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服装穿衣搭配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六月服装穿衣搭配技巧

2017-07-19 17:34:1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六月份是一个很热的季节,所以在这个时候穿搭服装,都是以清凉为主,一般在六月的服装搭配,女生的服装搭配都是布料比较少的,因为这样就可以很凉快,就不会觉得很热了,因此,在六月服装的穿衣搭配是相当重要的,不但是搭配好看,还要服装搭配起来不会很热。那么,在六月份应该要怎样搭配服装呢?服装的搭配技巧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六月服装穿衣搭配技巧

一:炎热六月可以这样搭配服装

白色T恤+浅绿色短裙,学院风的感觉,清新味道十足。特别是搭配齐刘海麻花辫发型,更显甜美可爱。

娃娃领雪纺上衣+印花短裙,清新感十足。雪纺的材质,总是透着素雅的气息,格外养眼,而印花短裙则显甜美可爱,带点少女的情怀。

性感露肩T+破洞牛仔裤,黑色超显皮肤白,而且很显瘦,而破洞牛仔裤的搭配则显出个性的另一面。

黄色T恤 碎花短裙,会给人涣然一新的感觉,而搭配碎花短裙,又充满了淑女的味道

衬衫 热裤 ,用红色衬衫来搭配收放有度,让人将视线都集中到腿上,防晒又凉快还吸引目光

衬衫 T恤,亮色的衬衫和花色搭配十分有夏天气息,衬衫随意系上的下摆略带度假风情.

荷叶边上衣 碎花裤裙。甜美度爆增,收腰设计,有弹性带系带,裤口蕾丝收边,碎花图案,非常复古田园风范

二:六会穿衣搭配指南

01 六月基本不会再有乱穿衣的情况,清一色的无袖短袖,料子也越来越轻薄。街头的连衣裙随处可见,不长不短的裙摆释放清凉诱惑,拼接衣身上的几何印花,带来简洁却倍显清秀的穿着。

02 如果把男士T恤算上,T恤应该是夏天销量最大的衣服,几乎是人手几件。六月的街头,t恤已经满天飞,以宽松T恤居多,透气无束缚,遮肉显身材,胖瘦皆可穿。来点印花很nice,充满生机与趣味。

03 T恤配短裤,是六月天里最解热的穿搭了,也是诱惑力十足的穿搭。大白长腿就那么暴露在空气之中,一路走过去,不知道要吸引多少眼球,当然短裤也是要有点风格的,经典的牛仔短裤上,糅合了破洞、刺绣还有卷边的设计,个性也是十足的。

04 不止是六月,包括整个夏天,下装都被短裤与短裙霸占大半,五分七分九分长裤成了少数与偶尔的选择。短裙不比短裤那么利落,裙摆柔顺的垂下,行走之间随着脚步摇动,说不出的旖旎动人。

05 不管别的款式如何畅销,衬衫始终拥有一席之地。那种过于正式的衬衫不谈,在生活中应该穿的休闲一点,运用印花诠释浪漫,雪纺面料最是清爽,长长的衣身却不显拖沓,反而垂坠出柔美的气息。

06 有时候想偷偷懒,懒得自己去慢慢搭配,那就求助于套装。短裙配雪纺衫的套装,是六月城市一道不错的风景线,白色与蓝色的配色对比鲜明,在视觉上显得清新怡人,一切都充满美好的感觉。

07 只要身高处于中等偏上,就可以尝试一下拖地长裙,裙摆从腰间垂下,盖及脚踝,行走间没有春光泄露,但翻滚的裙浪也别有一番风情。高腰的设计可以拉长身体线条,让你变得高挑迷人。

08 天气的炎热,不能影响心情的宁静,文艺范的妹纸最懂得如何保持平静的心态,她们总能保持不急不缓的脚步,着一件亚麻材质的衬衫,一条素色长裙,简单快乐的生活着,不去理睬别人的喧嚣。

这些就是关于六月应该要如何穿搭服装的技巧,只要在六月的时候这样穿,不但可以很好看,而且还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眼球,因此,这些搭配技巧大家都应记熟了。

本文标签:

Top