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瘦身的运动减肥小妙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效瘦身的运动减肥小妙招

2017-09-05 11:54:2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运动减肥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事情,而且还是一种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事情,因为运动确实是很成功有效的减肥方法,也是很好的减肥方法,大家都应该要用运动减肥方法来有效瘦身,运动减肥的同时还减肥注意一些运动减肥的小妙招,这样共同就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好的瘦身运动,就可以很成功有效的瘦身成功,这样大家才可以很成功有效的达到自己的瘦身要求。那么,有效瘦身的运动减肥小妙招都有哪些呢?减肥小妙招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效瘦身的运动减肥小妙招

1、拆分运动时间

将平常的运动拆分为两段进行。例如,如果你以前习惯于每天跑5公里,那么可以拆分为早上2、5公里,晚上2、5公里。锻炼时间缩短之后,可以试着加大强度,这样就可以在同样的距离中增加热量的消耗。

2、让自己处于变化运动中

变化的运动能够提高运动的减肥效果。比如快走减肥,走路时快时慢所消耗的能量会比正常步伐多20%%uFF0C而且时快时慢的变化方式让运动不会太过单一,容易坚持下来。让自己处于变化运动中,一方面可以变化运动的方式,不要总坚持做一种运动,其次是变化运动的状态,比如用跑步机跑步,可以调整一下坡度等。

3、用音乐带动运动节奏

运动就是一个不断重复的过程,比如深蹲30下,就是一直在重复深蹲这个动作。一直重复会觉得很乏味,会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当你做到第30下的时候,你会敷衍了事,动作也不太标准。而用音乐带动运动的节奏,能够让人精神兴奋,继续原本的动作。这样一来运动也就有趣多了。

4、倒退走

向后走,每分钟 120 步的速度走上 15 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会有点不适应,而且会很累,但只要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自然就会适应的。

5、抬腿动作

在快走途中,单脚尽量抬高,然后双手抱膝保持三秒。抬高的腿向前踏出,继续前进。脚抬起时,身体不要向前倾,背要挺直!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腹部以及骨盘周围的肌肉。

6、X型走法

快走途中,在吐气时,将右膝上抬碰到左手肘,保持三秒钟,然后回复正常姿势前进4-5步。接下来是用左膝去碰右手肘,保持三秒钟,然后回复正常姿势前进4-5步。觉得某边动作比较困难者,表示身体的平衡不好。觉得困难的一边多做4-5次,以调整身体肌肉的平衡。

7、注重姿势

在踏步机、椭圆机或跑步机上健身时,让手臂自然摆动,或轻轻地将双手扶在器械的把手上,能让你多燃烧掉10%%u7684热量。

8、每次运动至少12分钟

任何的运动都会,但是要真正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话,你至少需要12分钟(热身运动不算)的运动。花时间建立一个训练效果,从而提高身体的运氧能力,并产生更多的的酶,如脂肪酶,所以你可以在运动的时候燃烧更多的热量,并且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也更有活力。

9、把握运动时间点

研究发现,轻度运动则在饭后一小时进行最合理;中度运动应该安排在饭后两小时进行;高强度运动可在正餐后三小时进行。据此可以推出几个最优运动时间段;早餐后3小时至午餐前;午餐后3小时至晚餐前;晚餐后3小时至睡前。

上面这些都是关于可以有效运动减肥的小妙招介绍,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好的瘦身的减肥小妙招,减肥就应该要从一些小事做起,然后再用一些可以有效减肥瘦身的方法,加上一些有效的减肥小妙招,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可以很成功有效的瘦身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