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帅气有品味的穿衣搭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士帅气有品味的穿衣搭配

2017-07-24 11:57:2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大多数的男士都是不怎么会穿衣搭配的,只有一部分的男士是会穿衣搭配,会穿衣搭配的男士都是很有品味,而且还会显得很帅气。因此,男士们都应该要学会帅气有品味的穿衣搭配,这样才可以吸引到更加女性的注意。那么,男士帅气有品味的穿衣搭配是怎么样的呢?男士有品味的穿衣描述技巧是如何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帅气有品味的穿衣搭配

一:海水蓝休闲装,男人夏季穿衣搭配示范。给视觉降温,可以避免繁复的印花,它们看起来太热闹了。试试选择干净清爽冷色调,如海水般清新的蓝色搭配最能带来清凉感觉,在夏季最受欢迎。深浅不一的蓝色不仅可以穿出层次感,更能打造出迷人海滨风格,是日常休闲出街首选。

二:青草绿出游装,本季的流行色青草绿同样不容错过,不仅能带给人清爽感,更显青春活力。如果你担心一件如此鲜嫩的绿色上衣不好驾驭,不妨先从下装入手,搭配白色t恤就不会出错,加上一顶米色草帽,即可打造俏丽吸睛出游装。

三:浅棕色都市装,如果你是低调的都市先生,不妨参考达人Marcel Floruss这身装扮,浅棕色、米色系搭配干净纯白色在降温的同时更能穿出你的优雅品味。需要注意的是浅色系搭配注重色彩的柔和统一,在选择配饰时也要避免花哨或是强烈的对比色。

四、一款简约风格的黑色卫衣,拉链间采用的红色的拉链设计风格,彰显男性绅士的风范,搭配同色的运动裤穿很有个性哦。

五、夏季男士短袖衬衫清新打扮,搭配长裤或者短裤都是非常不错的。清新白衫,前襟撞色黑色字母印花,丰富了整体,打破大片白色留下的单调乏味。

六、一款时尚的撞色连帽卫衣,搭配运动鞋来穿,又是一款年轻活力十足的卫衣,展示你的无限青春魅力,让你回头率十足。

七、跳跃的红绿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撞色一般很难驾驭,所以男士们很少尝试。掌握好两个色彩的搭配比例,在饱和度上适当调和,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八、今年的男装秋冬时装周上,以裸色、卡其色、深红色、棕红色为主的暖色调成为大热,融合不同材质的搭配提升时尚感。

九、在刻板、职业的套装中,加入具有异国特色的碎花或不规则纹路,是这季搭配的重点,花纹也可以尝试多种色彩。

十、清爽明媚的色彩在近几季大受欢迎,利用一件单品的色彩作为整身搭配的基础色,延伸同色系深浅变化,就可以轻松完成时髦搭配。

十一、休闲阳光点的,可以上面搭配个T恤,下身搭配个五分裤类的,如果是在工作场合,需要正式而又商务休闲点呢,可以选择个短袖衬衫,还有一条长裤。这个男生夏装搭配色彩也是相当重要,色彩搭配得好,会让服饰的特性更明显的彰显出来。

十二、白色的男士印花短袖T恤,搭配上复古色彩的夏威夷印花男士休闲五分裤,非常清凉舒适的搭配,必定是男士们夏日出游搭配的不错选择,脚踩上一双时尚凉拖,年轻又时尚!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男士帅气有品味的穿衣搭配技巧,一般会穿衣搭配的男士都是有品味,会这穿衣搭配的男士是很受女性的欢迎,因此,不会穿衣搭配的男士就应该要学会穿衣搭配,这样才可以显得有品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