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容汤 不老容颜全靠它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明星美容汤 不老容颜全靠它

2017-03-23 14:27:2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的社会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压力,明星的压力比普通人更大。每位明星为了拥有不老容颜都有自己的美容法宝,为了保持好的容颜,明星都在保养。你想拥有美丽的容颜吗?明星个个都美丽动人是因为都有养颜靓汤,既可以调理身体又可以养颜美容。拥有美丽容颜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想要跟明星一样漂亮,赶紧学会养颜靓汤。

明星美容汤 不老容颜全靠它

明星最爱的养颜靓汤

林熙蕾 每天早上必喝燕窝粥

出了名的样靓身材更靓的林熙蕾除了运动,更重视饮食,平时多吃蔬果,少吃肉类,每晚7时之后禁食,避免囤积脂肪。据闻她每天早上都喝燕窝粥。

舒淇 偏爱猪舌肉胡萝卜玉米汤

性感女神自称平时不爱运动也不做SPA。据闻舒淇不吃油腻,不吃煎炸,也不喝甜的、碳酸型饮料,唯一喜欢的就是喝汤,最爱的靓汤之一是猪舌肉胡萝卜玉米汤。

烹饪参考:取胡萝卜2个、玉米2个、带肉猪舌1条、瘦肉0.25公斤、蜜枣5个。将所有材料洗净后,先将瘦肉切大块,再与整条猪舌一同入锅烫片刻,除去腥味与血水。胡萝卜削皮后,切成大块,玉米也切成大段。汤锅中注入八分满的水,煮沸后加入所有材料,先以大火煮约20分钟,再转至小火煲约4小时,即完成猪舌肉胡萝卜玉米汤。

李玟 常喝“活力美人汤”

歌坛性感女神李玟最近公开了自己的美丽秘诀——常常喝“活力美人汤”,这是学中医的妈妈特别用西洋参为她煲的汤。

烹饪参考:西洋参煲鱼汤,取西洋参10克切片,约250克鲫鱼一条,红枣、姜、盐少许。将鲫鱼洗净,放入锅中煎至半熟,洗净备用;待水滚放入鲫鱼、红枣、美洲牛牌西洋参、姜、盐再滚一次,收慢火煲约半小时。

范冰冰 独爱沙参玉竹鱼尾汤

范冰冰既白且美,她曾说,美丽是可以吃出来的,最喜欢喝沙参玉竹鱼尾汤。

烹饪参考:沙参玉竹鱼尾汤,取沙参、玉竹均3到4克,南北杏5克,蜜枣一枚,花鲢鱼尾一条(约0.75公斤),瘦肉0.25公斤,姜一片。先将鱼尾洗净,放入油锅(少许油)两边煎到金黄色。水烧开,将所有东西放入开水中,大火烧半小时,然后中火煲一个半小时即可,最后根据口味放盐。

哪些明星美容汤效果好 热荐十款明星美容汤

.王菲:中药瘦身汤

十多年来,王菲骨感身材从未走样,其独门秘方就在于喝中药瘦身。中药的优点在于能从根本改善体质,达到减肥效果的同时也没有任何副作用;其缺点就是起效缓慢,若没有良好的耐心和持之以恒的信心,就不要尝试了。王菲的中药瘦身药方是:决明子一两,山楂二钱,车前子三钱,陈皮二钱,何首乌一钱半,甘草一钱,枳壳一钱。这付药方是热性体质的人比较适合。

2.李玟:电眼美人汤与活力美人汤

“电眼美人汤”的功效在于补脾,改善眼睛浮肿,令眼睛明亮有神,而“活力美人汤”可以调养气血、增强免疫力及体能,使人充满活力。以上两种汤是学中医的妈妈特别为李玟煲的美人汤,喝下后健康美丽、容光焕发。“电眼美人汤”是用白术3钱、车前子2钱、茯苓1两、党参3钱,以5碗水煮10分钟,配合连皮切块的冬瓜1斤再煮10分钟,再放入海瓜子一斤、姜丝一大匙和盐、酒少许调味即可;“活力美人汤”是用西洋参2钱、枸杞2钱、红枣10粒、莲子1两、芡实1两、上鸡半只,搭配姜片和酒,用小火烹煮30分钟。

3.梁咏琪:梨子酸梅汤

这是梁妈妈专门为梁咏琪精心煲制的减肥甜汤。梁咏琪为了减肥当然要严格控制饮食,但是难免会肚子饿,很多食品又只能望而却步。在这种情况下,要既填饱肚子,又补充营养,就全靠梁妈妈的“妙招”了。做法是用两个梨子、酸梅,若怕胖就不放冰糖,小火慢炖,地道的煲汤。哪些明星美容汤效果好?

4.刘嘉玲:猪肝汤

气质美女刘嘉玲为了保持美好身材,在饮食方面极其注意,几乎不沾荤腥。不过,对于以猪肝佐料的港式煲汤,她却十分热衷,因为猪肝清血排毒的功能有助体内环保,能够清肠和美容。

5.范晓萱:7日瘦身汤

纯情小魔女范晓萱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玲珑纤瘦的身材,她曾经坚持喝“7日瘦身汤”。“7日瘦身汤”是以鸡、葱、洋葱、青椒、蕃茄、芹菜、高丽菜熬成汤底,连续7日以之作为主食。据说“7日瘦身汤”曾经风靡港台地区,效果显著。范晓萱对该汤极为推崇,不仅自己经常喝,连她的妈妈也一起加入。不过,此汤虽然奏效,但缺乏营养不能长期食用,否则会导致身体虚弱。哪些明星美容汤效果好?

6.小S:鲈鱼汤

去年,小S在喜得贵女的同时也暴肥了13公斤。为甩掉产后赘肉,她专门请来营养师为自己全权打造月子餐,并严格按照其制定的食谱进食。一个月后,小S果然甩肉成功并复出。在她的独门食谱中,小S最钟情的是鲈鱼汤,因为鲈鱼有补中益气的作用,能排除体内毒素,达到减肥和养颜的功效。

7.梁静茹:香蕉蜂蜜牛奶及南洋鱼头汤

香蕉蜂蜜牛奶通常是梁静茹的早餐,这道早餐既能补充体力、养身润喉又能帮助排便,清理肠胃。梁静茹对鱼汤也十分青睐,她的中餐往往少不了这道“南洋鱼头汤”。梁静茹认为,这道菜,鱼头有胶质,利于美容养颜,鱼肉营养价值高,吃多不发胖。

8.曾宝仪:阿宝靓汤

曾宝仪和其母亲在** 有一个家喻户晓的电视节目叫“阿宝靓汤”,每天在电视屏幕上向观众介绍各种汤品,有春夏的消夏汤,有秋冬的进补汤,还有美人汤和孕妇汤。在节目播出的同时,配套书籍《阿宝靓汤》也一直大卖,备受好评。哪些明星美容汤效果好?

9.莫文蔚:家传美体汤

莫文蔚之所以能一直保持明艳照人的仪容和健康的身材,家传的汤饮功不可没!莫爸爸曾经出书《给莫文蔚的健美汤饮》,其中汇集了莫爸爸为爱女莫文蔚及全家人精心煲制的近50款传统中国汤饮,如黑芝麻蜂蜜饮、雪蛤莲子红枣鸡汤、苹果雪梨瘦肉汤、鱼肚瘦肉淮山虫草汤、西洋菜鸭肫生鱼汤、薏仁绿豆老鸭汤、红米糙米白米饮、首乌茯苓白术鸡汤、酒侵枣子、枇杷果核清补凉瘦肉汤等等。

10.林志玲:海带排骨汤

哪些明星美容汤效果好?名模林志玲05年时曾在大连意外坠马,导致肋骨骨折而休养数月,当时,受伤的林志玲只可以吃流食。因此,林妈妈特意在大连买了锅子,每天都给她做最滋补的海带排骨汤,帮助恢复体力。林志玲能够复原,多亏了这道汤。

推荐女明星更爱六道养颜靓汤

范冰冰 独爱沙参玉竹鱼尾汤

范冰冰给人的感觉总是一副卡通美女的形象,她的美丽更让人觉得似画出来一样--眼睛大大的,下巴尖尖的,当然也少不了美女必备的好皮肤。冰冰说:“xianggang 的朋友总是说,与其把时间花在涂脂抹粉上,倒不如食补,例如燕窝、鱼翅、再有就是煲汤,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美丽是可以吃出来的。你只需到书店随便买本煲汤的菜谱上面都有,我喝的也不是什么特别尊贵的汤,就是沙参玉竹鱼尾汤。”

舒淇更爱猪舌肉胡萝卜玉米汤

没有人会否认舒淇是性感的,即使流泪,她也无法抹掉金马奖历史上更性感影后的头衔。面对电视镜头,她毫不掩饰自己的泪容,只是被问到她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时,她笑了:“我要说出来许多人会打我,因为我的身材大多数是天生的,以前真的有女孩子听我这么说而作势要打我呢,呵呵。我也不爱运动也不做SPA,所以身材还好可能和饮食有关,我不吃油腻的,不吃煎炸的,也不喝甜的、碳酸型饮料,我喜欢的就是喝汤。”身为煲汤高手的她,竟向观众泄露了她更爱的靓汤制作秘诀。

李玟的活力美人汤

性感女神李玟的美丽是怎样打造和保持的呢?李玟近来公开了自己的美丽秘诀——常喝“活力美人汤”,这是学中医的妈妈特别用西洋参为她煲的美人汤,喝下后可以调养气血、增强免疫力及体能。

如何使用:服用西洋参有许多种方法可选,将无皮西洋参放在锅内蒸一下,使其软化,然后用刀将其切为薄片备用,每次口含几片,天天用量2~4克。或者将其研为细粉状,每次5克,加一个鸡蛋蒸熟后服食。也可以把西洋参切片,做汤时每次放入5克共煮,汤、药同食,每日1次。爱喝粥的人,还可以用大米50克,煮为稀粥,待熟后加入西洋参粉5克,再煮沸即成,每日1次,用作早餐。 TIPS:进食西洋参时,一不宜饮茶,因茶中含有鞣酸,影响西洋参的功效;二服后不宜吃萝卜,因萝卜是破气的,而西洋参是补气的。

林熙蕾燕窝粥

漂亮宝贝林熙蕾除了运动,她更重视饮食,平常多吃蔬果,少吃肉类,每晚七时之后禁食,避免囤积脂肪。她天天早晨都喝燕窝,更是美容养颜的秘方。林熙蕾认为性感不是坏事,但她反对性感或暴露,为了性感,一切自然健康,才是美。保健奇效:据《本草纲目》记载:“燕窝甘淡平,大养肺阴,化痰止咳,补而能清,为调理虚劳之圣药,一切病之由于肺虚,而不能肃清下行者,用此皆可治之。”现代医学发现,燕窝可增进免疫功能,有减缓人体衰老,益寿延年的功效。

大S钟情四物汤

** 明星大S爱美人尽皆知,在她的美容私房书《美容大王》中就有很多变美“圣方”,虽然有很多被批评为不科学,甚至是谎言,但她钟情的四物汤还真是个调理身体、补血养颜的传统靓汤。爱美的女士无妨学学看吧。

吴佩慈美胸汤

吴佩慈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她虽然没有特殊的保养方法,但吴佩慈介绍,她平日里更注重的就是饮食了。吴佩慈的外公是中医,像十全大补汤、鸡爪汤、红枣汤等等,她从小就没少吃过。现在她依然坚持喝红枣汤和鸡爪汤,对滋养皮肤、身材发育等都大有好处。有空的时候,吴佩慈也会买护胸产品来用,常常是好多种牌子换着用。因为一种牌子它可能只有几种维他命和营养成份等,而换着用,可以弥补互相之间的不足,只需坚持,还是很有效的。

明星保养最爱中医汤品 美容养颜效果好

黄芪——最能补气

推荐明星 赖雅妍。** “大长今”每到换季之时,就用黄芪水沐浴,以增强抵抗力,防止感冒。中医认为,黄芪可补一身之气,可用来缓解气虚乏力、中气不足。现代研究发现,黄芪还能增强代谢,使机体细胞生长旺盛,同时消灭体内自由基,预防衰老。

何首乌——滋补良药

推荐明星 王菲。王菲生产后的调理秘方中,何首乌是一味主药。每天吃,使她恢复了孕前的身材。何首乌最青春的功能是乌发,经炮制后,它可补肝肾、益精血,而且不寒不燥,实为乌发良品。后来西医研究又发现了它降脂、降糖、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减少体内细胞氧化的功能。

人参——补充元气

推荐明星 袁咏仪。她表示怀孕时,妈妈教她用水冲蜜糖和人参喝,所以产后的袁咏仪中气十足。提及人参的抗衰老功能,是最没有悬念的一个。据现代药理研究,人参可激化中枢神经系统,具有提高脑力和体力的作用,并能迅速消除疲劳。

灵芝——补气益血

推荐明星 罗家英。自从患肝癌后,罗家英每天服用灵芝养生。根据《舞林大会》上的表现,看来效果不错。中医认为,灵芝可养心安神、补气益血、止咳平喘。现代科学研究也表明,灵芝确有改善冠脉血液循环、增加心肌血氧供应之能,可以降压、降脂、护肝、提高免疫力。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