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学会檀香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学会檀香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2017-03-24 16:43: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压力大大增加,让人难以承受。如果不即使释放压力,很容易患上失眠,甚至是忧郁症,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学会放松自己的身心。我们可以用上檀香精油,檀香精油适合老化、干燥及缺水皮肤,可淡化疤痕、细纹、滋润肌肤;能安抚神经紧张和焦虑,使人放松。

教你学会檀香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檀香精油做香薰有什么效果?

1、 皮肤方面--加速血液循环及细胞的新陈代谢,帮助伤口愈合,加强皮肤的抵抗力及组织力,有效延缓肌肤衰老。

2、 健康方面--能有效畅通循环和经络系统,加强身体免疫能力,排除多余的水份及废物,调节内分泌,使身体机能达到平衡的效果。

3、 精神方面--能直接ciji 人类大脑神经系统,有效帮助松驰神经、舒缓压力、激发活力,使人精力充沛,精神集中。

4、 情绪方面--能有效稳定情绪,使思想集中,加强对事物的判断力,且能帮助心理及生理的协调。

5、 医学方面--部分精油的药性比草药高七十倍,渗透力强,能速效针对部分病症,如有些精油有极强的消毒、杀菌、消炎功效;有些精油则可在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等方面有一定辅助效果。

檀香精油的作用与功效和使用方法

心灵疗效:放松效果绝佳,可安抚神经紧张及焦虑,优良的镇静效果,带来祥和、平静的感觉。(在印度檀香是修行必备的,修行分灵修和禅修)

生理疗效:有效调节荷尔蒙,可ciji 免疫气统,预防细菌感染,净化及治疗生殖系统炎症,有清血抗炎的功效。檀香对男性具有催情作用,并增加男性的自信和个人魅力。

皮肤疗效:檀香是一种平衡的精油,对干性湿疹及老化缺水的皮肤特别有益。可使皮肤柔软,改善皮肤发痒、发炎的现象。对面部皮肤微血管显露易有不俗的改善效果。

与之相配的精油:佛手柑、黑胡椒、快乐鼠尾草、乳香、橙花、天竺葵、杜松子、薰衣草、柠檬草、没药、玫瑰、花梨木、松、依兰、罗勒、安息香、丝柏、茉莉。

市场价值:目前市面上所用于制香者,许多用合成香料,因为必须超过40年,方可提炼,再加上芳香疗法盛行,价格直逼乳香,上等品质者甚至超过。

作为熏香使用:建议用檀香当作客厅的气味,这种感觉相当适合大家族的相处,因为它能提供互相尊重,长幼有序,但是又能给予充分的尊重。书房的功用在于自我修养,也可以将檀香的气味带入书房。

在国内,檀香自古为皇家御用,后来传到民间,所有做生意的老板,都会在店里烧檀香来招财避邪,使人气兴旺,生意也会越做越大。欧洲多用于香水与肥皂,过去一度在芳香疗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檀香,更是拜佛修行者用以供佛不可或缺的,可见檀香的灵气、灵性。

檀香精油有什么功效和使用方法?

檀香精油的独特功效:

皮肤疗效:适合老化、干燥及缺水皮肤,治疗蜂窝组织炎;精油具有促进皮肤细胞生长的作用,对伤口或疤痕可以迅速复原,进而具有弹性、紧缩作用;对干燥的肌肤、变硬的皮肤角质,干燥性湿疹,创伤等都可以去使用。使皮肤柔软,是绝佳的颈部乳霜;抗菌功效,改善皮肤发痒、发炎,改善面疱、疖和感染伤口。

生理疗效:1.对生殖泌尿系统极有帮助,可改善膀胱炎,用来按摩于肾脏部位,有清血抗炎的功效。2.它催情的特性,可改善性方面的困扰,如性冷感和性无能。3.当粘膜发炎时,檀香能让患者感觉舒服,帮助入眠。并可ciji 免疫气统,预防细菌感染。4.平衡荷尔蒙分泌:5滴檀香精油加入5毫升按摩底油中,涂抹于shengzhiqi 官上,可调节荷尔蒙分泌,其抗菌作用还可以净化及治疗生殖系统炎症,檀香对男性具有催情作用,并增加男性的自信和个人魅力。

心理疗效:有放松、镇静的效果,解除精神紧张,带来祥和的气氛,令人增加充实感,放松全身等。

檀香精油的最好使用方法:

1、壮阳催情:涂抹于shengzhiqi 官上,调节荷尔蒙分泌。也可直接用檀香精油点香薰灯达到效果。檀香5滴+按摩底油5毫升

2、女性泡澡:改善经性行为传染疾病,净化xingqiguan ,可促进yindao 的分泌作用。檀香3滴+安息香3滴+玫瑰2滴

3、皮肤护理:皮肤按摩,可消除消除皮肤干燥、脱皮及干疹,柔软皮肤。乳液50毫升+檀香5滴+薰衣草3滴+天竺葵2滴

4、呼吸系统:蒸气吸入,对胸腔感染之支气管炎、肺部感染的喉咙痛、干咳也有效果。檀香2滴+没药1滴+薰衣草2滴

5、放松情绪:熏香,可安抚神经紧张及焦虑.檀香3滴+乳香3滴+玫瑰2滴

檀香精油有哪些功效

檀香配方精油 1

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城市里的生活压力常常会让人难以承受,如果不即使释放压力,很容易患上失眠,甚至是忧郁症。将檀香3滴+乳香3滴+玫瑰2滴混合,放在熏香灯里,睡觉前做这样的芳香疗法,能让你整天的压力得到舒缓,安心入眠。

檀香配方精油 2

熬夜加班眼部护理

熬夜后会产生黑眼圈和细纹,这无疑让人看起来更加衰老。这时可以用檀香2滴+洋甘菊2滴+荷荷巴油10毫升混合,用来按摩眼部,能起到预防黑眼圈和消除细纹的功效。

檀香配方精油 3

24小时补水保湿

将檀香5滴+玫瑰3滴+薰衣草3滴+20ML乳液混合拌匀,洗澡后1分钟之内擦上乳液再去睡觉,第二天能保持水润肌肤一整天哦。

檀香配方精油 4

洗脸时加一滴去红血丝

每天用温水洗脸时将一滴檀香精油滴在洗脸水中,用毛巾侵水按敷脸部,可减少面部皮肤微血管显露,脸上不再红血丝泛滥,并保湿皮肤,非常适合冬天洗脸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