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祛除眼袋的方法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效祛除眼袋的方法哪些

2017-11-23 11:56:1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眼袋可以说是很多人都有的,大多数的有都是因为长期熬夜还有不规律作息时间,还有一些就是因为睡不好和睡前喝太多水,无论是哪种情况所导致出难看的眼袋,都应该要很好的做好一些可以有效帮助祛除眼袋的护理方法,想要祛除到难看的眼袋就应该要很好的改变自己的作息时间,应该要做到少熬夜,还有就是做好有效的护理护理工作,平时可以多注意给眼睛很好的按摩,还有可以做好一些很有效祛除眼袋的护理工作,就能有效让眼袋消失。那么,有效的祛除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什么方法可以祛除眼袋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效祛除眼袋的方法哪些

1、盐水敷眼:玻璃杯中倒一杯热水,再放入一茶匙盐,拌匀后用药棉吸盐水敷于眼袋上,冷则更换,反复做几次,用湿药棉擦拭干净后敷上眼霜,数天后眼袋黑眼圈将逐步消失。配合眼霜和按摩效果更好哦!

2、土豆片敷眼: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处,美白黑眼圈处肌肤,从而改善黑眼圈的状况。

3、冷冻茶水敷眼: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後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可以去眼袋。还有就是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敷眼,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4、茶水冰敷法。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5、眼部按摩法。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6、化妆遮盖法。熬夜过后,早上起来,发现眼袋浮肿,又急着上班,就可以巧用化妆品,遮盖一下。

7、从日常饮食中来改善眼部肌肤,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以及动物肝脏、番茄、土豆之类的美容食物。

8、冷敷法:如果是睡眠不足导致眼袋的出现,可以试试冷敷法,十分方便有效。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再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再把冰块放在上面。敷完你会发现眼袋减轻了很多。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可以有效祛除眼袋的方法介绍,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会有眼袋,大多都是因为长期熬夜留下来的,为了可以很好的祛除眼袋,除了要少熬夜外还要做好一些有效祛除眼袋的护理方法,只有做好有效祛除眼袋的护理工作,就能很好的有效的祛除难看的眼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