

浅色柔和眉

挑选适合发色的眉笔,先从最重的眉峰至眉尾开始画,再用较浅的眉粉从眉头刷到眉中,接着以眉刷梳均匀,最后再用染眉膏。

眼线笔打底很重要

眼线笔打底

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描绘,并补满睫毛空隙,下眼线则用点涂方式补满后二分一睫毛空隙,使眼妆更深遂。

立体眼窝打造术

打造立体眼窝

以最实用的大地色眼影为例,先用浅金色眼影涂上眼皮打底,再用肤色眼影涂在眼窝范围内,创造眼窝的凹陷立体感。

眼尾深遂感使眼睛更有神

描绘深邃眼尾

接着用棕色眼影着重在眼尾区域和下眼影后半段,深咖啡色眼影则描绘在睫毛根部和下睫毛后二分一处加强深邃感。

眼线液增加层次

之前笔状眼线已和眼影自然融合,此时再用眼线液于睫毛根部描绘极细的眼线,以加强眼神和眼妆层次。

下睫毛也不能忽视

莫忽视下睫毛

将睫毛分3段彻底夹翘,上睫毛确实从根部往上刷,下睫毛利用笔桿尾端辅助,就能轻松上色且不沾染眼皮。

唇线笔重出江湖

活用自然色唇线笔

利用自然的肤色唇线笔描绘唇线,可补正暗沉的嘴角和唇色,也能避免之后口红或唇蜜易晕染脱妆。

裸色口红呈现质感

虽然唇蜜在日本也受欢迎,但是最新趋势是选择具发色度又有光泽的口红直接涂双唇,让嘴唇更有质感。

高透明感的减龄妆容就大功告成了!完美无瑕的你如何能不神采飞扬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