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护发精油和护发素区别 还你靓丽的发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护发精油和护发素区别 还你靓丽的发质

2017-03-23 14:29:5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人都分不清楚护发精油和护发素的区别,以为护发精油的效果跟护发素的效果一样。大部分人都会两样选择其中一样来护发,其实护发精油和护发素是不同的功效的,精油是用纯植物油提取出来的,没有添加其他的物质。而护肤素是由化学成分合成,所以两者是不同的,发质不同选择也会不同,你知道自己的发质适合什么吗?

教你护发精油和护发素区别  还你靓丽的发质

护发精油和护发素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真正的护发精油是可以给头发养分,对头发起到修复的作用,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而且还免洗。而护发素通常只能清洗头发的毛鳞片,并没有真正给头发带来修复效果。比较著名的护发精油是提取摩洛哥柑果的精华成分的。如ee摩洛哥柑果头发精油

护发精油能代替护发素吗

你会不会固执的认为护发精油是不能代替免洗护发素的?其实正正相反,护发精油是可以代替免洗护发素的,因为它更安全。

可能你也听说过护发素中含有硅吧,添加硅的原因是能让头发更顺滑,虽然是事出有因,但始终不能多用。但护发精油就不一样了,它成分安全,还能有效滋养秀发,用来代替免洗护发素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护发精油事实上是一种比较好的替代品,它不仅可以用在头皮上,也能用于发丝上,能起到清洁头皮、按摩舒压的功效,还能修复受损发芯。

护发精油与免洗护发素的区别

护发精油是用纯植物油提取出来的,除了媒介油和精油,没有添加别的。而护发素呢指的其实就是化学合成的一些对头发有益的物质。油性发质可以用护发精油。有平衡油脂作用的精油,加在洗发或者护发素里。比如快乐鼠尾草、茶树、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 功效:广效性护发清洁,能促进细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安抚神经,舒缓紧张。护理:恬静清香,每次使用少量可促进睡眠。

尤加利精油 功效:拥有优异的护发功能,可平衡头皮油脂。护理:让头发活力弹性再生,香气迷人,适宜展现女性魅力。

头发是颗粒物质组成的,用护发素的原理就是把颗粒物质的空隙堵住,使头发看起来更柔顺。建议护发素一周用2次就足够了,头发出油的不要用,用的时候也是发梢用点,不能用到头皮。否则容易堵塞毛孔。

护发素,发膜,精油到底有啥区别啊!

简单来说,护发素属于基础护肤,像水乳之类的,每次洗头发的时候用都可以,尤其是干性发质的更要使用护发素了,发膜属于面膜类,一周使用个两三次就好,精油属于日常护肤,平时皮肤不太好时可以用的那种。

发膜不能当护发素使用,发膜营养比较高,会导致头发营养过剩,就像我们不会天天敷面膜一样的道理啦,一般发膜一周使用一次就好了,受损比较严重的发质,可以一周多用一到两次,同样只涂发尾啊!

精油的用法:

湿发时使用,头发半干时擦护发精油然后用吹风机吹,可以保护头发不受损而且吹完头发也不会干哦。干发时使用,头发会很服帖,不毛躁!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