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动脉损伤患者的饮食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股动脉损伤患者的饮食

2017-10-06 11:54:0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股动脉损伤是一种由于外力影响而产生的疾病,这种疾病的出现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还有就是会影响到患者的健康,所以一定要很好的治疗,还有就是要很好的护理,还应该要很好的调理,注意一些有效的饮食调理,才能很好的缓解病情,对于一些适宜患者吃的食物就应该要多吃,才能很好的缓解病情,患者不能吃的食物就一定不要吃,才能很好的避免股动脉损伤疾病的病情加重,所以患者的饮食一定要多注意。那么,股动脉损伤患者应该要如何正确饮食呢?股动脉损伤有什么饮食注意呢?一起来看看吧。

股动脉损伤患者的饮食

1、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猕猴桃、橙等。

2、宜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3、禁酒戒烟。

4、不吃煎炸食品。 

5、少喝碳酸饮料。

6、山药面条:山药粉150克,面粉300克,鸡蛋1只,豆粉20克,调料适量。制法:将山药、面粉、豆粉、鸡蛋及清水、食盐适量放入盆内,揉成面团,制成面条。锅内放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放面条、猪油、葱、姜,煮熟后再放味精适量服食。

7、丹参麦冬茶:丹参10g,麦冬10g。制法:用开水冲泡后,代茶饮用。 

8、芦笋冬瓜汤:芦笋250g,冬瓜300g。制法:上2味加入盐,味精等调料一起煮汤后食用。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股动脉损伤患者的饮食介绍,股动脉损伤疾病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一般都是受到外力影响才会出现的疾病,这种疾病的出现后就应该要很好的治疗,还有就是要很好的调理,患者要注意患者的饮食安排,要合理正确的安排饮食,才是对股动脉损伤患者最好的,才能帮助缓解病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