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妆容画法 做一个古典美人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复古妆容画法 做一个古典美人

2017-03-27 15:14:1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秋冬季节,复古妆容慢慢成了人们追捧的妆容,复古妆容总是给人一种浓郁的气息,复古妆是现在的流行妆容之一,浓重的色彩不仅展现了高大上的古典气质,同时也散发出强烈的女人味,复古妆容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夸张,但其实画对了复古妆容,你就是成了古典美人了。你知道复古妆容怎么画吗?

复古妆容画法 做一个古典美人

清纯复古妆四大关键 红唇加粗眉显惊艳魅力

POINT 1:古典美人当然要肤若凝脂。自然白皙的底妆是复古妆的基础,再用粉底液提亮肤色的同时,不要忘了用遮瑕膏遮盖细纹,使肌肤如陶瓷般白皙无暇。为了避免变成苍白的面具脸,一定要记得扫上淡淡的腮红,这样才能成为气色红润的美人哦。

POINT 2:一字粗眉既复古又文艺,适合长脸型的女生,因为这样可以有效分割脸部线条,使脸部比例适中。

打造方法:

1.先使用眉粉从眉头向后刷,注意要呈一字,然后用眉笔框出眉形。

2.用眉笔填补框出来的眉毛空隙,特别要填眉峰下面,这样可以把眉毛角度拉平。用眉笔顺着眉型向后拉约0.5厘米,做出利落的短眉尾效果。最后用眉刷刷匀眉色模糊线条感。

POINT 3:复古妆最抢眼的是鲜艳的红唇,所以绝不能让眼妆喧宾夺主。简洁的眼妆是最佳选择,只需要用黑色眼线填满睫毛缝隙,再刷上睫毛膏使睫毛卷翘浓密就可以了。眼影的话,只需上一层淡淡的浅棕色眼影在双眼皮上,使眼睛显得更加深邃。别小看这简洁的眼妆,它可是营造清纯气质感的功臣。

POINT 4:复古红唇可以是复古妆关键中的关键。如何才能画出脱俗的气质复古红唇?

打造方法:

1.先涂一层薄薄的唇部遮瑕膏遮盖原本的唇色,再用唇笔勾勒唇形

2.将口红点在嘴唇中间,用唇刷均匀地向四周扩散。如果想要雾面效果的话,可以轻轻地盖上一层透明蜜粉,既可以产生雾面效果,又可以使妆容更持久。

复古妆容是什么怎么画

Step1:粉底

刷子蘸取适量粉底全脸涂刷,记住由内向外,由中间向四周延展。用潮湿海绵按压脸部,不断拍打使粉底和皮肤贴合,在眼角鼻子周围用海绵很管用。用小刷子在眼下、鼻梁、法令纹处填充遮瑕膏,利用光影让脸部光洁平缓。大刷子蘸取蜜粉一遍遍沿五官边缘定妆,蘸粉量要大。

Step2:立体眼影

浅色系眼影铺在整个眼皮上,刷子刷眼影要利用刷面,大面积涂刷不易结块。作为承上启下的中间色最重要,铺在三分之二的眼皮上,让眼影突出眼球立体感。最重的颜色以双眼皮外围做重点逐渐向里填满,以获得层次感。

Step3:粘假睫毛并涂睫毛膏

粘贴时要先放在眼皮上对比位置和长度,如果幅度过长,要从眼尾剪掉多余部分。为了做出浓密的效果,再加一层假睫毛使中间加重型让睫毛存在感更强。两幅叠加后,反复推高中间部分呈现扇面效果,看起来精致,用睫毛膏涂刷睫毛让真假睫毛相连。

Step4:眼线

复古眼线眼尾增粗宽度大约是眼头的两倍以上,在眼尾形成一个锐角三角形并填满。

Step5:涂腮红

沾取红色的腮红,由颧骨中间横着往耳朵方向刷。接着用腮红刷重新沾取腮红,在鼻翼两侧的位置加重腮红的晕红感,让整个晒伤妆的妆效更加明显。

Step6:唇膏

光泽感的唇膏直接涂抹在嘴唇,嘴唇中央开始向外到外边缘时用刷子辅助涂匀。用唇刷将枚红色唇彩从上嘴唇到下嘴唇均匀涂抹,打造复古唇。

韩国复古妆容教程 复古风进行时

韩国复古妆容具体画法

底妆

上妆前使用抚平毛孔的妆前乳,调节毛孔问题,让后续妆容更服帖,这里使用的是贝玲妃妆前乳。

选择一款合适自己肤色的气垫粉底,轻拍全脸上妆,打造自然白净的底妆,这里使用的是LALAVESI气垫粉底。

选择一款比肤色一个色号的遮瑕液涂在眼下和鼻梁处,进行打亮和第二层遮瑕,这里使用的是得鲜遮瑕液。

松软的散粉刷沾取控油散粉,轻扫全脸,使妆容更加持久,这里使用的是悦诗风吟矿物薄荷散粉。

修容

鼻影刷沾取修容粉打在鼻梁处和鼻翼两侧,进行阴影与高光,打造高挺的鼻子,这里使用的是THE BALM修容粉。

选择一款修容粉,用小号刷子沾取,画在唇上和唇下。制造立体感,这里使用的是TOO COOL FOR SCHOOL三色修容盘。

眉毛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画出自然的眉形,这里使用的是WOODBURY的棕色眉笔。

眼妆

淡玫瑰粉色眼影用舌形眼影刷沾取,刷在前眼窝处,具体位置如图所示,这里使用的是ARITAUM单色眼影。

接着使用一款棕色眼线笔,勾勒出眼线的基本轮廓,尾部稍微上扬,这里使用的是WOODBURY眼线笔。

接着眼线刷沾取眼线膏,补全线条及眼睫毛之前的空隙,这里使用的是DD’ELL眼线膏。

使用眼部提亮液,涂在眼睛下方和眼角处,这里使用的是贝玲妃提亮液。

选择一款浓密卷翘的睫毛膏,涂在上睫毛,涂2-3次,打造卷翘浓密的效果,下睫毛也要刷上,这里使用的是KISSME睫毛膏。

为了使下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使用SAILOR MOON眼线笔,在下睫毛处轻微画一下。

腮红

选择一款杏色腮红,涂抹在图上表示的位置,穿过鼻子横刷,这里使用的是贝玲妃蒲公英腮红。

唇妆

最后,润唇膏滋润嘴唇,选择一款红色唇膏涂抹全唇,打造滋润红唇的效果,这里使用的是PERI PERA的染唇液

复古妆怎么画?

方法/步骤

无瑕肌-美宝莲纽约巨遮瑕气垫BB

轻拍全脸,肤色不均,黑眼圈部位,着重按压。

精致眉-美宝莲纽约高鼻眉粉

眉蜡塑型:圆滑曲线连接眉头、眉峰和眉尾,眉尾处逐渐变细

眉粉自然:眉头清淡,眉峰至眉尾处重复,凸显眉骨的立体轮廓。

轻按鼻影粉:眉头下方自然延伸至鼻梁两侧均匀点压,打造精致立体轮廓

妩媚眼

沿睫毛根部细细描画,眼尾处拉长上扬并逐渐变细,提升妩媚感。

绝色红唇-绒情哑光唇膏

均匀涂抹,可强调唇峰及下唇底线,二次上色保证唇色饱满,点亮明艳高贵。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