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健康的减肥食谱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冬季最健康的减肥食谱

2018-02-25 11:50:3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冬季是一个很容易多吃的季节,也是一个很容易肥胖的季节,出现肥胖之后就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减肥,要很好的通过减肥来瘦身,达到好身材。因此,冬季减肥可以很好的选择最健康有效的饮食减肥,饮食减肥可以很好的帮助轻松瘦身,平时很好的注意规律的饮食习惯,还要很好的注意合理的饮食安排,还有就是要很好的懂得瘦身效果很好的减肥食谱,要注意非常有效减肥食谱平时要很好的常吃多吃,就能很好的帮助达到非常好的健康瘦身效果。那么,冬季最健康的减肥食谱都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冬季最健康的减肥食谱

1、番薯粳米粥

原料:番薯200克、粳米150克、白糖适量。做法:将番薯洗净,连皮切成小块,加水与粳米同煮为粥,待粥将熟时,加入白糖即可。

2、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红枣、白糖。做法: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洗净,放入砂锅。锅内加适量水和白糖同煮1小时阁下,即可食用。

3、鲜虾红豆盅

原料:白虾25克、红腰豆50克。调料:浓高汤、盐、薄荷叶。做法:1.红腰豆事先清水浸泡一晚。白虾去壳取肉,背部开刀去虾线。2.红腰豆与虾用浓高汤煨到红腰豆软烂,盛进碗中,最后点缀薄荷叶。

4、玉米豆腐鸡蛋羹

原料:豆腐、玉米粒、干贝、鸡蛋。做法:瑶柱用热水浸泡至软,撕碎。砂锅烧热,爆油,待油热后注入暖水。待锅内的水烧开后将豆腐及玉米粒一起倒入锅,再次烧开后转小火煮十五分钟。鸡蛋划散,趁热倒入锅中,搅拌成蛋花,加盐调味即可。

5、搓椒西葫芦丝

原料:西葫芦150克、胡萝卜50克。调料:酱油、醋、糖、辣椒面、花椒面。做法:1.西葫芦洗净(无须去皮)用搓丝器搓细长丝。胡萝卜去皮搓细长丝。二者混匀装盘。2.将所有调料倒在一起调匀,吃时浇在菜上或者蘸食均可。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冬季最健康的减肥食谱介绍,为了可以很好的帮助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就一定要很好的的注意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选择很好的减肥方法,可以很好的帮助成功瘦身的减肥方法,冬季减肥可以很好的选择最健康有效的减肥食谱,常吃就可以很好的减肥瘦身。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