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朋克帅气的发型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生朋克帅气的发型有哪些

2017-07-27 11:37:3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每个人的性格与个性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喜欢的东西好会有所不同,无论是女生男生都一样。就像发型一样,每个人喜欢的发型都是有所不同,朋克发型就有很多的男生喜欢,也有个别的男生不喜欢,男生朋克发型是很帅气的发型,很有个性的发型。那么,男生朋克帅气发型都有哪些呢?有什么发型是男生帅气朋克发型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生朋克帅气的发型有哪些

一、极致个性的朋克发型男生发型

1.朋克发型十分注重“个性”两个字,而偏长的短发更有助造型。往前与上的梳的刘海蓬松高耸,两侧的头发则往后梳,同样营造出了自然的蓬松感,整体造型精致而有个性,而且潮味十足。

2.两边头发偏短,中间头发偏长的造型时朋克发型的精髓,然后利用定位烫与发胶使得发顶的头发更具设计感,这时候,你再穿上一身帅气的皮衣,摆出一个“rock”的手势,专属于你的朋克风格瞬间展露无遗。

3.一九分蓬松大背头朋克发型有点复古之余是百分百的新潮,中部长长的头发与两侧极短的头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极具反差个性美感,这样的朋克发型足够帅气。

4.朋克发型往往是“非主流”的,偏离短发航道以后,男生朋克发型可以以长发造型展示出来,就像这样,我们还可以通过扎发与定位烫的方式去令到整个发型更有个性,简直潮爆了。

5.蓬松的发顶加上斜长的碎刘海半遮额,这样的朋克发型飘逸感十足,而且看上去潮流中又带点不羁,正好适合年轻随性的男孩子们呢!

二、男生帅气街头风朋克发型

蓬松的头顶与两侧服帖的短发形成对比,棕色染发时尚感极强,高高耸起的头顶还可以在视觉上增加身高哦。

自然纹理斜朋克发型,发型松散,向一侧倾斜,头顶抓出自然纹理,深棕色发色时尚帅气。

同样的斜朋克发型,和上一款发型相比,蓬松度降低,发色采用自然黑色,简约大气。

朋克与背头相结合,既有时尚感,又显得沉稳庄重,大叔同样可以潮男范。

挑染发色染发展现出一种华丽的低调感,干净侧分的短发型,层次感分明,清爽利落的男生露额发型,穿上皮夹克,展现阳光帅气风格。

有层次感的斜刘海造型,短短的鬓发,整体塑造出一个十分帅气的男生朋克风形象。

帅气的斜朋克发型平添雅痞风格,刘海自然倾向一侧,时尚感不言而喻。

红棕色的染发掉够个性,侧分的短发,长刘海修出迷人的轮廓,侧边修短看上去干净利落打造朋克风潮。

这款帅气的朋克造型,给人感觉清爽充满活力,侧面剪短,露出精致五官,微微有些倾斜的刘海增加魅力,整体时尚感极强。

上面这些发型都是男生朋克帅气的发型介绍,想要打造好看的朋克帅气发型,那一定就要参考上面这些男生朋克发型,这些都是很适合男生朋克帅气的发型,发型是很重要的,大家选择发型一定要多注意,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