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预防会厌炎疾病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常预防会厌炎疾病的方法

2017-08-31 15:53:5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会厌炎是一种感染性炎症,是由咽喉部的炎症所引起的,对于治疗会厌炎疾病一定要积极配合,这样才可以很好的治疗,会厌炎疾病的患者要多注意一些患者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有就是患者可以做好一些可以很好的预防会厌炎疾病的措施,提前做好预防会厌炎疾病的工作,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出现会厌炎疾病了,就可以远离会厌炎疾病了。那么,会厌炎疾病应该要如何做好预防措施呢?有什么预防方法可以预防会厌炎疾病呢?一起来看看吧。

日常预防会厌炎疾病的方法

1、大剂量广谱抗生素。

2、如肿胀严重,伴有呼吸困难者应同时加用激素静脉滴注,以减轻会厌水肿。对于出现明显喉阻塞症状者,应及时作气管切开,以免发生窒息。

3、有脓肿形成者,可在喉镜下切开排脓。

4、局部给以抗生素加激素雾化吸入,以促进炎症消退。

5、体温过高者采用物理降温措施,密切注意体温变化。

6、注意口腔清洁,用生理盐水或朵贝液漱口。

7、超声雾化吸入(同急性喉炎)。

8、按医嘱静脉补液,准确及时应用抗生素、激素。

9、严密观察呼吸情况,必要时给予氧气吸入,严重病例做好气管切开准备,以防发生窒息。

10、行气管切开术患者做好气管切开护理。

11、开展卫生宣教,提高患者对本病的认识,戒烟戒酒。一旦复发应及时治疗。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可以很好的预防会厌炎疾病的有效方法,会厌炎疾病是一种让人很困扰的疾病,也是一种挺严重的疾病,会厌炎疾病一定要很好的接受治疗,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一些可以预防会厌炎疾病的措施,做好预防工作,这样就可以防止会厌炎疾病出现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